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

【2012東京】迪士尼樂園遊行,日間歡騰與夜間夢之光。

持續地在整理舊的部落格文章,慢慢搬到這裡來。
看到這篇迪士尼遊行的紀錄,覺得還是這一次來玩最認真,當時真的很認真寫部落格耶,呵呵。
後來又去了幾次各地的樂園,都沒有像這時候那麼認真的做紀錄了。
以至於記憶模糊!哈哈哈哈,人腦不可靠,好像還是要寫下來才會印象深刻耶。
(106.12.2 )


來到迪士尼樂園,看遊行是一件重要的大事。
全世界每一個迪士尼樂園的遊行雖然大同小異,但是遊行的花車和舞者服裝、舞蹈表演等等各不相同,
有人說東京迪士尼樂園是最精緻的!
我只看過香港迪士尼的遊行:【香港迪士尼】飛天巡遊+街頭表演。
因為香港迪士尼比較新,那些花車裝備等等也很新,所以我也覺得很棒啊!呵呵。
不過感覺東京迪士尼的遊行花車似乎真的更精緻一些,造型都好夢幻!好像遊行隊伍也長一些?
總之就是看得好開心就對了!而且有白天的歡騰遊行跟夜間的夢之光遊行,一天看兩場,很滿足呢!
東京迪士尼樂園的遊行路線是這樣,日間跟夜間的路線都一樣 。
我們白天大概在下圖的6那附近看遊行,晚上則是大概再過去靠近圓環一點的位置。
現在想想當時應該要到圓環那邊去佔位子才對,拍照的背景就會有城堡,更好看呢!

不管坐在哪裡都需要提早一點去佔位子,可以坐在地上看。
很多日本人都會帶野餐墊來耶!而且都提早好久就來佔位子了。
我們走到這邊也有點累,看到很多人都在佔位子了,就跟著大家在這邊就地坐下,
一邊等待遊行、順便休息一下,這時候距離遊行開始大約還有半個多小時。

下午四點,遊行開始囉。
遠遠的就看到了!歡樂的音樂聲也跟隊伍一起慢慢的往前移動。
道路兩旁的人群開始哇哇哇的歡呼。

我之所以會覺得東京迪士尼的遊行比較夢幻,也許是因為遊行隊伍中有好幾輛花車都是公主。
我其實分不太清楚這幾位公主誰是誰?
總之就是覺得很少女情懷的感覺!哈哈哈,公主都戴著皇冠、穿紗裙,好漂亮!
而且整台花車都好夢幻的感覺,譬如這一輛,這些看起來像緞帶的其實都是硬硬的材質,
但是都有好柔和的弧度,看起來就像是輕飄飄的軟絲帶一樣!真的好精緻唷!
上面還站了好幾位神仙教母,真可愛。(所以這一位是睡美人?)

每一輛花車的音樂都不一樣,不知道是不是該劇的主題曲?
車子前面都有和主題相呼應的舞者表演,很有趣。

這一部好像是美女與野獸?
車子上滿滿都是花,很漂亮!
最頂上有小鳥拉著一件衣服的樣子,布料的弧度也做得很逼真!很好看。
但那應該是灰姑娘的衣服?哈哈哈,我也忘記這兩位和後面的灰姑娘是不是在同一輛車上了。

這應該是灰姑娘。
車子上還有一件漂亮的衣服!那是一開始小動物們幫她縫的。
裙襬的地方還有兩隻小老鼠正在縫衣服,整個做得好精緻唷,真有趣!

再來這個我就不知道是哪一位啦?
穿粉紅色的是小美人魚嗎?不確定,哈哈。
看來我比較熟的好像都是小男孩的動畫耶,真是男兒魂啊!噗哈哈哈哈。

這一群舞者的衣服好可愛唷!很七彩繽紛,而且都有很可愛的紗裙。
如果小女孩的萬聖節裝扮有這樣的衣服可以買就好了,真好看!

這一輛其實近看有點詭異,上面那個綠人這樣看著我們!而且眼睛還會眨耶。
下面的人物好像是風中奇緣的寶嘉康蒂,旁邊的動物覺得很面熟但是又想不起來是誰?
我發現好像是好幾部卡通的人物坐在同一輛車上,中間的地方還有大野狼耶!

最後面則是小熊維尼和他的朋友。
不過好可惜,他們坐在一個雨傘裡面,雨傘轉來轉去卻抓不到好角度拍照。

接下來是獅子王系列。
這個長頸鹿很有趣,底下是人在開一個特別的小車子!真好玩!呵呵。

這張照片剛好有拍到後面那一個區域,是特別畫出來給身障人士的位置。
迪士尼真的非常貼心呢。

這些舞者的動物服裝都好可愛唷。
尤其是這個斑馬跟猴子!呵呵,也太可愛逗趣了吧!


這隻犀牛跑出來的時候真的有咚咚咚咚的笨重感覺耶。
這段表演真的震撼力十足,好原野的感覺。

獅子王終於登場啦。
好有氣勢!站好高啊。

這輛車的車屁股是一隻鱷魚耶,好有趣。

接著音樂一換,夏威夷風情出現了。
登場的是史迪奇!

這一輛車好可愛!整個車身就像是一個大大的夏威夷木雕。
莉蘿也好可愛!

接著來的是海盜船。
阿毛看到這個好興奮!因為他最愛的窟顱頭出現了!哈哈。

我不知道這是甚麼卡通耶?我只知道神鬼奇航而已!哈。
但是上面那個綠衣服的好像是彼德潘吧?

這個彼得潘很厲害耶!
他站的那個籃子是一直搖來搖去的耶。
就像是一直在坐海盜船那種遊樂設施一樣,然後還要做出各種動作和表情!真是特技啊!

這群舞者我好喜歡!超夢幻的。
穿著泡泡一般的氣球裝,而且後方還不斷飄來許多許多的泡泡!超級夢幻的啊。

這一輛車坐的是小木偶。
他身後還有許多的玩具,旋轉木馬、水晶球、雲霄飛車、摩天輪等等,
就像是一個小小遊樂園一樣,然後還一直噴出泡泡!整個好歡樂夢幻啊,我好喜歡這一輛。

這面那兩位小丑還一直不斷的吊上吊下的盪來盪去!超有趣的。
但是也覺得他們好辛苦啊!(小丑~小丑~是他的辛酸~化作喜悅~呈獻給你~~~)


這輛車上還有小飛象以及三隻小豬等等故事的角色耶。
果然是好幾部卡通的人物一起坐一台車,所以好像真的比香港迪士尼的豐富多了。
也有更多經典人物出場,邊看也邊回想他們是誰!很有趣!


這時候的舞者就都是小丑或是其他馬戲團角色的裝扮,很有趣。
那些服裝都超級精緻的!好厲害啊。

再來是我們非常熟悉的怪獸電力公司,阿毛好愛看。
但是小裘每次看片頭一開始那個小男孩黑黑的房間就會開始哭!屢試不爽,哈哈哈。
這輛車的車頭坐的是超級可愛的大眼仔!一直跟大家揮手!好開心啊。
底下還有壓得扁扁的藍道,好好笑!哈哈。

但是好可惜的是坐在後面的毛怪轉頭太慢!
經過我們的時候剛好轉過去看另一邊,再轉回來的時候車子又開過去了,沒看到他正臉也沒拍到照片,嗚。

接著是玩具總動員要登場了,這些新的卡通都是我們比較熟悉的。
這是女巴斯?呵呵,我又想起香港迪士尼也有女巴斯,也很有趣!

這個超可愛!小綠人們的眼睛都會張開閉上唷!嘴巴也會動來動去的!超有趣。

巴斯光年坐得好高,會跟大家打招呼,好令人興奮啊。

胡迪跟翠絲坐在車屁股,跟大家打招呼!

超人爸爸媽媽是騎這種小車子登場。
滑來滑去的好靈活的感覺唷!

再來是小小世界的感覺,各個舞者都穿著各個不同國家的服裝。
其中一位(就是下面第二張照片)完全就是小小世界那項遊樂設施的牆面配色!哈哈。

最後一輛車子是迪士尼的主要卡通人物們。
米奇站在最高的地方!下面有高飛狗、唐老鴨、花栗鼠等等。
旁邊的日本女生們尖叫的好大聲啊!呵呵,我們當然也跟大家一樣興奮。

阿毛很愛的布魯托站在另外一面。
所以我拍了高飛狗來做狗類代表!哈哈哈哈哈。
我發現高飛狗在日本好像特別受歡迎耶!迪士尼裡面也特別把高飛的家設計成一個遊樂設施。
我們在園區遇到各個卡通人物出來跟大家拍照時,我也發現許多日本高校生都先衝去找高飛耶!

阿毛最喜歡的花栗鼠站在車尾。
剛好跟我們揮手再見,做個完美的Ending!

我很喜歡最後面這些氣球和城堡、還有捲曲的鋼琴鍵,整個好好看也好夢幻啊。
設計這些花車的人真是有美感!

---------------------------------------------------------------------------------

夜間表演在晚上八點開始。
我們七點多就看到好多人在走道旁坐下來等待,我們也跟著坐下來等。
我是坐在路邊的地上,毛爸則是推著小裘在後面走來走去,因為他的就寢時間到了、又開始呱呱叫!哈。
嬰兒推車不能直接放著,只能在最後面、不能會擋住其他人的視線。
如果想要坐在前排的話,嬰兒推車要收起來平躺!
後來我覺得我們可以不用分開看表演耶!可以坐後面的椅子上,一樣看的好清楚!呵呵。
毛爸說他的位置好像VIP席,反正迪士尼的工作人員很盡責也很貼心,會完全控制前面的遊客不擋住後方視線,
所以我覺得坐在後面也可以耶!還是可以看得很清楚,只是拍照起來沒那麼清楚而已。

阿毛累了一天,在等待的時候就趴在我的腿上睡著了。
這樣也很好,讓他睡了半個小時充電一下,後來看完遊行又跟我們一起奮戰到十點半!精力充沛。

八點遊行開始,這個夜間遊行非常特別!
所有的花車和表演舞者的衣服上面都有漂亮的小燈泡,看起來好華麗好夢幻。
真的是非常特別的遊行!有夢境的感覺哩!
以前曾在韓國的愛寶樂園看過夜間的遊行,不過感覺好像東京迪士尼的更盛大呢。
阿毛睡起來懵懵懂懂的看完表演,還一副好像自己在做夢的樣子,呵呵!
據說如果遇到下雨天的話,還有另外一種特別的雨天遊行唷,所就算下雨也不用太失望。

晚上的遊行我這台小相機拍起來效果不好,所以我都拍動態的影片。
總共拍了四段,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回味無窮,我覺得既然都來到迪士尼了,這兩場遊行不看就太可惜了!
一定要花一點時間找個好位置欣賞一下唷!






東京迪士尼官方網站,各項資訊、票價、地圖下載以及節目標等等都可以看這邊: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