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美國加州San Diego】超人氣早餐Snooze。太好吃的OMG!French Toast!

這次在美國將近一個月的旅行之中,我訂的旅館幾乎都有含簡單的美式早餐。 
就只有在聖地牙哥那幾天住的飯店是沒有附早餐的,所以我們那幾天也就順理成章的出門吃早午餐囉。 
上網找了幾家網友推薦的早餐,一天一家,
這一天來吃的這家是超人氣早餐Snooze。



這是店的外觀,就位在大街上、很大一棟!非常明亮顯眼的一棟房子。
我們好幸運的剛好在對面找到一個停車格,市區有時候不太好找位子,這天真是好運呢。


剛剛說過這棟房屋給人很明亮的感覺,坐到室內之後感覺更明顯。
外觀看起來這麼高的房屋裡面僅僅是一樓而已,挑高的天花板還有一些可以讓陽光透進來的天窗,整個感覺真好。
裝潢簡單之中又有很開闊的空間感,坐在裡面用餐感覺很舒服。
另外屋外也有一區室外的用餐區,老外真的很愛曬太陽耶!
我覺得加州的陽光滿刺眼的,眼睛都睜不太開,他們就這樣戴著墨鏡吃飯呢!呵呵。



菜單密密麻麻,不過美國的餐廳菜單一般都很直白,不會取什麼怪名字,通常名字叫什麼裡面就真的是什麼菜色。
底下也通常會有簡單明瞭的餐點說明,所以不用擔心!想吃什麼就點什麼吧~


飲品點了冰咖啡和檸檬紅茶,都普普通通。


我們點了三份餐點,鹹的一份、甜的兩份。
這是我老公點的法式吐司,名字非常可愛,就叫做OMG!French Toast!
吃了真的是只有一句OMG!也太好吃了。
吸滿蛋液再煎過的法式吐司、新鮮的草莓、還有淋上面甜甜的糖粉和糖漿,
我只吃到一口,因為實在太好吃了!我老公只給我ㄧ口之後就咻咻咻的吃光光了!哈哈哈。
吃完之後大力稱讚,直說太好吃了!



我選了這個鹹的餐點,因為上次在東京吃到來自美國的sarabeth's 班尼迪克蛋、太過讓人驚豔了。
這次也想試試看美國當地名店同樣的料理,不過很可惜、還是沒能打破sarabeth's在我心中的地位,女王還是女王!
sarabeth's果然是紐約早餐女王啊!那個漂亮又美味的班尼迪克蛋真的是無人能敵耶。



Snooze的班尼迪克蛋比較小一點、有點塌塌的。
不過味道其實也不差啦!底下有一些蘑菇、豆子等蔬菜、還有一塊餅,吃起來滿飽的。


妙的是旁邊還附了一塊用米飯作成的煎餅,剛好給愛吃米飯的阿毛,他喜歡的不得了。


另外點了一份草苺鬆餅給阿毛和小裘。
結果份量異常的大!比我的手掌還大耶!結果當然吃不完!最後打包帶走。




這餐吃了台幣大約1000元。
我們都說最後那份鬆餅好像多點的!美國的餐點份量都滿大的,應該點兩份就好了,下次我們就學聰明了,呵。



【Snooze】
電話:+1 619-500-3344
地址:3940 Fifth Avenue, San Diego, CA 92103
官網:http://snoozeeatery.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