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日本鳥取住宿】鳥取新大谷飯店 (Hotel New Otani Tottori),鳥取車站正對面、交通方便的平價旅店!

鳥取雖然擁有有名的鳥取沙丘和鬼太郎大街,是近年來觀光客愛去的地區。
但是因為佔地很遼闊,這些觀光景點也滿分散的,所以住宿點也都離得滿遠的。
我們剛從岡山來到鳥取這一天,我預計是參觀沙雕美術館和鳥取沙丘,
隔天再出發去看柯南小鎮及鬼太郎大街,所以看看地圖這一晚是住在鳥取市區比較方便,
鳥取市區小小的,住宿的飯店也沒有幾個,我選擇了了這一家位在鳥取車站對面的:
鳥取新大谷飯店 (Hotel New Otani Tottori)



其實我們這幾天是開車自駕旅行,住宿離車站近不近是沒甚麼關係,這純粹是附加價值,呵呵。
不過可以推薦給搭車旅行的朋友,這家鳥取新大谷飯店 (Hotel New Otani Tottori)就在鳥取車站的正對面,搭車來也非常方便唷。


正旁邊就是大丸百貨,但是沒有很好逛,就是有點像鄉下早期那種三商百貨之類的這樣,櫃位不多。


剛剛那照片是鳥取新大谷飯店的正門,不過我們一開始來到飯店其實從後門進去的
這是從後門看到樣子,有一些車位就在一堆柱子中間,
旁邊好像也有特約停車場的樣子,但我們一開始也搞不清楚狀況,
我乾脆問站在這邊的服務人員有沒有泊車服務,結果是有的!
所以我們就放心大膽的把車鑰匙交給他了!
後來又出來附近逛逛,發現我們的車子被停在兩根柱子中間一個不平的空間,先生停車技術真好哇!哈哈哈。



這是大廳櫃檯的樣子,很傳統、有點兒老派那種飯店的氣派感,呵呵。
大廳裡面還有一個賣伴手禮的小店耶!


寬闊的大廳裏面還有許多休息座位區。


chrck in之後,拿著鑰匙來到我們要入住的房間,這一天的房間在4樓。
這是飯店走廊,有種空曠感,哈。



這飯店應該是有點歷史的,看這門鎖是真的鑰匙而不是感應卡片,就可以知道了吧!哈。

雖然有點歷史感,但是飯店內部整體都還是跟日本其他飯店一樣,非常乾淨!這點非常好。
我好像在日本還沒有住過不乾淨的飯店耶!所以帶孩子在日本旅行真的很放心,呵呵。
我一樣是訂兩床的房型,也是兩個加大單人床,不是很大但足夠我們睡了。


窗邊有一桌兩椅的休息區。

兩個孩子就在這裡寫明信片寄給爺爺奶奶和外婆。
還可以畫圖玩遊戲,滿不錯的。


窗外景致很普通,畢竟這就在市中心的車站旁,看出去就是馬路和鐵路,還有停車場。

床的對面是這樣的桌子,也是一個櫃子同時兼具電視櫃、書桌和化妝台,
還兼了茶水桌的功能,典型的一桌多功能精簡設計,呵呵。


電視下面有一個小小的冰箱,但是裡面居然塞了一大堆飲料耶。
都是要收費的,害我們自己買回來的酒水都快沒地方冰了,嘖嘖!


這是剛進房邊的走道,因為房間不大,所以行李箱也只能擠在這裡攤開了。

浴室也一樣小小的,不過很乾淨。
好笑的是剛進房間小裘尿急先衝進廁所,又回頭衝出來說:媽媽,這廁所好髒!很恐怖!
害我嚇一跳,結果一進去發現,不是啦!那是洗手台原本的花紋啦!
是說為什麼要選這樣看起來很像髒污的花紋咧?呵呵呵。
這廁所其實是非常乾淨的,別擔心!


我們這天下午先去鳥取沙丘玩回來才進飯店check in。
一身都是沙,先洗個澡再出門覓食。
這浴室的蓮蓬頭雖然很小,但是水很強耶!可以輕鬆把頭髮縫隙間的沙子沖乾淨,滿厲害的。


備品很簡單,也滿復古的感覺,不過可以用就好。
整體來說,我覺得來鳥取玩還是滿推薦這飯店的,地理位置的交通非常方便,價格也合理,室內環境也很乾淨,住起來滿舒服的。



鳥取新大谷飯店 (Hotel New Otani Tottori)
地址: 日本〒680-0822 鳥取県鳥取市今町2-153
電話: +81 857-23-11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