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灣區Fremont】讓孩童瘋狂的超級大公園+newark社區公園。

小朋友都愛公園,隨便一個有溜滑梯的小公園都可以讓他們玩很久。 
我們這一次去舊金山市在老公的朋友家中住了一個禮拜,當然也有機會帶小孩去附近公園運動一下, 
有一天朋友還開車帶我們到附近的一個大公園去玩。




朋友住的地方叫作newark,他帶我們去的超級大公園則是在Fremont。
我查不清楚這個大公園到底叫什麼名字?好像是太大了,所以整塊綠地又分成了好幾個部份的樣子,
像我們路邊停車的旁邊就是一個溜滑板的場地,很多年輕人在那邊玩。


要走到遊戲區之前,會先經過一大片草地,很多年輕人在這邊踢足球,很歡樂的感覺。



在來美國這幾天迅速迷上美式足球的阿毛,這天也帶了我們在史丹佛大學新買的美式足球來跟叔叔玩。
跑來跑去的,超開心。



遠遠看過去有好幾座大型的溜滑梯,還有超級多的小孩以及伴隨著的歡笑尖叫聲,遊樂園的感覺。
更遠處是<很美國>的那種禿禿的山,很特別的景緻。



這裡的遊戲設施都是很大型的溜滑梯、還有一些類似森林公園那種可以攀爬的器材,可以讓孩子玩好久!
我們家兩個小男孩加上朋友的女兒,三個簡直玩瘋了!衝來衝去的,流了一頭汗也不想浪費時間停下來擦汗~


帶孩子來這邊玩的家庭非常非常的多,我看簡直快要上百對了吧!不誇張,滿場跑來跑去的孩子和尖叫聲~
奇妙的是來玩的許多家庭都是印度人!朋友說因為矽谷這邊有非常多的印度人來工作,所以看過去佔了多數呢。
不過人多也有可怕的地方,這個公園的廁所是我們在美國玩了一個月、看過最骯髒的廁所!非常嚇人啊。:~



這裡有一座很特別的溜滑梯是一隻老虎或是豹的樣子。
沒有階梯可以走上去,只能自己用攀岩的方式爬上去,然後從他的手、也就是滑梯溜下來。




小裘有嘗試著去爬,不過他太小了!加上又懼高、一下子就放棄了。


阿毛就很有毅力的一直努力!最後爬到了最高處!還驕傲的擺出i'm the king of the world的姿勢咧,呵呵。


這個公園旁邊、越過遊戲設施的區域再過去,還有一個大湖。
這邊超美的!有好多水草和鴨群,加上後方的禿山,整個有種很飄邈的感覺!好美好美呀!



玩到天黑了才回家,我們去美國的時候、每天大約晚上九點左右才會天黑。
我們大約是六點多吃過晚飯過去的,這一天就在這個大公園玩了兩三個小時耶!耗費超多體力的呀。


---------------------------------------------------------------------------------------------------------------------------------------------

順道介紹一下朋友家附近的小公園,說是小公園但其實一點也不小!
只是相對剛剛介紹那一個較小而已,跟台灣的社區公園來比、還是大的不得了!
這個公園從朋友家走過去大概三分鐘的路程,超近的。
這是社區的街景,很寧靜、很像美國電影裡面那種社區街道,房子都是兩層左右的木屋、每一棟形狀都不一樣。


這個社區公園有好大的綠地、還有許多參天的大樹,感覺很舒服。



很多附近的居民會來這邊散步或蹓狗。


後方那個是一所小學,有天來玩的時候剛好遇到這學校不知道是體育課還是下課時間、小孩子都衝出來廣場上跑跑跳跳。
尖叫的尖叫、大笑的大笑,鬧哄哄的有夠大聲!哈哈哈,全世界的小孩都是一樣喧鬧啊~


這是在地上看到的,大概是松果吧!
小裘還說是榴槤咧,噗。


公園裡的遊戲設施就只有兩座溜滑梯、不過都滿大的,而且也沒有什麼人在玩?呵呵。
我們在那一週之中來過好幾次,只遇過一兩個孩子而已,我們都是早上來比較多、也許下午會比較多人?
總之沒什麼其他人也好,我們家小鬼可以玩的更盡興!哈。




有天還帶著朋友的小女兒一起來玩,兩個哥哥還滿會照顧妹妹的唷!很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