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美國加州Anaheim】You & I Thai Cuisine,在美國猛吃亞洲料理的我們!

雖然我老公非常熱愛美國職棒以及其他運動賽事,還時常幻想老了以後要搬去加州住,天天看球賽。
但是這次去旅行之後,我發現我們對於漢堡薯條還真是無感,吃沒幾天就膩了,
每天想著米飯、麵條,所以時常去找日本韓國這類的食物來吃,
這天算是有一點點不同,不過還是亞洲食物!
泰國料理:You & I Thai Cuisine,呵呵。


一樣是在yelp上面搜尋食物,我們這天剛從聖地牙哥北上,要到安那罕過夜。
決定回到這邊再吃晚餐,搜尋了附近,發現這一家在網路上評價很好,說是便宜又好吃。


店裡面乾乾淨淨的,不過我們去的時候並沒有特別多客人,其他幾桌看起來也是東方臉孔。
來接待好像是老闆娘的樣子,長得很漂亮,好像是泰國人耶~


這就是我想了好幾天的辣湯!
酸酸辣辣的泰式海鮮湯,真是太開心啦!世界地球村耶,想要吃什麼都有!呵呵。


牛肉炒河粉,居然還附了一大堆白飯!真是奇妙的組合。
大概是老外食量比較大,光吃河粉吃不飽吧?
這樣剛好讓我們家愛吃白飯的阿毛大快朵頤了,吃得很開心~



這個烤雞腿飯也很好吃,烤雞很嫩!沾醬酸酸辣辣的,也滿不錯。
旁邊附的米飯是椰漿飯,我覺得很香,不過我老公和小孩都不喜歡吃,就變成我獨享了!哈。


附了一盤沙拉,均衡營養。


我們另外點了一個牛肉沙拉,很好吃!
牛肉烤得很香!沙拉醬也很清爽~難怪網路上許多人都推薦這道菜!



美國許多餐廳都會像這樣開在一個小商城裡面。
這幾家商店會蓋成一個ㄇ字型,中間就是停車場。
照片就是這天來吃You & I Thai Cuisine的這個小商城,小小的,
不過我們這天比較晚來吃飯,吃完飯出來幾乎其他店家都已經打烊了,沒逛到。


倒是逛了這一家還未打烊的超市!而且超有趣!是傳說中的台灣超市耶。
裡面賣了許多從台灣進口的商品,很多都是我們熟悉的,在異鄉看到覺得特別有趣!呵呵。


不過畢竟我們又不是要長住在美國,改天回台灣就吃得到啦!哈哈哈。
所以還是買了想吃的幾項東西而已,接下來要在安那罕連續住一個禮拜,所以還買了大瓶的飲料和許多水果,
可以冰在冰箱慢慢吃!呵呵~




【You & I Thai Cuisine】
地址:623 N Euclid St  Anaheim, CA 92801
電話:(714) 490-0555
網站:youandithai.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