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東京迪士尼樂園】明日樂園+動物天地+西部樂園+探險樂園

整理到這裡,這是當年的東京六天旅遊最後一篇遊記。
那是第一次一家四口一起出國,非常具有紀念意義。
而且那時候是我很熱衷在寫部落格記錄生活的時期,
旅遊回來半年就把旅遊紀錄給完成了,現在想想滿厲害的,呵呵。
因為每天都要工作還要帶孩子呢!
而現在,旅遊回來一年過去還沒開始提筆也不是甚麼稀奇的事了,噗哈哈。
2016.12.4

轉眼從東京玩回來已經半年啦!天啊,真的是光陰似箭。
而我這拖拖拉拉的遊記,終於也寫到最後一篇啦!呼~(槌肩膀)
不知道忠實觀眾有幾名,但是我真的是每一篇都鞠躬盡瘁啊~(吶喊)
無論如何,未來我老人痴呆的時候就靠這些來回憶我的人生啦!

總算進入到東京迪士尼樂園的最後一篇文章啦。
這篇我打算把剩下的明日樂園+動物天地+西部樂園+探險樂園這四區一併講完。
感覺分配十分不均吼?卡通城一區就寫了三篇,這四區卻擠成一篇!
沒辦法,我寫文就是這樣,照片多就寫多篇一點,沒拍照就寫短短的!哈。
這次整個左手邊的動物天地+西部樂園+探險樂園這三區都沒甚麼玩到設施啊,所以照片也很少!
就沒甚麼好寫了!噗哈哈。

先來說說小男孩最愛的明日樂園,
我們家有三個大小男孩,還有一個男兒魂的我本人!這一區當然停留很久囉,噗。
地理位置在地圖上的右側,就是一進大門、穿越世界市集後直接往右側移動。
這一區的遊樂設施有怪獸電力公司的迷藏巡遊區(有FP)
上次在香港阿毛最愛的一個遊戲巴斯光年星際歷險(有FP)
太空山 (有FP.身高未滿102公分者請勿搭乘)以及 大賽車場星星火箭
表演的部分有伊歐船長(秀長約17分.有FP)以及 一個人的夢想Ⅱ之魔法長青(約30分.11:40 1:10 3:20 4:50 6:20)
另外在今年(2013年五月)明日樂園還會有一個新的設施:星際旅行:冒險續航

剛從世界市集轉過來明日樂園時,感覺這一區跟香港迪士尼的明日世界很不一樣,
香港得就感覺真的很科幻,但是東京這個感覺是未來的住宅區?呵呵。
就是很像電影裡看到的未來房屋,有平整到很像假的草皮、低低矮矮的白色住宅,房子都有前衛又平滑的曲線。


剛進來就遇到超人爸爸和媽媽出來簽名拍照!好興奮啊。
又看到卡通人物在簽名!真的是很好笑!哈哈。
他就真的是簽Mr. Incredibles啊!噗。

我們先來排了最新的設施:怪獸電力公司的迷藏巡遊區(有FP)
這就在園區最旁邊的地方,但因為是新的,無時無刻都有人在排隊。
我們來的時候看外面隊伍不長,但還是需要排40分鐘。

這個設施的外牆很可愛,就是很像動畫裡面那個電力公司這樣。
一些門啊、垃圾桶啊,都有公司的標誌呢!很好玩。


路邊還停著大眼仔的車,超逼真的啊。
如果做一隻大眼仔在這裡就更完美了,可以跟他一起駕車!噗哈哈。


隊伍到了室內是成螺旋狀的前進方式,很有趣。
可能這個空間是圓形的?最中間的地上是一個怪獸電力公司的標誌。
小裘一直不乖乖排隊,就跑去那邊走來走去!

這是排隊這個圓形空間的屋頂,也是成圓拱形耶。
上面的圖案就跟電影裡很像!是用一扇一扇門排成的世界地圖!很酷。

這裡還有一個櫃台,就是大眼仔他女友蛇蠍美人的座位啦。
做的也超逼真的!還有一些廢紙在垃圾桶、桌上也有分機表、印台等等,就真的像在辦公的樣子耶!


四周也有很多海報,每一幅都很精美。

這個遊戲就是很典型的迪士尼遊樂設施啦!就是坐著車子進去,一路上都有一些陳設。
我們拿的是手電筒,要找出阿布、毛怪和大眼仔在哪裡!車子還會各種方向轉來轉去,滿刺激的。
不過裡面很暗,車子速度又快!小裘有點怕,所以我們這一車都沒在玩啦!我就是抱著他看風景這樣!哈。



出口照例直接連接著商店,賣的當然是以毛怪和大眼仔為主的商品。
店裡也布置得很可愛,還有毛怪的戰利品、獎盃等等的陳列櫃耶!呵呵。


這個工程帽跟手電筒都好可愛唷。

還有這種毛毛的帽子!我們在香港迪士尼有買過一個毛怪的,不太一樣但是類似。


這一棟很顯眼的建築物是太空山 (有FP.身高未滿102公分者請勿搭乘)
我們在飯店房間也可以看到這一棟白色的房子耶。
太空山算是迪士尼裡面前幾名熱門的設施了吧!白天和晚上都一樣有好長的隊伍在等著玩唷!
最妙的是晚上大家看完夜間遊行之後,一窩蜂往明日樂園衝過來!然後全部都衝去排這個太空山,場面很驚人耶!


我們在正中午的時間來到這個 大賽車場
這裡很有趣,連工作人員也穿的很像賽車場的人唷! 
外面有一輛麥坤可以拍照!不過是不會動的。
後來我同學也要去東京迪士尼玩,問我這邊是不是只有一輛麥坤,
我上網一查才知道美國迪士尼有一整區cars的遊樂設施唷,而且還有他們車隊會出來遊行!
有機會我也希望可以盡快帶兩個小鬼去看看!因為小裘超喜歡拖線的啊!



這一區的周圍就是設計成賽車場,還有維修區等等,很有趣。
我在等他們玩的時候,還可以在場邊的觀眾席坐著等耶!真的很逼真的一個賽車場!


毛爸帶阿毛去開車。
其實就是很平順的開一圈而已啦!呵呵,畢竟是適合幼兒的遊戲啊。
但是阿毛整個超興奮的!非常高興耶。
而且每一輛車要進站或是要開出去的時候,工作人員都會做出一些真的賽車場會有的那種手勢唷!很帥氣。


這是毛爸用手機拍的,他們開完一圈要進站的時候看到的標誌,一切都像是真的賽車場呢。


這個遊戲其實沒有身高限制,小裘那麼喜歡車子、沒玩到真可惜。
因為他那時候剛好在睡覺啦!我怕吵醒他又大哭一場(多麼恐怖的暴躁小孩啊~)
只好殘念啦~

這輛輕便型推車沒有遮陽罩,正中午好曬唷!
毛爸想出好辦法就是把傘架這樣!剛好可以擋陽光耶!哈哈哈。

這個是星星火箭,我們沒有去玩!
當時的阿毛看到那麼高就會怕了,根本不敢上去。現在不知道有沒有不同?
我隨意拍的這張照片剛好拍到迎面走來的一群日本女孩,這個大墨鏡的女生也太辣了吧!(流口水)

這個設施是巴斯光年星際歷險(有FP),之前去香港有玩過,毛爸說一模一樣。
但是我們都超喜歡這個遊戲!好好玩唷!非常適合小男孩的一項射擊遊戲。

我們是在晚上看完遊行的時候過來玩這個的,因為我們看遊行的地方很接近明日樂園。
而且當時大家一窩蜂都衝往這邊,我們一度以為這裡還有甚麼特別表演咧!
結果原來大家是要衝往太空山!哈哈,我們又不能玩那個!所以就直接去玩旁邊這個囉!
毛爸跟阿毛一路直接衝進去,完全不用排隊耶!哈哈。
教戰手冊:剛遊行完就要立刻鎖定目標直接過去玩!不要拖拖拉拉的就可以省去排隊時間唷!



毛爸跟阿毛進去玩,我就推著睡著的小裘在外面逛逛。
伊歐船長(秀長約17分.有FP)以及 一個人的夢想Ⅱ之魔法長青(約30分.11:40 1:10 3:20 4:50 6:20)
兩個表演的場地都在附近而已,伊歐船長就在正對面,不過我們沒有去看。
另外魔法長青已結束了,這個表演跟海洋迪士尼的動感大樂團一樣,
每日第一場表演不需參加抽選即可入場,其它的場次則都要先抽籤,
不過很妙的是表演場地位在歌舞基地,是露天的也沒有圍牆,我們白天時就在經過時站在路上看了一段,
只差沒有位子可以坐,還是看得清清楚楚耶!哈哈哈。

外圍的明日樂園看起來像是未來世界的住宅區,但是裡面這一條路還是走科幻風格。
這是餐廳和商店,看起來就像一艘太空船或是機器人之類的!


晚上看起來也很有意思,還有機器人形狀的販賣機!好可愛。
下面這一張照片的右手邊有個爆米花攤販,我好像就是在這裡買爆米花桶的啦!呵呵。

再來要快速導覽逛逛其他三區了唷。
園區地圖的左半邊這三區的風格還滿統一的,都是比較原野、叢林的感覺!很多樹。
所以我還有一點分不清楚區跟區之間的界線呢,一直搞不太清楚走到哪裡了!哈。


動物天地這一區比較小。
只有兩項設施:飛濺山(有FP.未滿3歲或身高未滿90公分者請勿搭乘)海狸兄弟獨木舟歷險
飛濺山是那種會從高處衝下來的遊戲,當時阿毛看到就不想玩!而且隊伍好長,我們就放棄了。
本來想玩一下獨木舟,但是規定坐穩後雙腳無法著地的遊客請勿搭乘,真可惜小裘就不行玩了!


走到最盡頭這邊是一個餐廳,外面有這一輛木頭打造的車子好可愛唷。
上面還有一堆很可愛的森林動物木雕,水獺、浣熊、松鼠等等,都是好<森林>感覺的動物唷!呵呵。
我們就在這邊休息一下,讓很愛開車的兩個小孩假裝開開車。


就是因為在動物天地放空太久,走到西部樂園的時候竟然剛好看到胡迪跟翠絲的背影。
嗚!他們剛好拍完照要回去休息了啦!真是太可惜了。

西部樂園這區最熱門的設施是巨雷山(有FP.未滿102公分者請勿搭乘)
剛到的時候看到要排兩個小時,結果吃個晚餐出來看到只要排十分鐘,
本來很心動想玩!但是阿毛沒興趣,他似乎遺傳到毛爸很怕高!哈。
這區我們就看了鄉村頑熊劇場的秀,毛爸還自費玩了西部樂園射擊館

這個就是自費的射擊遊戲,就在巨雷山的旁邊。
等毛爸的時候一直聽到正在玩巨雷山的遊客們發出的尖叫聲,哈哈哈。

這是鄉村頑熊劇場的表演場,很可愛的原木房屋,外面還應景的放上的萬聖節的南瓜布置。


進去等待區,滿舒適的!是沙發座位唷。
旁邊的牆上還裝飾了好多可愛的圖片,看起來就是熊熊們到處表演的記錄這樣!



這場表演是一些木偶玩偶們的演唱,看起來很熱鬧的樣子。


會說不出個所以然是因為我只看了前面五分鐘啦。
剛進去等待開演的時候,旁邊牆上裝飾的這幾顆頭就開始說話!這應該是表演的一部份啦。
但是小裘就嚇得要命!哈哈哈哈,他該不會以為是鬼吧?總之就是哭得不停。
後來表演開始看到一堆熊,他又哭得更厲害了!我怕影響其他人只好又默默的出場了。
服務人員很好,還問我要不要在後面看貨是在外面晃一晃等他心情平復再進去,
不過我就直接走了!我想小裘大概要再過兩三年才能接受這種表演吧!噗哈哈哈。


等待的時候就在外面悠閒的逛一逛,拍拍照。
這個時間迪士尼的園區都已經換上萬聖節的布置了!到處都是南瓜,很有趣!


西部樂園這一區的建築都是美國西部的感覺,就是電影中到處都是牛仔的那種地方!呵呵。

這一區還有兩項交通工具的設施:頑童湯姆之島巨木筏豪華馬克吐溫號
馬克吐溫號看起來不錯!但是排隊的隊伍滿長的,我們就沒去搭!
其實應該不會等很久啦,一艘好像可以坐很多人的樣子,當時不知道為什麼懶懶的。
另外那個木筏搭了可以坐到美國河中央的頑童湯姆之島,我猜大概是類似香港要坐去泰山的家那種木筏吧。
但是我們怎麼都沒逛到這一個設施的入口?哈哈哈,我就說這一區有點迷路,好像有些地方沒去到耶!


最後一區是探險樂園
這區有個魯賓遜家族大樹屋可以參觀,奇怪我們好像沒逛到入口?加上來到這區天色已晚就沒有去玩了。
另外有個猜想應該跟香港類似的叢林巡航,還有加勒比海盜以及坐上去可以大致逛逛園區的西部沿河鐵路
因為來到這邊已經要晚上了,天都要黑了猜想坐船或坐火車好像都看不到甚麼,我們就乾脆去吃晚餐了。
這一區只看了兩個表演:提基神殿:史迪奇呈獻「Aloha E Komo Mai!」以及美妮 噢!美妮


史迪奇表演我們經過時剛好可以進場,不用排隊真幸運!
但是小裘在睡覺,毛爸怕進去要收推車他又要哭,所以就在外面等我們。
這個表演是類似頑熊劇場那樣,就是一堆假的小鳥和史迪奇在唱歌對話這樣。
看完阿毛居然說:就只有這樣而已喔?怎麼這麼無聊!
哈哈哈,這小鬼的胃口被養大了耶!是期待要有爆破還是怎樣?

這個表演也有翻譯器可以借,這次我有成功使用唷!
他會一直跟著表演跑出人物的對話,還滿好玩的。

另外這個美妮的歌舞表演也一樣是要抽籤的大型演出,但是場地一樣是露天的耶。
我跟阿毛進去坐著看,毛爸怕小裘會吵在外面推著推車走來走去,結果站在牆外看還很清楚,像VIP座位一樣!

表演中有一段邀請大家一起跳,我拍了一小段阿毛跟著跳舞的樣子。
雖然很暗,但是滿可愛的!呵呵,就用這個來當作完美的結尾吧!
終於把東京之旅的遊記都寫完啦!呼。(伸懶腰)




東京迪士尼官方網站,各項資訊、票價、地圖下載以及節目標等等都可以看這邊: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