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2012東京】充滿歡樂的迪士尼樂園!完美的一天。園區介紹。

101年9月3日 Mon. 東京迪士尼樂園 

終於來到這次東京行的終極目的地,一家大小的wonderland:東京迪士尼樂園
這個我大約從20歲就一直想要去,結果一直沒去成的夢幻樂園!
不過之前的陰錯陽差都像是為了此刻而計劃好的一般,因為把第一次用來和孩子一同體驗是最棒的啊。
可以一家大小一起開心一起興奮,真是太完美了。

我們這一天一樣從一早進園玩到晚上10點多,園區已經開始播放再見之類的閉園音樂才離開。
整個身體很累腳很痠,但是心裡滿滿滿滿的開心!超級充實的。

這一篇一樣先把整個東京迪士尼樂園的分區以及各區內的遊樂設施大致介紹一下,
有空再來慢慢寫我們的詳細迪士尼遊記。
這是東京迪士尼樂園的園區地圖,總共分為七大區,真的比香港迪士尼大很多耶!感覺好像大了一倍,哈。





一進大門這一區叫做世界市集,一如其他迪士尼樂園,這一區就是商品販售區啦。
最厲害的是這條大街竟然是有屋頂的,下大雨也可以繼續血拼唷!
難怪日本迪士尼樂園的營收據說是全世界最高的呢!
除了商店,這邊還有兩個可以參觀的地方,
第一個是便士拱廊,這裡有一些復古的遊戲機,譬如彈珠台、棒球機等等。
取名便士是因為這是美國最小的硬幣單位,意思就是在這裡可以用一些小零錢就玩遊戲機玩得很開心唷!
另外還有迪士尼畫廊,展出許多迪士尼藝術家的原創作品、模型、素描、彫刻等。
也可以自費參加畫廊舉辦的繪畫課程,學習畫出米奇及其他迪士尼卡通明星的秘訣唷。
不知道參加的人多不多,像我們這麼難得才來一次迪士尼,好像都會想要把時間花在玩那些遊樂設施上面,
希望以後有閒又有錢、可以來迪士尼度假個好幾天的話,再來參加看看!哈哈哈哈哈。
另外這一區還可以搭乘雙層巴士,會開去繞行圓環一周,看看城堡及美麗又夢幻的迪士尼園區。

我們這一區三項都沒有玩到!這一區只在早上進園時經過,再一次走到這邊就是晚上閉園前了。
看到許多遊客擠在裡面滿手滿手的迪士尼商品、好像不用錢的一樣(嚇)
然後也跟著選了幾個紀念品,然後再跟著雀躍又滿足的人潮一起離開充滿歡樂的迪士尼。

這次來迪士尼也是跟去年去香港時一樣,先直衝小男孩最愛的明日樂園
地理位置也跟香港的一樣是在地圖上的右側,就是一進大門、穿越世界市集後直接往右側移動。
這一區的遊樂設施有怪獸電力公司的迷藏巡遊區(有FP)
上次在香港阿毛最愛的一個遊戲巴斯光年星際歷險(有FP)
太空山 (有FP.身高未滿102公分者請勿搭乘)以及 大賽車場星星火箭
表演的部分有伊歐船長(秀長約17分.有FP)以及 一個人的夢想Ⅱ之魔法長青(約30分.11:40 1:10 3:20 4:50 6:20)
這個表演跟海洋迪士尼的動感大樂團一樣,每日第一場表演不需參加抽選即可入場,其它的場次則都要先抽籤,
不過很妙的是表演場地位在歌舞基地,是露天的也沒有圍牆,我們就在經過的時候站在路上看了一段,
只差沒有位子可以坐,還是看得清清楚楚耶!哈哈哈。
另外在今年(2013年五月)明日樂園還會有一個新的設施:星際旅行:冒險續航

有網友建議白天可以先去卡通城拍照,因為明日世界有多項設施都是室內的,可以天黑再去。
但是我們一進園還是迫不及待先去玩了超期
待的怪獸電力公司,之後又玩了一個不太需要排隊的賽車。

後來晚上看過夜間遊行才又回來玩了阿毛跟毛爸超愛的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卡通城是我這次對迪士尼最愛最愛的一區!也太可愛了啊。


之前看網友介紹怎麼都沒有人著墨在這裡呀?大家都是淺淺的帶過說這裡就是有一些造景房屋可以拍照,
有迪士尼卡通經典人物們的房子:美妮公館奇奇帝帝橡樹屋唐老鴨汽船,還有一個卡通公園


裡面都有一些可以互動的小設施,還可以盡情拍照!太有趣了我覺得!
另外最厲害的是可以去米奇的家跟可愛的米老鼠拍照:米奇公館會米奇
而高飛狗的家則被設計成一個遊樂設施高飛遊漆屋,在2012年8月底才剛剛登場!
所以即使我們在晚上才來排隊,還是排了一小時才玩到。
其它遊樂設施還有兔子羅傑卡通轉轉車艾芝迷你雲霄飛車(未滿3歲或身高未滿90公分者請勿搭乘)
這一區對我而言真的是太好玩了!
就算陪著小裘沒有去排隊玩設施的時候,也到處拍照東看西看,一點都不會無聊呢!

再來是以城堡為中心的這一區:夢幻樂園
還有小飛象城堡旋轉木馬愛麗斯的午茶派對,都是一些小遊戲,排隊不用太久!
比較熱門的大型設施有幽靈公館小熊維尼獵蜜記,不過很不幸這兩項我們去的時候都剛好在定期維修。
這一區的表演有米奇魔法交響樂,這個跟香港的一模一樣!哈哈!
不過精彩的秀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好玩!而且我們經過時剛好要進場,沒花時間排隊覺得很棒。
東京迪士尼的城堡是真正的建築物唷!跟香港的那一面牆是不同的,
這座城堡裡面有一個白雪公主冒險旅程的遊樂設施,一樓還有仙履奇緣童話大廳的展覽館。

動物天地這一區比較小。
只有兩項設施:飛濺山(有FP.未滿3歲或身高未滿90公分者請勿搭乘)海狸兄弟獨木舟歷險
本來想玩一下獨木舟,但是他規定坐穩後雙腳無法著地的遊客請勿搭乘,真可惜小裘就不行玩了!嗚。

再來是西部樂園
這區最熱門的設施是巨雷山(有FP.未滿102公分者請勿搭乘)
剛到的時候看到要排兩個小時,結果吃個晚餐出來看到只要排十分鐘,
本來很心動想玩!但是阿毛沒興趣,他似乎遺傳到毛爸很怕高!哈。
這區我們就看了鄉村頑熊劇場的秀,毛爸還自費玩了西部樂園射擊館
沒玩到的有搭了可以到美國河中央頑童湯姆之島的頑童湯姆之島巨木筏豪華馬克吐溫號

最後一區是探險樂園
其實東京迪士尼裡面的分區都不是非常明顯,好像跟香港的不太一樣,
我走來走去有時候都沒發現自己已經走到另外一區了!哈哈哈。
所以現在想要挑個該區較具代表性的照片、譬如該區的大門入口或指標之類的都挑不到,唉。
這區有個魯賓遜家族大樹屋可以參觀,奇怪我們好像沒逛到入口?加上來到這區天色已晚就沒有去玩了。
另外有個猜想應該跟香港類似的叢林巡航,還有加勒比海盜以及坐上去可以大致逛逛園區的西部沿河鐵路
因為來到這邊已經要晚上了,天都要黑了猜想坐船或坐火車好像都看不到甚麼,我們就乾脆去吃晚餐了。
這一區只看了表演提基神殿:史迪奇呈獻「Aloha E Komo Mai!」以及美妮 噢!美妮
兩場都有看,史迪奇表演因為經過時剛好可以進場,不用排隊真幸運。
而美妮的歌舞表演也一樣是要抽籤的大型演出,但是場地一樣是露天的耶。
我跟阿毛進去坐著看,毛爸怕小裘會吵在外面推著推車走來走去,結果站在牆外看還很清楚,像VIP座位一樣!哈。

迪士尼樂園就跟其他的迪士尼一樣都有遊行這樣的大型表演。
除了有白天的日間遊行:東京迪士尼樂園日間大遊行 「歡騰!」
東京的迪士尼還多了一個好特別的夜間遊行:夜間遊行 東京迪士尼樂園電子大遊行~夢之光


東京迪士尼官方網站,各項資訊、票價、地圖下載以及節目標等等都可以看這邊: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