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美國加州Boulder Creek】Big Basin Redwoods State Park,來紅木森林呼吸芬多精吧!

美西的夏天白晝時間很長,大概晚上八九點才會天黑,
搭完森林小火車之後,距離天黑時間還早,我們打算再安排一個地方走走。
朋友帶我們去看紅木森林,這一天是可以大呼芬多精的森活日啊!呵呵。


公園很大很大,大概整片山都是吧!哈哈。
裡面規劃的步道也有許多,我們只挑了一條最近最簡單走的,比較老少咸宜!呵。





路途滿平順的,繞一圈大概一小時左右吧!沒什麼特殊挑戰。
真的是適合小朋友一起來散步、呼吸新鮮空氣的地方!
兩旁的大樹高聳入雲霄、樹幹好粗好粗,我就一直跟小朋友介紹說這些樹可能比阿公的阿公的阿公還要老了唷!





拿了一份地圖,結果三個小孩搶成一團!哈哈哈,孩子國充滿了爭奪啊!:|
看著地圖上的標示,可以看到幾棵特別的大樹,譬如爸爸樹和媽媽樹~最高的或最粗的、最老的~
滿有趣的!而且看到這些巨大的樹,真的覺得自己非常的渺小。





這一棵是最高的樹,真的好高好高!小裘還說它是跟101大樓一樣高,呵呵。



其他則是一些只有標號碼的樹,也不知道具有什麼特殊意義,不過都是些很巨大很高的大樹囉!很讓人驚嘆。





有些沒有被標數字的,其實也大的非常驚人!
像這棵倒在路旁的大樹,樹幹粗的真的可以住進人類了哩!呵呵,像個隧道一樣!
小裘他們也試著想要像一旁的大哥哥大姐姐一樣上去上面走路,但是實在太高、連爬都爬不上去了!哈。




路上除了大樹、也有不知名的小花可以欣賞。



是一棵樹還是兩棵樹?一分為二還是兩棵樹長著長著黏起來變成一棵樹呢?
這樣的景觀也很讓人驚奇,很有趣。
當然小孩子則是對下方的樹洞比較感興趣,一直問我那是不是花栗鼠的家?呵。



我喜歡抬頭看樹林頂端縫隙的天空,有種很自由、很開闊的感覺。
還喜歡樹林子裡,樹葉後方透出來的陽光,好像精靈要從那裡飛出來一樣。


在看山看水、逛街參觀歷史建築物的旅途之中,安排一個下午到森林裏面散步,呼吸清新的空氣。
感覺滿悠閒的,很放鬆!心情很好呢。






【Big Basin Redwoods State Park】

地址: 21600 Big Basin Way, Boulder Creek, CA 95006美國
電話:+1 831-338-88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