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灣區Palo Alto】史丹佛大學附近逛逛。CREAM of Palo Alto+藍瓶咖啡Blue Bottle Coffee。

逛完史丹佛大學校區,朋友又帶我們到校園附近逛逛。
大學的學區年輕學生多,當然也會發展出熱鬧的逛街區,各個國家大概都是這樣。
史丹佛大學的校區附近也有這樣一個逛街、吃美食的好地方唷。


這一區的氣氛很悠閒的感覺,兩旁都是大樹,走在人行道上很涼爽、很舒服。


路邊的休息座位也不少,逛累了就坐下來歇歇腳吧。


路上滿多咖啡廳,好多人就在這邊悠閒的喝咖啡聊是非!哈,好讚的感覺啊。




這一棟被藤蔓包圍的綠油油建築竟然是銀行耶!好酷。



這裡的Apple store好大!裡面人超多!


看到這輛很酷的車子,這是台灣沒有的車!控制面板居然是一個電腦!完全電腦控制的車子。
我們po在臉書上,從事相關行業的親人進一步跟我們介紹這輛車叫做說Tesla Model S
他說那個控制面板是要把手靠近感應後才會浮出,真是太酷了!而且到充電站充電完全免費!


但我這熱愛復古風的人倒覺得這一輛的外觀比較酷?哈哈哈!剛好搭配街景變成一幅美麗的明信片。:-P



走走看看之後,朋友帶我們去吃美食。
據說這一家冰淇淋店非常的受歡迎,看到門前還需要排隊就大概可以猜出來了。
店面小小的,不過感覺很明亮可愛。



朋友說這家店有名的就是冰淇淋三明治!就是兩片手工餅乾中間夾一坨冰淇淋。
所以我點了一份這樣的冰淇淋三明治,另外再買一球阿毛自己選擇的草莓冰淇淋給他吃。
冰淇淋三明治的點法是任選自己喜歡的手工餅乾口味,再選要夾在中間的冰淇淋口味,然後再看要不要加一些有的沒的在上面!


看這招牌就是冰淇淋三明治的樣子耶!好可愛。


裝冰淇淋的袋子也是這個圖案。


我選的是巧克力的手工餅乾,夾上花生奶油口味的冰淇淋,
手工餅乾不會太硬、有點軟軟的,巧克力味道很濃,一點點苦味的餅乾配上甜甜的冰淇淋剛剛好!好好吃唷!



吃完冰淇淋,朋友又帶我們來旁邊這一家咖啡店,說這家氣氛很好、來坐一下歇歇腳。
結果後來都點完咖啡坐下來之後,我們才覺得這個咖啡杯上的LOGO怎麼感覺很眼熟?好像常看到人家在臉書打卡?
我好像在出發來美國前才剛看到朋友在東京打卡說排隊排了多久終於進到店裡坐下來~
上網一查!果然,這一家Blue Bottle Coffee正是在日本夯到不行、每天大排長龍的名店啊。
我們竟然就這樣輕輕鬆鬆的坐下來喝了!噗哈哈。



價目表,價格似乎也跟其他咖啡店差不多。
那個藍瓶子商標真是越看越可愛,設計的真好!


我點了熱卡布奇諾,另外點了熱巧克力給小孩喝。




雖然愛喝咖啡,但其實我對咖啡不算很了解,哪裡產什麼豆、怎樣烘焙~我都不是很在意,順口就好。
所以我也不知道這一家咖啡到底有沒有需要排隊排一兩個小時進去喝一杯~
對我來說,這一家店更吸引我的是這個建築耶!這棟房子的前身是很有歷史性的Varsity劇院,
擁有50年撥放電影的資歷,也是附近社區交流的中心,到2015年才進行翻修,變身成為現在的Blue Bottle。
一進大門就是一個像是天井的地方,露天的設計一抬頭就可以看到加州湛藍的天空!超美的。
兩旁的拱門也很美!坐在這裡喝咖啡真是享受啊。




中間還有一座小小的噴水池,一些帶著孩子的父母就在這裡休息、有些還隨性的讓孩子玩水!整個氣氛好讚唷。



屋子裡面也很美!地板是很復古的花花磁磚,有種中東的華麗感覺。




因為帶著小小孩一起旅行,難免有許多屎尿之類的事情!哈哈。
我的兩個小孩在我們大人喝咖啡聊是非的下午茶時間,輪番的要上大號!我只好一趟又一趟的帶他們去囉。
廁所裡這張小告示也很可愛,整個就是很有FU的一家店啊。


托孩子要上廁所的福,我又看到這家店另外一個區域的樣貌。
因為廁所在最裡面!我們需要經過這個區域,這裏分隔成一小區一小區、不一樣的大小以及座位數,每一區看起來都滿舒適的。
這是可以租借作為辦公開會使用的,公司行號或是團體可以來這裡開會、面談等等,
需要隱密一點的還有可以關門的包廂式可以選擇,感覺非常棒耶。



後來覺得都來到這麼有名的咖啡店了,空手而回似乎有點可惜?所以又去買了一包咖啡豆回家。;-)



【CREAM of Palo Alto】
地址: 440 University Ave, Palo Alto, CA 94301美國
電話:+1 650-321-2390
網站:
http://creamnation.com/



【藍瓶咖啡Blue Bottle Coffee   Palo Alto
地址:456 University AvePalo Alto, CA 943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