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美國加州Monterey住宿】Hyatt Regency Monterey Hotel & Spa,這趟旅程的第一間飯店。

在朋友家住了一個禮拜之後,我們啟程開始南下旅行。 
第一站停留在Monterey,晚上入住在Hyatt Regency Monterey Hotel。 
這是屬於凱悅集團期下的飯店,應該算是有好幾顆星。


Hyatt Regency Monterey Hotel & Spa位在稍微離海遠一點點的小山上,佔地很廣,要進飯店還要開一點點迂迴的山路。


這裡分了好幾棟,都是三層樓的房屋。
我們是入住第一棟的三樓,沒有陽台的房型。




搭電梯上來三樓,這是走廊的樣子。



房間內的佈置就是乾乾淨淨,色調滿舒服柔和的感覺。
床鋪也是軟硬適中,枕頭很軟又很多個!我覺得滿好睡的。




這床舖是沒辦法移動的,兩張床也都不靠牆,所以我們用這張床邊椅放在小裘旁邊。
早上起來果然發現它接住了本來要摔下床的小裘!哈哈哈哈。



這是床間的VIEW,沒什麼景色,就是停車場而已。
後來發現飯店後方是高爾夫球場,所以另一面的房間景觀應該比較好!至少可以看到大片綠地?呵。


床的對面是電視和mini bar,就是一般飯店的標準陳列方式。



電視櫃延伸過去最旁邊是書桌,旁邊的牆上還有穿衣鏡。
不過桌上並沒有鏡子,就是沒有梳妝台的意思囉!要化妝只能去穿衣鏡旁邊站著、或是進去浴室了。



mini bar也沒有什麼,就是一些咖啡、茶包。
不過那個紙杯還滿好用的,我們拿來裝葡萄或是餅乾放在車上吃,剛好可以擺在杯架裡,不怕翻倒很方便!


其他櫃子裡則是吹風機、保險箱等等。



房門邊則有衣櫃,裡面還有燙衣板。



浴室沒有浴缸,只有淋浴間。



備品只有香皂、洗髮精和潤髮乳。
這一趟美國旅行下來發現他們好像都習慣附香皂、而不是沐浴乳?
我真的是不習慣用香皂洗澡,總是感覺洗不乾淨啊!哈哈。
我老公倒是老神在在,他說當兵的時候都是用一塊香皂洗全身、從頭髮洗到腳趾耶!噗哈哈。


洗手台還有另外一塊洗手的香皂、也有附身體乳液。
在美國旅行乳液是非常重要的必需品!
美國的氣候真的是太乾燥了,我在台灣幾乎沒在擦乳液,去到美國過兩三天就整個人乾到不行、皮膚都出屑屑了!
要離開舊金山時,朋友還送我一大罐乳液讓我跟小孩擦~呵呵。
飯店附送這種小小條的用不完就丟在車上,想到就擦一下手,免的一直覺得乾燥不舒服。


飯店的特價房型不包含早餐,所以我們前一晚就在超市買好了貝果和牛奶當早餐。
睡起來在房間吃ㄧ吃之後再出門。
前幾天寫了一篇在聖地牙哥吃早午餐的食記,那時候還說這趟旅行入住的飯店除了那一間以外都有早餐,當時漏掉這一間了。
所以整體說起來,這一天雖然是這趟旅行入住星級最高的飯店、卻是最不喜歡的一間耶。
房間內的設備普普通通,服務也一般般,沒有早餐,而且停車費還要另外收取美金22元的天價,算起來房價也沒有多便宜了。
後來入住的連鎖平價飯店幾乎都沒有收停車費,回頭算起來好像都是有星星的飯店才會多收停車費唷!哼哼。



退房時順便拍了一下大廳的樣子。
這一棟位在大門入口圓環旁的平房就是飯店的大廳。




大廳裡面放了一座用積木做成的飯店模型,好可愛。


旁邊是可以讓旅客休息的地方,佈置的很溫馨。


也有戶外的休息區,花花草草和陽光,看起來真舒服。



走到外面看看,這裡還附設了一個高爾夫球場,難怪看到許多房客都背著球具。
天氣很好,球場看起來好漂亮唷。




【Hyatt Regency Monterey Hotel & Spa】
地址:US 93940 CA  Monterey, 1 Old Golf Course Rd
電話:+18313721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