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美國加州】La Quinta Inn & Suites San Diego Carlsbad,靠近樂高樂園的住宿選擇!

我習慣在進樂園的前一天,就先去附近的飯店入住,這樣隔天可以早一點到達園區,呵呵。
感覺就可以玩得比較久一點囉!貴桑桑的門票都花下去了,當然是玩越久越划算囉~
聖地牙哥的樂高樂園所在位置是Carlsbad,而且是在聖地牙哥的北部,
有些人會住在洛杉磯,當天開車往返,我是覺得這樣有點累,
所以把樂高樂園安排在我們從聖地牙哥玩回來後,要回洛杉磯的這一天,
前一晚就直接來入住Carlsbad這邊的飯店:La Quinta Inn & Suites San Diego Carlsbad


這是飯店的外觀,美國飯店一般都是這樣低低矮矮的,感覺滿悠閒的。
飯店裡的樹木都是椰子樹,充滿南國風情。



飯店是像這樣的建築物,有兩棟,中間的廣場是停車場。


我們被安排在一樓的房間,車子就停在房門邊,超方便的。



check in之後拿到一些房卡及住房資訊等等。



房間內部陳設很舒服,兩大床又大又軟,睡得很好。
這一天我們在野生動物園曬了一整天的太陽,我這趟旅程中首次曬到脫皮,穿無袖真是失策!肩膀都快燒焦了~
洗好澡敷上蘆薈露,好冰涼但是痛的我哀哀叫,既舒爽又刺痛,有種變態的爽快感!
大夥兒都曬昏了,這天早早就上床睡覺了!哈哈。




床的對面是電視櫃,冰箱、微波爐都在櫃子下。
我老公說旅行到這裡也住了不少飯店,這一家飯店的電視頻道是最多的,尤其是各類運動頻道!
呵呵,這個我就永遠不會發現到!我連打開不同的電視都有困難,進到飯店幾乎都不會開電視來看耶!噗哈哈~



空空如也的冰箱和美式咖啡壺。


角落有一張書桌,旅行中我很需要書桌耶!每天都在臨時抱佛腳,查一些隔天要去的地點和路線什麼的~
順便查一些週邊美食,計畫一下三餐要吃什麼,所以很需要書桌啊~


書桌旁邊這個推門進去就是衛浴空間了,有大大的洗手台,右邊是衣櫃、左邊則是浴室。




浴室是有浴缸的,小朋友非常開心,
雖然覺得奇怪:美國飯店的浴缸怎麼都那麼淺?他們不是人高馬大,應該需要更深一點的浴缸嗎?還是這並不是浴缸呀?
總之我們還是放水去稍微泡一泡,至少有泡一下腳,隔天起來腳不會那麼痠!還是很不錯的~



接著來看看房間以外的設施。
這一棟就是飯店的大廳,餐廳、免費電腦等設備也都在裡面,門邊則有許多免費的旅遊資訊可以自取。



飯店的游泳池就在大廳外面。


還有許多室外的座位區。
隔天吃早餐的時候我才知道為什麼?因為房客有一定的數量,但是室內的桌椅真的太少了!
所以許多沒座位的人就都端著早餐出來外面吃了~呵呵。



這是櫃檯,非常簡約的只有一位服務人員~
對面就是一台房客可以自由使用的電腦。



再走進去一點就是餐廳的座位區了。
早餐時段去真的不是很容易找到座位,我們家老公不愛吃早餐,所以只有我帶著阿毛和小裘去吃早飯~
後來我只找到一個兩人座位,然後去旁邊拉了一把椅子過來擠在一起吃!哈哈哈!


早餐的選擇跟其他飯店都差不多,沒有非常豐富、但該有的吃的喝的也不少。
最特別的是這一台鬆餅機,後來住的飯店也有看過,不過這時候是我第一次看到呢!
讓房客自己動手做,當時真的覺得非常新奇~這裡是背包客棧嗎?呵呵。
左邊那台就是調好的漿,就像加思樂冰或其他飲品一樣的方式,用旁邊的保麗龍杯子裝盛,
然後倒進鬆餅機、蓋上蓋子就可以了!不過當時我很傻氣的還問其他房客說:我要怎麼知道他好了呀?
結果他很可愛的跟我說:好了這機器就會逼逼逼逼逼~哈哈哈哈~太有趣的經驗了。
我得意洋洋的做好一個鬆餅拿回去給阿毛小裘吃,結果他們跟我一樣,重點全放在:你做的喔?
後來還跟著我再去做一個,因為<想看>,好奇心真的會殺死一隻貓耶!噗哈哈!


【La Quinta Inn & Suites San Diego Carlsbad】
地址: 760 Macadamia Dr, Carlsbad, CA 92011美國
電話:+1 760-438-28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