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產檢】阿裘32周又3天。慶豐牛排館。

100年4月6日 Wed.  彰化基督教醫院。

想不到我這個幾乎每天都有擠出一篇網誌,產量這麼大的人,也會有堆積未完成網誌的時候。
最近手邊有一堆試用文還沒寫,還有香港遊記跟清明節台中一日遊,幸好上周日沒去哪裡!不然又欠了!噗哈哈~
而且我的電腦很趕流行的中了愚人節的病毒,整個掛掉送修了,
這幾天用毛爸的EPC,整個產能更低,EPC真的很不好用!速度也太慢,比哀鳳還慢!
打字要一個按鍵一個按鍵慢慢按,打太快它會感應不到,也不能一開太多視窗,動輒整個視窗當掉,
我覺得我好像在用WIN95之類的老電腦喔~心臟病都快發了!
好了,抱怨完畢。

今天決定先來一篇熱騰騰的產檢日記,以示對家庭新成員阿裘的尊重。

昨晚去做了第32周的產檢,現在是每兩周要去一次了。



昨天產檢等好久喔!據說是因為醫生要出國旅遊,所以先把病人都叫來檢查完畢。
但是流程好像也改回去舊的,要先門診再回去排隊做超音波,真是浪費時間啊~
衛教也排好久,還是講了一些鼓勵餵母乳以及強調母嬰同室之類的。
因為時間等太久,阿毛整個睡著,哈哈~

阿裘現在是32周,醫生說一般這個周數的胎兒體重大概在1800~2000g左右。
但是用阿裘的肚圍和頭圍估算起來他大約已經有2100g了!算大隻的!
想不到我莊某人也有這一天,阿毛出生的時候是2680g,都被說很小隻。
回家吃婆婆煮的伙食果然比外食營養,隨便吃吃都沒特別進補就養成這樣啊,哈哈!
但是想到上一胎醫生跟我說他估計我的胎兒如果超過3000g大概就生不出來,要剖腹了~
不知道生過一胎我那害羞的產道有沒有變得比較開一點,不然還真令人擔心啊!
最衰就是原本要自然產,痛半天就果生不出來又送去剖腹,兩種都痛到~


產檢完我們跑去吃了這一家老字號便宜牛排。
據說是許多彰化人從小吃到大的記憶!


這是捲捲頭先生在陪我產檢時上網發現的,很多網友推薦說便宜又大碗。
我們想說懷阿裘好像都沒特別吃牛肉進補,不然就來吃一下大塊牛排好了。
沒想到醫生後來說阿裘很大隻,這樣還要補嗎?哈哈哈。

慶豐牛排生意還真好!不過輪桌率好像滿快的,等一下子就有位子了。
價格大約在三百元上下,不算貴。
後來看到牛排的size才知道其實算是超級便宜。


我們點了一份丁骨牛排跟一份十盎司沙朗牛排。
阿毛很好笑,服務生送菜單來的時候他也問她說:我的呢?
在我們點餐的時候也很認真的跟服務生說:我要一個雞肉!
哈哈哈哈,非常積極的參與點餐。

牛排店整個呈現一種復古風,但是生意非常之好,一直有客人進來,也一直有客人在外面排隊。


點完餐後就劈哩啪啦的把餐前飲料、濃湯、沙拉跟麵包都送上來了。
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復古,哈哈!但是都很好吃耶!濃湯的料好多,阿毛幾乎快要喝完一整碗!
沙拉雖然只有高麗菜絲跟葡萄乾、玉米加上很傳統的千島醬,但是味道就是很好!
我這個不愛吃生菜的人都吃光光了。
可頌麵包也很香,阿毛自己就吃完了一個。
那杯紅紅的餐前飲料是果汁汽水,阿毛好愛喝喔!
我幫他拿著杯子讓他喝,他邊配麵包邊喝,我跟他說:留一口給我唷!
想不到他竟然加速火力整杯乾掉!然後得意的跟我說:好好喝喔!沒有給妳喝!
每一道都是很復古的感覺,感覺好像來到幾十年前的店耶,呵呵,但是真的好吃。


主菜來了!
一送上桌阿毛就大呼:哇~大肉肉!一直冒煙耶!
這是毛爸的丁骨牛排,330元。
好大一份唷!骨頭的下方還有一部分折疊起來的肉耶。


這是我的十盎司沙朗,310元。
超級大塊的啦!那個厚度好像快要五公分耶!
是兩塊牛排疊在一起耶,吃完感覺飽到喉嚨,整個肚子都是肉!超滿足的。
阿毛和我分食這份大牛排,我們兩個加起來還分了一些給毛爸,還是吃不太完,硬撐才把它吞掉的!
阿毛也是愛吃肉一族,一直大呼好吃,哈哈。



送餐速度好快,我們吃到一半附餐飲料柳橙汁和甜點咖啡凍就送來了。
整套這樣吃下來,真的是飽到一個不行。


要進補的或是想懷舊的朋友,趕快去吃看看吧!
滿好吃的,而且真的是便宜又大碗,抗通膨就是要吃這種啦,食量不大的話可以分食唷。

【慶豐牛排】

地址:彰化市華北里南郭路一段66號
電話:04-7222491 7237506

看名片上印著員林還有一個分店唷!
地址:員林鎮中正路一段618號
電話:04-8356812 83452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