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

【東京迪士尼樂園】卡通城(1):奇奇帝帝橡樹屋+唐老鴨汽船+高飛遊漆屋

在迪士尼樂園從早上玩到晚上,超過十二個小時的時間,拍了好多的照片,
要整理起來還真是費力啊!所以還是逐步分區慢慢寫吧。
先來介紹這個我最喜歡的卡通城!這是最適合我們這種扶老攜幼的家庭來玩的區域。
雖然大半部分都是一些造景,沒有刺激的遊樂設施,只能拍拍照,但是真的好可愛啊!
就是活生生的迪士尼卡通場景變大了啊!多麼有趣!

這一區的地圖如下,我們從明日世界玩過去,遇到卡通城轉進去,
剛好是從圖片上的7.(卡通公園)那邊進入,按照逆時鐘方向逛一圈,
先看到迪士尼卡通經典人物們的房子,依序是2012年8月底才剛剛登場的6.(高飛遊漆屋)
5.(唐老鴨汽船)、最角落有一個遊樂設施4.(艾芝迷你雲霄飛車)
然後對面是3.(奇奇帝帝橡樹屋)、c.(米奇公館會米奇)和2.(美妮公館)
再過去有個小廣場、廣場上是一些攤販和一些商店、這一區做成一個小城鎮的感覺,
有市政府、圖書館甚麼的,都是非常殺記憶體的超可愛房子們,有些還有互動的機關,
譬如會噴水出來或是轉動門把會發出嚇人的巨響等等!非常有趣!
還有一個遊樂設施1.(兔子羅傑卡通轉轉車),這一區我們全部玩遍!
所以照片也非常多!我花了許多時間整理,決定寫成三篇!(沒辦法.既然要介紹我就想介紹詳盡一點嘛~)
這一篇先來寫奇奇帝帝橡樹屋+唐老鴨汽船+高飛遊漆屋,
米奇跟米妮的家太好玩,單獨寫一篇介紹!其他的再寫成另外一篇!:D

首先來看看阿毛最喜歡的花栗鼠:奇奇帝帝橡樹屋 
真是太可愛啦!完全就像是走進卡通世界一樣,就真的是牠們的橡樹屋啊!(尖叫)


整棟橡樹屋的全景是這樣,因為牠們愛吃栗子,所以設計成栗子豐收的秋天。
樹葉就是我最愛的黃黃紅紅、秋天的樣子,好美啊!


入口是一條可愛的小徑,圍牆上的小燈們都是栗子的形狀!
這個奇奇帝帝的橡樹屋到處都是栗子形狀的物品,真的很有趣。
可以看出阿毛的小背影充滿期待又興奮的雀躍感嗎?
後來我才知道他一直以為花栗鼠會在房子裡等他耶。
可能我沒有解釋得很清楚,我只跟他說我們要去花栗鼠家玩,所以他就以為主人一定會在,
後來看到空空的房子,他就有點失望,一直問我花栗鼠去哪裡了?甚麼時候回家?

一樓入口處的小花圃裡面還有兩隻花栗鼠形狀的藤蔓耶!真是太可愛了。


這是讓我們進去參觀像樹屋的樓梯。
剛好有個孩子從樓梯走下來,可以當作比例尺來想像一下橡樹屋的大小,
我覺得應該有一般兩層樓房屋的大小唷!還滿大的。

黃黃的樹葉拍起照片來真是太美了。
自己家院子如果有這樣一個奇奇帝帝的橡樹屋就太好啦!哈哈哈哈。

屋子裡有許多可愛的小裝置可以給孩子玩。
這些好像都是卡通裡面有的唷,奇奇跟帝帝就是兩隻聰明又有些搗蛋的花栗鼠呀。
阿毛在這裡玩得很開心,一直東摸西摸的,小裘在旁邊也看得出神哩!

屋子內外都有好多有趣的小物。
像是奇奇與帝帝的記事板、相框、信箱、奶油罐等等,都好可愛呀。
整個設計得好用心也好仔細,讓來參觀的人處處有驚喜!

小裘則是完全搞不清楚狀況:是誰會來開門?XD
現在去的話他就會跟哥哥一樣興奮了,不到半年差這麼多!小裘現在也很愛花栗鼠耶!
看卡通都會一直大叫:花栗鼠耶!花栗鼠~~

這橡樹屋真的很漂亮,好適合拍照呀。
不過每張照片阿毛的表情都有點失落,因為花栗鼠不在家。
我們這次也很可惜沒有遇到花栗鼠出來跟大家拍照,希望以後有機會啊。(兒子乖~抱!!)

晚上看起來又不一樣的感覺了。
很漂亮吧!不過要拍人就不是那麼好拍,需要更厲害的相機才行。
所以建議要去東京迪士尼樂園的人,務必在白天的時候先來卡通城逛逛,好好的拍拍照。
晚上的時間可以留給一些室內的遊樂設施,譬如明日世界或夢幻世界。

橡樹屋對面是唐老鴨的汽船。
從外面看起來就很漂亮!剛好那天的天氣很好,藍天白雲讓照片加了不少分。

跟橡樹屋一樣,這艘汽船就是活生生從卡通裡面搬出來的。
好考究唷!跟印象中卡通裡面一模一樣,甚麼都有!
那個加了雨傘的蓮蓬頭、牆壁上的大梳子,真是太可愛了!(猛力拍手)

唐老鴨的汽船裡面可以做互動的設備比橡樹屋更多。
像這個真的可以一直轉,讓孩子假裝自己在開船的船舵,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按鈕,每個東西都讓小朋友們玩的樂不可支,阿毛在這邊玩的超開心!
後來回家我問他迪士尼甚麼最好玩?他也跟我說是唐老鴨的家耶。
我問他為什麼,他就跟我說裡面好多東西好好玩,可以開船可以溜滑梯可以潛水~
這就是溜滑梯!很妙吧!竟然在唐老鴨的家裡。
有一個旋轉樓梯可以讓小孩爬上去,然後從上面溜一個短短的滑梯下來!
這樣就足夠讓小朋友覺得:唐老鴨的家太酷了!有溜滑梯耶!

這個潛水鏡也讓阿毛玩好久,一直大呼:這個太好玩了。
原理其實超級簡單,裡面就是有一個小小的螢幕一直在播放唐老鴨的卡通啦!哈哈。
小孩子居然這樣就覺得超級好玩,一個接一個看不停耶,呵呵呵。

這是從奇奇與帝帝的橡樹屋看過去的唐老鴨汽船。


晚上的汽船也別有一番風貌,那些小燈泡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們之所以會在晚上又回到卡通城來,就是因為這個。
高飛狗的家被設計成一個新的遊樂設施:高飛遊漆屋,在2012年的8月底才剛開幕!
所以我們來的時候還是剛剛出爐、炙手可熱的新玩意!
許多來過多次的日本人應該都會挑沒玩過的來玩吧!所以一整天都有超級長的排隊人龍。


因為一進去就是要跟著大家排隊了,所以也不能像參觀花栗鼠跟唐老鴨的家那樣隨意走進去拍照。
只能像這樣從外面看一看,真的好有趣!歪歪斜斜的閣樓好像快要融化一樣。
外面那個曬衣架是會一直旋轉的,看起來非常有趣。
卡通城裡所有的房子都別具巧思,一草一木都很有卡通味,超好玩的。
屋子外面有一輛高飛狗的車子,可以坐上去拍照,很有意思。
還有一個高飛的信箱,有一份報紙在裡面,真的是做得太可愛了!每個東西都讓我忍不住想要摸一下!

白天不想花時間在這邊排隊,晚上看完遊行之後還有時間,又到處玩了一下。
我們是在星期一進園來玩的,而且我稱我們來的那一週是<最無聊的一週>
因為剛好是在萬聖節特殊表演開始的前一週,又是煙火表演停放的暑假期間,人潮似乎有比較少。
我們排最久的也不超過一個半小時!應該算是很好了吧,哈。
看完煙火又去明日世界玩了巴斯光年射擊遊戲,玩出來還有時間,想說該玩的幾乎都玩過了!
還有時間不然就來看看漆彈屋的排隊有沒有短一點?走過來這邊發現:竟然還是那麼多!哈哈哈。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就來玩一下好了啦!反正一個小時已經比白天的兩三個小時好多了。


前一天在海洋迪士尼是我跟阿毛去玩玩具總動員,毛爸在外苦等兩個小時。
這一天就換他跟阿毛去玩,我推小裘在外面逛逛。
所以還是過一兩年再來比較好啊,可以一家四口一起進去玩。
不過我也趁這一個小時在外面把卡通城玩得更透徹,白天沒看到的東西又再細細的看了一遍!拍拍照。
也覺得很開心呢!可惜的是一些商店和食物攤販都已經打烊了,不然還可以享受一個人的血拼。


下面是毛爸跟阿毛終於排到進入室內拍的照片。
跟玩具總動員一樣,連排隊的地方都好有趣!讓你連排隊都不會無聊唷!
這麼一說就突然想到:我海洋迪士尼的照片都還沒整理耶!哈哈哈哈,待寫的文章還真多啊!(擦汗)
這些有趣的裝飾除了讓大家可以拍照之外,也是在教大家這個遊戲的玩法。
那些有趣的圖飾就詳細的介紹了設施的使用方式,如何發射。
看起來跟前一天玩具總動員有點像!只是發出去是漆彈。
也一樣要戴3D的眼鏡,看來這一系列新的遊樂設施概念都差不多。

這是實際在玩的樣子,毛爸說他覺得沒有很好玩耶,所以他都在旁邊拍阿毛。
哈哈,可能是因為場地不夠大,不像玩具總動員可以坐車進去繞一圈看看,同時有坐飛車的感覺。
這個看起來就是站在原地玩一些射擊,立體的感覺也不是很厲害,
不過如果不用排很久的話還是可以來湊湊熱鬧啦!畢竟都坐那麼久的飛機來到日本了。

東京迪士尼官方網站,各項資訊、票價、地圖下載以及節目標等等都可以看這邊: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