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南投埔里】土角厝水上餐廳,很漂亮的餐廳!餐點也美味,大推!

這是剛從停車場走進餐廳的時候,從外面看過去的餐廳樣貌。
水上餐廳是真的在水上,這棟房子是真的蓋在池塘上呢!好漂亮。
而且聽說後方那兩間比較大的包廂是會旋轉的,可以一邊吃飯一邊看到不同的景致,
不過這次我們一家四口臨時起意跑來吃,就沒有機會坐在包廂體驗看看旋轉餐廳了。



這餐廳是庭園式的,除了水上玻璃屋那一棟之外,也有其他的建築物,裡面也有桌椅可以用餐。
我們到的時候,幾棟建築的室內座位都已經客滿,
有一個選擇是可以坐在戶外的涼亭用餐,我們也有看到其他客人選擇這個。
不過我們是七月分去的,真的很熱!即使來到山上還是很熱。
我們還是比較希望可以坐在室內,所以就請店家安排室內座位,等一下沒關係。
我們就在庭園裡逛逛,大概等了半個多小時就有位子了。





這庭園雖然不大,但是滿好玩的。
大池塘裡有許多錦鯉,可以投幣買飼料來餵魚。
另外一邊的小池塘裡有許多烏龜,雖然不能餵食,但是光看就覺得有趣。
不過很殘酷的是,看到許多烏龜一直往某個方向游去,正覺得有趣之際,卻發現原來那裏有一尾死魚,原來牠們是去吃死魚的。
我和孩子都有點驚嚇,不過也像是讓孩子上了一堂生物課程的感覺,呵呵!這就是真實世界啊。


庭園裡還有一些石雕或擺飾等等。
就在這裡隨意逛逛,到處拍拍照片,時間過得也滿快的,很快就可以進去用餐了。


我們被安排到了一張好大的圓桌,好像可以坐10個人的感覺。
大概因為這時候已經一點半多了,快要過了用餐時間,給我們四個人坐一大桌也沒關係了。
這裡有合菜可以點,不過我們是單點幾道愛吃的菜。
第一道是涼拌過貓,我超喜歡這類山產,每次吃合菜餐廳都想點!
土仔厝水上餐廳的涼拌過貓上面臨的醬汁加了梅子醬在裡面,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好開胃唷!我非常喜歡。

這一道是為了孩子而點的豆腐,結果出乎意料的超級好吃!
裡面還有加了小裘超愛的蟳味棒,味道很不錯。

來到山產店必點的土雞!
喔,這土雞讓我們一家四口驚呼連連!真的太肥美啦。
肉好滑嫩唷,小裘連吃了好幾塊!他平常是不那麼愛吃肉的小孩呢。
吃完這道我們就說:下次要帶阿公阿嬤外婆一起來吃!哈哈。
人多可以點更多道菜,更划算呢。

這排骨也很好吃!酥酥脆脆的,還加上白芝麻,咬起來很有香氣。
我們也很稱讚!這家餐廳每道菜都好吃,真的很合我們的胃口耶。

最後這個是老菜脯雞湯,也非常的鮮甜,好好呵!
湯裡的雞肉也很嫩,真的味道非常好!
我們這時候已經很撐了,還是捨不得放棄這湯,硬是一人喝了兩碗,哈哈。


土角厝水上餐廳
地址: 545南投縣埔里鎮水上巷2號
電話: 04 9291 22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