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

【新竹】煙波大飯店 新竹湖濱館,一泊二食,蝶屋日本料理。

我們去住煙波大飯店 新竹湖濱館的一泊二食專案。
不過有點奇怪的是,這個一泊二食不像平時那種就是入住日的晚餐+隔天的早餐。
我們是星期天晚上入住,搭配的居然是星期一的早餐和午餐!好奇妙啊,哈哈哈。
所以我們星期天晚上只好自己花錢在飯店內的莫內西餐廳吃了buffet。

菜色真的很豐富,吃得很開心!所以花錢也覺得值得!
不過因為顧著聊天、而且我本人比較害羞,只敢拍自己面前的盤子,
不好意思去拍人家的取餐區,所以這頓晚餐就沒照片了,呵呵。




這次兩天一夜的行程吃了三頓飯,都是在這一棟建築裡面。
晚餐的莫內西餐廳就位在大廳一樓。
隔天的早餐因為我們想參加有吉祥物見面會的早餐派對,
必須在9點到地下一樓去用餐,餐點聽說是跟一樓一樣的,
只是小孩子在樓下會吃得比較開心的感覺,所以還是早起趕了這一場!


這幾位都是煙波飯店自己的吉祥物。
早餐期間他們會在台上帶小朋友一起跳舞、玩遊戲。
然後還會有許多小題目的有獎徵答,送小孩子貼紙等等。
讓小朋友真的是滿開心的。



為了等待我們住宿搭配的午餐,我們吃完早餐後,又跟孩子去遊戲室玩了一整個早上。
中午才退房去吃午餐,午餐有中餐或日式餐廳可以選擇。
我是選擇這個蝶屋日式料理。
大人就是兩兩一組吃雙人套餐,小朋友則是有可以的飛機造型兒童餐。
我忘了拍環境的照片,我們被帶到一個包廂,感覺很不錯呢!



這就是小孩的兒童餐,餐盤好可愛,可以提升孩子的食慾,哈哈。
小朋友的主餐有豬排或雞排可以選擇,
飲料部分也有果汁、汽水或優格可以選擇。
我們家族四個孩子都吃得好開心,呵呵。


再來看大人的餐點。
其實事隔多日,我好像有點忘了哪一道是甚麼了,哈哈。
就看著照片稍微回想一下了。
這應該是前菜,右上是豆腐,上面那是甚麼魚子之類的,很清爽好吃。
左上則是一杯醋飲,酸酸甜甜的,大概是要給我們開胃用的吧,哈。
左下是醉蝦,右下則是螺肉,整個擺盤看起來就覺得很漂亮,
讓人眼睛一亮的感覺味道也都很好吃耶!大加分!

再來這一道是<炙鮭胡麻和風>。
就是製燒鮭魚生魚片加上胡麻醬,很好吃!
這本來就是我愛的菜色,當然秒殺,一下子就吃光了,哈。

接著這一道是<軟殼蟹天婦羅座敷味噌>。
除了炸茄子和炸青椒之外,照片上方那兩塊就是炸軟殼蟹
炸得酥酥脆脆的,沾著下面的味噌醬汁一起吃,很好吃。


這是<海之辛山藥明太子>
這好像是叫做珠貝,上面有鮮蝦肉還有山藥泥,再一起焗烤。


吃到這時候已經差不多飽了,卻突然上了一個便當,哈哈。
這是特製魚介丼飯,擺盤好漂亮喔,看起來超豐富的,
所以雖然已經飽了,還是一口接一口的扒飯。


接著是我們心目中的重頭戲<鵝肝牛肉>
感覺貴桑桑的鵝肝加上牛肉一起吃,味道超濃郁!
好讚唷!真是滿足!
這後面還有一個<腐皮味噌汁>我忘了拍照,大概是吃太飽了,哈哈。
這就是加了一些腐皮的味噌湯,
味道很清爽,放在這裡清清口很適合。



甜點是抹茶紅豆風味的布丁,超合小裘的胃口,所以爸爸的就被他拿去吃了!哈哈。
我覺得這一頓午餐真的很不錯耶!很精緻,口味也非常棒,吃得好開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