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美國加州Encinitas】East Village Asian Diner,有點中西合璧的韓式料理。

我姊姊笑我說,明明是去美國旅行,怎麼每天看我打卡po的照片都是去吃一些亞洲料理?
沒辦法呀,怎麼會看到越多漢堡薯條牛排,就越懷念米飯和麵條呢?
尤其是專屬於亞洲料理的蔥薑蒜醬油麻油這些好香好香的味道,真的是太想念!
所以每次肚子餓,一家四口總是一致認同想吃亞洲料理,哈哈。
Encinitas是一個海邊的小鎮,這是店面的外觀,就是一個小平房,招牌滿可愛的。
招牌上有好幾個機器人,老闆應該很喜愛機器人吧!呵呵。



門邊的玻璃櫃子裡還放了一大堆公仔,看起來跟阿毛、小裘他們喜歡的那些假面騎士和戰隊系列很像。
也許是前輩呢!畢竟這兩部電視劇都是一年又一年傳承著,也許這些就是比較多年前的超級英雄咧~
阿毛和小裘這兩個超級戰隊的小粉絲,看到這些羨慕極了!一直說:老闆收集好多唷!


店門旁邊的營業時間表也很有趣,貼在一個彈珠台上面耶!很酷!


店內的裝潢也很現代化,很年輕的感覺。
也有許多啤酒瓶,還有一個陳列了一些酒的吧台,除了料理之外,也有賣一些酒。
不過我們帶著孩子,還是照例點了汽水,才能大人小孩一起喝呀~~



桌上有醬料以及筷子等等。


我們點了三個餐(這天在動物園走太多路,覺得很餓!)
這個飯是阿毛點的,鮭魚、節瓜和紅蘿蔔等蔬菜一起炒,很香很好吃耶。


我吃牛肉加蔬菜的麵,也說不上來是中式還是西式,不過我本來就兩種都喜歡!
管他什麼式,好吃就好!哈哈哈。


老公吃的是豬肉泡菜石鍋拌飯,這個總算是比較韓式一點點的料理了。
其他兩盤老實說有點不東方也不西方,算創意料理吧? 哈哈哈!不過味道都還不錯啦!呵呵。


最後這個很妙,是雞絲加在薯條上面耶!
美國人好像很喜歡在薯條上做一些花樣,這次旅行吃了各式各樣加料的薯條!哈哈哈!
這個真的滿好吃的,不過份量很大,後來吃不完我們還打包回家,我又在飯店的微波爐熱來當宵夜吃了!噗~


【East Village Asian Diner】
地址: 628 S Coast Hwy 101, Encinitas, CA 92024美國


順便來介紹一下從Carlsbad到Encinitas的沿途景色,路程大概也才十幾分鐘吧~
這邊就是沿著海的一條路,所以景色很美。
聽說Encinitas是喜歡衝浪等海灘活動的美國人愛來的一個海灘,所以海邊有許多車輛停著呢~好熱鬧的感覺。


有趣的是,這條路的一邊是大海,另外一側則是河流,兩邊都是水景呢。
速限50剛好就慢慢開,慢慢欣賞美景吧。


這邊也有許多看起來像豪宅的住宅區,感覺是很舒服的住宅區域呢。
不過不太熱鬧就是了,大概去哪裡都需要開車開上一段路。
我們吃飽飯後又開車在附近繞一繞,只逛了超市補給了一些零食水果就回飯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