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日本大阪】颱風天的Sarabeth's Osaka 朝食女王( 大阪店)

之前去東京的時候,第一次吃到傳說中的<紐約早餐女王>
當時真的是驚為天人,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班尼迪克蛋!
這一次來到大阪,聽說大阪車站底下的LUCUA osaka百貨公司也有分店,
當然必須要排除萬難來吃了!呵呵。


我們一家人並不是可以很早就出門的那種早起鳥兒,再怎麼努力,出門大概也都超過九點了,呵。
這天大概也是九點多來到這裡,但是居然不用排隊!
直接就可以入座了耶!讓我們覺得有點疑惑,還想說是不是這家店在關西並沒有那麼讓人瘋狂呢?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一天日本有颱風!整個大阪都壟罩在暴風圈裡面,所以停止上班上課,路上行人都很少呢!
而我們這幾個沒在看新聞報導的觀光客,還是勇敢地出門了!
而且因為我們是坐地下鐵,到大阪車站後也是直接走地下街來到這裡,根本沒有出到地面上,所以根本不知道外面大風大雨的哩!哈哈哈。



整個店裡只有我們和另外兩三桌客人,大概也是搭地鐵過來的吧!呵呵,地底下風雨無阻。



早上一定要來杯咖啡,才能清醒。
我喝卡布奇諾,老公喝美式。

這是我認為來Sarabeth's必吃的班尼迪克蛋。
還是那麼的好吃啊!
吃這個真的會讓人從心底由衷的升起一股幸福感,太美味啦!

尤其切開、看到蛋黃之一噴出的瞬間!
哇,非常美妙的瞬間,呵呵!會忍不住吞一下口水哩!

我是一個喜歡標新立異的傢伙,最喜歡吃期間限定的東西!
這次剛好看到這款期間限定的鬆餅,好像是有地瓜、無花果在裡面的樣子!
覺得有趣,我就吃這個了!



上面還裝飾著地瓜,另外那個好像是杏桃?
日子過得有點久,我想不起來了,哈哈!

除了班尼迪克蛋,另一項我認為來Sarabeth's必吃的就是草莓法國吐司。
這真的太美味了!(飛上天)
想起來真好笑,外面大風大雨的,我們卻渾然不覺,在地底下的商店裡,吃的超開心,呵呵。


帳單,一樣是不便宜,不過好吃就值得。




Sarabeth's Osaka 
所在地點: LUCUA osaka
地址: 日本〒530-0001 Osaka Prefecture, Osaka, Kita, Umeda, 3 Chome−1−3, クア イーレ
電話: +81 6-6147-725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