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

【美國加州Los Angeles Westside】Four Points by Sheraton,意外來到高級飯店偷閒一晚。

Four Points by Sheraton,看名字就知道這飯店是喜來登旗下的飯店,
我們來這邊的前一晚還位在洛杉磯南方的安那罕,為什麼會突然北上跑來住這麼好的飯店呢?
因為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貌似非常有趣的湖畔音樂會、還有美食甚麼的,覺得很有興趣。
剛好我們那時在猶豫是不是要去拉斯維加斯?有點不想跑太遠~
後來乾脆把原本要去賭城的時間拿來這裡,就訂了這家Four Points by Sheraton


Four Points by Sheraton就位在高速公路旁邊,離機場滿近的,所以如果是要回國前幾天來住這裡也不錯,很方便。
這招牌很明顯,從高速公路開過去很難不注意到。
房間數也滿多的,因為是有名的連鎖飯店,有一定的水準,房間品質及櫃檯服務態度都很好。




停車位也不少,只是跟凱悅一樣!房客也必須要付停車費,而且很貴,一晚就要14元美金。
這次去美國旅行回來,我的經驗是住一般的平價連鎖小旅館就好,品質也不錯,而且停車不用錢~
像凱悅或喜來登、希爾頓這種四五星級大飯店的旗下旅館,即使打完折很划算也不要去住!因為再加上停車費就貴回去了!




這是大廳的入口。



這是要通往房間的走廊,整個就很乾淨,很舒服的感覺。
也許這也就是它比較貴的原因之一吧,確實有些平價小旅館的公共空間都有點不是很乾淨的感覺,哈哈哈。




我們一樣是住兩大床的房型,這床真的沒話說,好舒服唷!床單棉被也很柔軟,讓我們睡得很好耶!


不過其他設備其實也都差不多。
這是床的對面,有大書桌連接著電視櫃、也兼具化妝台以及mini bar的功能。




也有美式咖啡機以及很厚的好用紙杯!
稍微值得稱讚的是有送一小瓶礦泉水!其他飯店好像都沒遇到這樣<大方>的,哈哈。



浴室不太大,害我一直拍不到全景,哈哈。
不過非常的乾淨,這整個喜來登飯店給我的印象就是很乾淨!非常乾淨!所有器具好像都是全新的一樣一塵不染耶~


最厲害的是牆面是用壁紙耶!居然都不長霉斑,也許真的是剛整修換新完不久也說不定耶!呵呵。



還有非常乾淨的浴缸,讓我們在這裡泡了一個舒服的澡~


從房間窗戶看出去剛好就是飯店的泳池。
我這天本來想要去santa monica海邊玩,後來小孩在車上睡著了就沒去,直接往飯店開過來。
行程結束的早,下午就來到飯店,老公這幾天開車開多了也很累、想睡個午覺。
我和小朋友沒事做,想想這次旅行每天都看到飯店的泳池卻沒下去玩過,就帶小朋友換泳衣下去泡泡水囉~



我們家兩個孩子都不會游泳,我們也只有泳衣沒有游泳圈,所以真的只能泡泡水了。
想想這是第一次讓他們來游泳池玩耶!之前的玩水經驗居然都是真正的大海!哈哈哈。
不過他們竟然覺得游泳池比大海恐怖!因為階梯走一走就直接是很深的水!而大海可以有很大很大的沙灘~
可以在只有腳會弄濕的地方玩很久,呵呵!
阿毛比較勇敢,就在那邊試著滑水玩很久,小裘比較小,除非我抱著、不然就只能在岸邊緊緊抓著扶手用腳踢水而已了,哈!



順道介紹一下飯店的其他公共設施。
自動販賣機是不能缺少的~左邊那扇門進去有電腦和列表機,可以提供列印服務,果然是許多商務人士喜歡的飯店啊。




比較特別的是有這麼漂亮的閱讀室,感覺好舒服唷!


走廊邊這個小小的休息區我好喜歡,我大概就是對這樣<紅牆+黑白畫>的牆面很沒有抵抗力!覺得太美了!
以前我們家也有弄一扇這樣的牆面耶!所以看到覺得特別有親切感!噗哈哈哈哈~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Los Angeles Westside】
地址: 5990 Green Valley Cir, Culver City, CA 90230美國
電話:+1 310-641-7740



接著要來說說我一開始打算來住這飯店的起因了!
我在蒐集資料準備行程時,某天看到一個網站寫著夏日派對的訊息,說是有音樂、美食和沙灘等等,
搭配了好漂亮的圖片!感覺真是太棒了!讓我超級想去參加~
看了一下,7/2這一天我好像可以來耶!反正當時我們已經決定不去拉斯維加斯了,所以毅然決然的決定來這邊!
夏日音樂會的位置就在這個Marina Beach~~




海灘是真的滿美的,海灣裡有許多遊艇和帆船,沙灘上許多人在打排球或玩沙~



因為網路上的不太清楚,只說詳情要到時候看活動宣傳。
我們來到這邊也真的拿到了一份文宣,只不過跟我想像中的大型活動不一樣,反而比較像是地方性的小活動~
而且這一天晚上的表演剛好是我們比較不感興趣的歌劇~呵呵呵,只好放棄了。
後來跑去逛街!幸好我們入住的喜來登飯店對面剛好就是一個很大很大的mall,剛好可以逛個夠,不會無聊,哈哈!



網頁上說會有許多的food trucks,好多的美食!
常看到美國的美食節目會介紹各式food trucks,讓我們超喜歡!一直對這種餐車有個憧憬~甚至還想過要去開餐車耶!噗。
但是這活動的餐車好少,才來了四輛!而且看起來都不吸引人耶,我們逛了一圈都不想吃~
真的讓我好失望唷,幸好隔幾天之後我們在另外一個活動裡見識到了美國的餐車文化,有了美好的經驗!
這一天就當作是旅行中的一場意外,意外得到的休息時間吧~噗哈哈哈哈。


最後來看看附近的街景,其實是有些荒涼啊。
土地太大的美國,有些地方看起來就是這樣空空曠曠的,很寂寞的感覺耶~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