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

【美國加州Anaheim】天使球場 家庭日 Kids Run the Bases!超難得的經驗!

我老公是非常死忠的天使隊球迷,一直期待著要去加州旅行就是希望要去天使隊球場看一場球賽!
這趟旅行終於啟程,我們不只看一場球賽而已!特別安排了兩場球賽!
但是我在開始介紹球場看球的經驗之前,一心火熱的想要先分享這個超難得的經驗!
就是天使球場的家庭日,好像是每個球場的第一個週日賽程
球場會有一個家庭日的活動,提供各項適合孩子的小遊戲讓陪伴爸爸來看球賽的小孩可以去玩
比賽結束之後小孩還可以進入球場去跑壘一圈,叫做Kids Run the Bases
我們也託孩子的福可以踏進天使球場,踩到球場的泥土!
我老公簡直樂翻天,一整個偷笑到不行!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幸運了!

這種週末的球場特別活動都需要贊助廠商,這次的家庭日活動是由養樂多贊助的,
每個人進場前還可以先來領兩瓶養樂多,阿毛和小裘好開心。
不過他們竟然以為這是常態!幾天後我們又來看另外一場球賽,他們還說:先去拿一下養樂多再進去吧~
只是那天的贊助商是汽車廠商,就沒有這種好康了!呵呵。


在球場的休息區還規劃了一系列的活動可以讓小孩子玩,畢竟很少有孩子可以乖乖坐著跟爸爸看完整場比賽吧~
所以這天的情況就是爸爸在場內看球賽,媽媽帶著小孩在外面闖關遊戲,我看到許許多多的媽媽都跟我一樣!哈。
這些闖關遊戲一直持續到第七局,可以玩很久的意思~哈哈哈!


首先我們來畫臉!會有辣妹用無毒顏料幫小朋友在臉上畫圖。
你可以自己選擇想要畫什麼,但是我覺得這裡的小姐只是辣妹而已,其實並不是真的很專業很會畫~
我有看到小男孩想要畫成老虎,但是被畫得很像一隻胖貓~噗哈哈哈哈。



幫我們家兩兄弟畫的這一位辣妹超級火辣,我感覺毛爸好像也很想要給他畫一下的樣子!噗哈哈哈哈!



我們兩兄弟都是選擇一個簡單的小圖,有畫就好!不用畫整臉啦,天氣很熱一下子就花掉了!呵。
哥哥畫了一個天使隊LOGO,小裘弟則是畫了一顆棒球~


後來我還帶他們兩兄弟去參加了做卡片的活動,桌上準備了一大堆可愛的小貼紙、而且幾乎都是立體的!好可愛!
還有帶著亮晶晶粉末的筆可以寫名字或祝福的話,兩兄弟玩得很開心,也各自帶了一張紀念品回家,現在貼在床頭~



下面這一關是丟沙包,一個孩子可以丟三次。
阿毛真的運動神經很好,咻咻咻一下子就丟完三顆,而且居然全中!太強了吧!
只不過速度太快!快到我來不及拍照!只好拍這個三顆都沒有丟中的小裘,呵呵。



不過不管有沒有丟中,每個孩子都可以領一條Pujols的小毛毯。
現在也是在兩個孩子床上,非常好用!
這次球場經驗也太爽了,好玩而且拿了一堆免費紀念品回家,呵呵。


另外有一關是弄彩色粉末的,我就沒帶他們去玩,那時候剛好是八仙塵暴事件後幾天,我對粉塵有點兒陰影~
就這樣帶著他們倆吃吃喝喝玩玩,也去陪爸爸看了幾局球賽,後來看兩兄弟好像太熱、加上午睡時間到了,
乾脆找個沒人的角落讓他們兩個睡午覺!幸好家庭日活動的桌椅都還沒撤,剛好讓阿毛趴著睡!
小裘更隨性,直接躺著睡!呵呵呵。



重頭戲是最後的Kids Run the Bases!
後來把照片po在臉書看到一些住在國外的朋友回應,我才知道原來這活動在歐美似乎是每個球季都會有的~
在此之前其實我對這活動一無所知,只是因為老公有訂閱天使隊的臉書粉絲團,
這天就發了訊息說到這個Kids Run the Bases,但是也沒有說明是要怎麼參加,
我就以為是要事先報名還是什麼的,而且我一直以為有限制人數,畢竟從沒聽過這東西嘛~
在陪孩子到處闖關遊戲時我也就到處問問這訊息,後來有球場的工作人員跟我說,那就是在球賽結束後直接去排隊!
並沒有人數限制,想要去跑的孩子都可以去參加,只是隊伍也許會非常~非常的長!
於是我們在球賽結束之後上個廁所就去排隊了。但是沒想到我們這時候排到的位置竟然已經是球場的3樓!
隊伍已經從這邊延伸到1~2樓,然後繞球場外圍一整圈,然後一路排到球場裡面去!大概有兩三公里遠吧!噗哈哈哈~


不過我們後方的隊伍也迅速延長!一下子就好像排到球場頂樓去了一樣!回頭看過去人龍繞啊繞的排超級長~
我本來有一點動搖,因為肚子有點餓!想說人那麼多是要等多久?該不會要一直排到晚上吧?
但是又覺得這機會好難得!從沒聽過誰有去大聯盟球場跑壘還踩遍每一個壘包的~多屌的經驗啊!好想讓孩子體驗一下!
加上看其他家庭也都一臉輕鬆的在排隊~我也實在捨不得離開耶!
就在我游移不定的時候,隊伍開始動了起來,而且似乎比我想像中快速不少?幾乎是一直往前走耶?




然後沒有多久,我們竟然就跟著隊伍進到球場裡面了!大概還不到半小時吧!
對於這幾年都在日本旅行的我們,拉麵店也要排、爆米花也要排、隨便一家店都要排隊排個老半天!
更別提排到天荒地老的迪士尼樂園或環球影城了!這樣排半小時而且隊伍有一直在移動,根本小菜一碟~
進到球場裡面看著前方隊伍才知道為什麼隊伍會移動的這麼快速!
原來小朋友們是一個接著一個進去跑一圈!我本來還以為是一個跑完才換下一個!
難怪比我想像中快速許多!這樣也非常有效率耶,反正大家只是要體驗、又不是什麼表演~
一個接著一個下去跑,有趣又省時咧~



越來越靠近,就快要換我們了。
說實在我有一點緊張,但其實又不是我要跑!噗哈哈哈~
然後我看著兩個小鬼,發現他們一點兒也不覺得怎麼樣,整個怡然自得耶!果然是初生之犢不畏虎!
他們完全不知道自己踩著這是什麼泥土耶!一點也不知道自己正在經驗著多少大人夢寐以求卻不可得的經驗啊~~(尖叫)




托他們的福,我看到了不同視野的天使隊球場。
我離草皮好近好近!太感人了吧。
近距離看這個噴在草皮上的大A,真的是太開心了。
好想要在草皮上打個滾唷!呵呵。




而且我們正踩著這泥土!跟Mike Trout、Pujols踩著一樣的泥土,多麼令人激動的經驗啊!
我看我老公簡直眼角泛淚了,噗哈哈哈!感動到不可言喻啊~



我也近距離看到了牛棚以及一地的垃圾!噗哈哈哈哈,大夥兒也太隨性了吧~



近距離看什麼都不同,感覺好像特別的震撼!特別的情緒激昂!



不只是我們,我想所有的家長都是跟我們差不多的心情吧。
就看到所有進到場內的家長都跟我們一樣,拿著相機手機猛拍照!也不少人跟我們一樣在那邊拍腳踩在泥土上的照片~哈哈。
大家都是託孩子的福啊!噗哈哈哈哈~



然後就換我們家小孩了,兩個都很勇敢,人家招手示意就頭也不回地衝上去了。
我幾乎又要來不及拍照了!哈哈哈。




原來跑一圈壘包只需要這麼短的時間耶,一下子兩兄弟就跑回來了。
我看跑回來的每一個孩子都笑得好開心!


阿毛跟一個同齡孩子一起快速以手刀奔回本壘,好開心的感覺。
小小的小裘夾在幾個高大的大哥哥大姊姊中間,也很認真地慢慢跑回來,好棒唷~



真的是太開心的經驗了!這一天我們就這樣帶著滿滿的快樂離開天使隊球場。
最搞笑的是我家阿毛和小裘至今仍然不太了解他們自己有多幸運!
後來我們去天使球場看第二場比賽時,看到一半小裘還跟我說:媽媽等一下我們再去跑步吧~~
殊不知那可是整年度唯一的一次Kids Run the Bases!被我們遇上是多麼難得啊~並不是每次都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