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美國加州Los Angles】小歐洲The Grove及農夫市集Farmers Market

洛杉磯這個Farmers Market和一般印象中那種農產品市集不太一樣,是整個<進化完成>的厲害市集。
有吃有喝有逛,真正的農產品販售倒不是非常多耶!呵呵。
加上旁邊宛如來到歐洲街道,逛起來非常舒服,我很喜歡這一區呢!



小歐洲和農夫市集就在隔壁,可以把車停在一個地方,然後就一路逛過去。
我覺得這邊滿好逛的,市場內也有許多美食,時間允許的話,可以安排一整個下午在這個悠閒一下。
我們跟著指標把車停在一個立體停車場,這是從停車場往下看的景色,是不是真的很像歐洲呢?
The Grove因為這些漂亮的建築物和石磚地板、路面電車及噴水池,宛如歐洲的街景,所以被稱做是<小歐洲>



剛走出停車場這條街,兩側都是餐廳,而且都有許多露天的座位。
大家就這樣在陽光燦爛的露天座位上用餐,戴著墨鏡吃飯聊天~感覺很愜意!
不過說真的,我好像不喜歡這樣耶!加州的陽光真的燦爛到太強烈了啦!亮的我都快要張不開眼睛了~戴墨鏡也沒什麼用耶!
所以我其實比較喜歡坐在室內吹冷氣耶,這大概就是為什麼我沒辦法當一個自在悠閒的老外吧~噗哈哈!
聽說在這些餐廳用餐很容易遇到好萊塢的明星耶,因為附近好像就是有什麼攝影棚的樣子~我是不太清楚,這天也沒看到!哈。


走出來外面,這裡的街道就是很歐洲感覺的磚地。
還有一個噴水池,整個景色很美,難怪路上的遊客超多!大家都來感覺這自在的氛圍。



最妙的是還有路面電車!可以搭這個雙層巴士在路上繞一圈,據說是免費的。
我們沒有去搭,因為實在是覺得搭這短短一條路,好像不是很有吸引力?哈哈哈哈,在路旁拍電車就好啦。



這條街的商店滿多的,服飾品牌、各式餐廳都有,可以在這裡耗一整天的感覺。



我們就這樣隨意走走拍拍,其實沒有在這裡的商店買什麼東西,純粹就是逛逛囉。



路上也一直看到電影的劇照或海報,因為這邊有一座擁有十四個大螢幕的電影院。
感覺在這裡即興的看一場電影也很不錯!年輕時我就會這樣,不過現在帶著兩個幼童、好像有點難度!
看來必須等這兩個小鬼長大一點才能玩得更隨性自在了,哈哈哈!





在噴水池邊還看到一小片草地,綠的好可愛!許多人在這裡或坐或躺做日光浴,再加上陽光滿溢,真的是太棒的感覺了。
他們都是用同樣的紅色毯子,所以也有可能是在等待晚上的音樂會喲~
我有看到一個告示牌寫著夏日音樂會,不過開始的時間是晚上七點,我們是下午兩三點過去逛的,要等太久所以作罷~



小歐洲的旁邊就緊鄰著農夫市集,走著走著就順著逛過去了。





這個農夫市集和我以前逛的Farmers Market大不相同耶!
好像沒看到什麼真正的農產品,不過有許多小吃店、許多小攤販,吃的喝的逛的都有,真的很有趣耶。
而且規畫的乾淨整齊,和一般逛市場的印象很不一樣,比較像是在逛一些露天的商店街耶。
通道上都是一些半露天的座位區,許多人買些吃的喝的就坐下來聊天,非常的熱鬧。




在這裡看到許多感覺很美味的食物,也許我們更愛的是氛圍吧!哈哈哈。
只可惜我們剛剛吃飽才來這邊!真是太懊惱了,沒辦法在這裡大吃特吃,真是殘念。




看起來各國、各種食物都有耶!真的非常的有趣,像個小型地球村一樣。
而且很妙的是韓式料理的店好像就是韓裔人士在賣,印度料理的老闆看起來就是印度人,中華料理就像是華人在顧店!
洛杉磯真的是一個各色人種混雜的地方耶!充滿了各國的移民,太奇妙了!



這家店都是帥哥耶!難怪感覺生意很好,哈哈哈哈~



除了吃的之外,這裡也有許多好逛的小店鋪,我就在一些專賣給我這種傻觀光客的小磁鐵或紀念品店逛很久,哈哈!



這好像是唯一看到的一家水果店!唯一的農產品吧!哈哈。
所以我們也在這裡買了一些藍莓及其他水果,在美國旅行時迷上新鮮藍莓,洗一洗裝在杯子裡,邊開車邊吃好方便喲!
而且這家店的老闆是華裔,還跟我們用中文聊起天來,感覺非常的親切!


這家肉鋪感覺非常的乾淨,當時覺得有趣、跟台灣菜市場的肉攤子印象大不同,所以拍了下來。
前陣子在家看電視的旅遊節目竟然意外看到介紹洛杉磯農夫市集裡有一家非吃不可的好吃漢堡,就是這家肉攤子耶!
天啊天啊天啊~去玩之前不知道這個,要不然怎麼可能沒吃一下試看看呢!真是太懊惱啦!


農夫市集裡還有這個很精緻的小超市,我們在裡面逛了好久,很開心!


這個小豬木盤也刻的太像啦!好可愛唷,差一點就要買回來裝香腸了!噗哈哈哈!



逛著逛著也想要跟大家一樣,坐下來悠閒的吃點東西。
所以我們選了這一家冰淇淋店,點了兩球冰淇淋吃~
店面的佈置超有美國味道!顏色就是藍白紅,還插國旗咧!呵呵呵,非常有特色。




我點了雙口味的冰淇淋,一個是巧克力、另一個是藍莓優格的吧!很好吃!味道很濃郁。




另外我們還吃了這一家巴西烤肉店Pampas Grill
事先沒有做功課,來這裡才隨便逛,結果看到這家店怎麼那麼多人在排隊!還有韓國人翻著旅遊書對照著在討論~
所以我就跟著排隊了!哈哈哈哈~就是這麼愛湊熱鬧!



剛剛上網查詢才知道原來這家店是農夫市集裡最受歡迎的餐廳之一,幸好我有跟著湊熱鬧啊!哈!
我看介紹說這家店是以自助選擇搭配各種肉類的用餐方式滿足了總喜歡大份量料理的美國人,而且是以便宜著稱的。
但其實我當時根本搞不清楚狀況、連他在賣什麼也不太清楚,只約略猜測是在賣烤肉!還想說萬一很貴也就豁出去了!哈哈~


我是跟著隊伍排到店內,一邊看別人做什麼動作、一邊看店裡的看板指示才知道怎麼消費的,呵。
到店內就像在飯店吃buffet一樣,先拿一個空盤子,然後沿路看到什麼想吃就夾進盤子裡,
選擇很多,有沙拉、蔬菜、飯、麵、甜點飲料都有!
最後是按照重量來計價,也有點像是自助餐這樣~



肉類的部分則是看旁邊這塊板子跟服務的先生點,他會隨意地切一些下來,然後問你這樣夠嗎?還是要多一些?
這些肉品的名字我有些看不懂,就隨意的點幾個,我記得我好像是點了羊腿、蒜味牛肉和辣雞肉這幾種吧~



烤肉買完就是秤重結帳了,我記得這一盤好像大約台幣200元左右,不貴囉!難怪那麼受歡迎耶~
結帳區旁邊有醬料區,可以自己擠一些辣醬或是芥末什麼的~
因為剛吃飽才過來逛,大家都飽飽的,只是硬要點一些來吃而已,所以我沒有夾很多,意思意思買一點嚐鮮而已。
不過真的是驚為天人,好好吃的烤肉喔!每一款都滿好吃,烤得又香又嫩,非常好吃!

【The Grove】
地點:189 The Grove Drive Los Angeles, CA 90036
TEL:323-900-8080
營業時間:星期一~四:1000~2100
                  星期五~六:1000~2200
                  星期日:1000~2000


【Farmers Market】(農夫市集)
地點:6333 W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36
TEL:323-933-9211(Farmers Market)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0900~2100
                  星期六:0900~2000
                  星期日:1000~19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