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美國加州Los Angles】Citadel Outlet,回國前最後一擊!

七月初這一天是這趟27天的大旅行最後一日,
我們的班機是接近半夜12點才要起飛的,所以其實還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閒晃。
這也是開車旅行的好處,我預定在晚上八點左右還車,
所以白天都可以繼續開車亂晃,不過也不敢晃太遠,加上行李都打包好了,
我們就近在outlety逛一逛,打發時間。


這個賣場叫做Citadel Outlet,就在連接Anaheim和Los Angles市區的5號高速公路旁邊,
雖然不是很大的一個Outlet,不過我們有可能會買的牌子像是Coach、Carter's、GAP什麼的都有,
skechers、nike等運動品牌也都有,就連Disney Outlet都有,所以還是滿好逛的,
我這一次來美國雖然並沒有在出發前預設要買什麼,結果一整趟旅行下來還是拉哩拉雜的買了好多東西唷!



逛街當然沒什麼好拍照的,都殺紅了眼還拍!哈哈哈。
接著來看看這一天的午餐吃了什麼吧!我們就在這個Outlet裡面的美食街解決了。
美食街的好處就是,大家選定一個位置坐好,然後要吃什麼各自決定!每個人都不同一家也沒關係,呵呵。
這一天我和阿毛選了這一家日式料理。


我吃壽司,這壽司非常特別,還加了酪梨耶!非常好吃。
在台灣很少吃酪梨,但是在美國一天到晚會吃到酪梨,常常加在沙拉或是漢堡裡面,現在還加上壽司!哈!
想不到酪梨這麼適合入菜耶,配上生魚也這麼好吃!
只是壽司飯比較硬一點,畢竟是美食街。無法太強求啊~



米飯王阿毛當然吃飯,他選了這個照燒雞肉飯。
這雞肉還滿嫩的,很好吃!阿毛和小裘分食這一碗,吃飽飽!



我老公決定把旅行最後一天的午餐獻給義大利料理!買了一片披薩加可樂。


這披薩還滿好吃的,起司很多,只是我覺得一片就要台幣兩百有點貴。



飯後來吃甜點,我家小裘總是說他有一個肚子裝鹹的、一個肚子裝甜的,果然甜點是另外一個胃啊!
我們來吃優格,前幾天我們第一次到這種優格店,覺得非常新鮮有趣!這時候是第二次吃就像老手一樣自在了。
不過我總是跳著寫網誌,這下子反而變成第一次介紹了,呵呵。
這種店的消費方式是自助式的,自己拿紙杯去裝想要的優格,像思樂冰那樣的機器,壓下去即可。
其他餅乾糖果或水果都是自己裝,最後秤重計費。


來美國一個月胖了不少,盡量選水果比較健康!哈哈哈。


【Citadel Outlet】
地址: 100 Citadel Dr, Los Angeles, CA 90040美國
電話:+1 323-888-17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