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美國加州】現在想起來還是滴口水!好朋友SALLY家的美味大餐們。

在朋友家住了一個禮拜,當然打擾的吃了人家一週的食物,呵呵。
扣掉一些出外用餐的時間,也有許多機會是在家裡吃飯的,我們吃最多次的就是燒烤囉。
因為常常看電視電影都會看到老外在家中院子裡BBQ的畫面,出發前就先不要臉的跟sally預約說我想要在他們家吃燒烤,哈哈。


這就是朋友家的烤肉爐!是不是很驚人?這根本就是燒烤店在用的專業烤爐嘛~
一般家庭也用這樣巨大的烤爐,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啊!



這種爐是用瓦斯的,快速爐,一下子就可以烤好許多東西了。
有點顛覆我平常的烤肉觀念,我們家就是圍著烤肉架慢慢烤、慢慢吃這樣~
sally家則是老公一個人就可以了!方便又快速,而且產量很大!
一下子就變出好多美味的食物,然後我們就在餐桌上吃!呵呵,真的像是在燒烤店哩!
我兒子也一下子不習慣,還自己搬小板凳去坐在院子裡,說要等著吃烤肉!因為在我家就是這樣!呵呵。



Dennis很厲害,可以一下子就變出多樣化的各種燒烤出來!沒多久就擺滿一桌了。
還有麵包可以自己做成大亨堡來吃唷,小朋友超開心的。
我們家的兩個肉食性小男孩也把Dennis叔叔給嚇到了,還說:他們兩個很喜歡吃肉啊~呵呵。




就是某天的這一盤烤雞翅把Dennis嚇到的!
因為這道菜本來就是阿毛的最愛,每次我們吃美式餐廳都必點!叫披薩時也都會加點的烤雞翅。
去好市多也幾乎每次都會買,阿毛真的很愛吃這種烤雞翅,一個人就可以吃下十根!
小孩子當然沒在客氣!這一天也在叔叔阿姨家大吃特吃,還開心的一直舔手指!哈。
所以隔天Dennis又再烤了一堆!讓阿毛吃個夠!呵呵。



這個更是讓我瘋狂!我最愛的豬肋排。
這一大堆真是讓我吃得好過癮啊!
下面那張照片中藍色那一小碟是烤蒜頭!居然也超級好吃!好香唷!


營養也要均衡,除了烤肉之外,sally夫妻還會弄些蔬菜上桌。
這些都是很美式作法的蔬菜,跟我們平常吃那種炒地瓜葉還是高麗菜什麼的很不相同~
所以吃起來格外覺得新鮮有趣,呵呵。



這個我有點忘記了,類似烤餅或捲餅之類的~好像裡面有包蔬菜和起司等等,也很好吃!


早餐也非常豐盛,有時候吃蛋餅、有時候吃包子,還有時候吃這種美式早點。
有香腸、炒蛋,還有一盤是切碎的馬鈴薯快炒後、香香脆脆超好吃!


早餐我少不了咖啡,到了美國還是一樣,幸好sally家也有咖啡機,超方便。


小孩子就喝牛奶!sally說他以前買牛奶常常喝到過期還沒喝完,因為這實在太大瓶。
不過我們家小裘是牛奶終結者,幾乎是用牛奶代替水來喝了!在家的時候就一直喝!這幾天倒是喝掉了不少!
但是來到sally家第三天早上,小裘突然跑去水槽吐了~
有可能是因為時差調不好,dennis說也有可能是因為牛奶,因為各地的牛奶其實都不太一樣,應該不要一下子喝太多!
這是經常到各處旅行的經驗談,我們下次應該要多注意才行了。
幸好小裘也沒怎麼樣,吐完去睡了一下又恢復生龍活虎了。


水果的部分最厲害!我們就直接在sally家的院子摘!哈哈哈。
這不是很夢幻的生活嗎?在自家後院就隨處都有水果可以摘來吃耶,太讚了。
這橘子樹就這樣結實累累,一整樹黃澄澄的!sally竟然沒在採!他說不甜啦~
但是我們實在覺得太誘人!還是跑去採幾顆來吃!結果根本很甜啊!哈哈哈!後來採了一堆來每天吃!好開心啊~




sally家的果樹好多種喔!他說是前屋主留下來的,一買這棟房子就有這些樹木了,真好耶!
這棵是檸檬樹,一樣結實累累!可能這季節是柑橘類的成熟時節吧?





往後院走去還有石榴樹和幾棵我不認得的樹木,角落那棵大樹也是某種水果!我有看到類似櫻桃的果實,但好像又不是~
總之是一顆很漂亮的大樹!我好喜歡!




屋子前的小綠地也有幾棵樹,我很喜歡美國這種房屋的前院,
沒有圍牆,就是一小片綠地,感覺很開闊、很舒服。
但好像不適合台灣?哎。


這是枇杷樹,但我們去的時候不是產季,沒有果實,我只是因為我家裡也有一棵所以才認得~


這是加州蜜李還是黑桃?總之就是我愛吃的水果啦!
但是很可惜我們在sally停留的這一週,它都還沒有成熟!嗚嗚嗚~
每天看這些小果子掛在樹上,真是口水直流啊!後來我們旅行到南方時,果然就看到sally po照片說是成熟了!
真是殘念啊,呵呵~:'(
另外介紹這隻樹上的貓頭鷹!sally說是要買來嚇唬野鳥的!都會跑來啄水果~
結果有一天把我嚇到了,還以為是真的貓頭鷹咧!哈哈哈!



家裡有院子就是很棒!
我們沒出門的時候,小孩子也可以在院子裡丟球、玩水,玩玩具,吹泡泡什麼的!一樣可以玩得很開心!
更別提sally家還有滿坑滿谷的玩具了!哈哈哈,我們家兩個孩子根本不想出門耶,比較想在sally阿姨家玩一整天!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