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

【美國加州Los Angles】美麗的UCLA校園+學區平價美食Tomodachi Sushi

到了洛杉磯,我們來參觀了這趟美西旅行的第二所大學校園:UCLA(洛杉磯加利福尼亞大學)
UCLA也是很有名的學校,校園也美得不像話!實在讓人太羨慕美國的大學生啦。


不過在進入到超美麗的校園建築之前,我們有一小段奇妙的經歷。
因為UCLA校園實在太大!我其實只是想要去看看那一棟傳說中內部很像哈利波特書裡建築的圖書館而已~
但是準備不夠充分,沒有找好圖書館的地址,隨便抄了一個大學地址就輸入導航了,結果帶我們到了一個不知道是什麼地方~
隨便找了一個停車場就下車晃晃,結果這邊是壘球場!而且一場比賽剛結束,也沒什麼好看的~



隨意在球場逛逛,結果意外發現原來UCLA的女子壘球隊很強耶!得獎無數、好厲害的感覺~
場外的熱狗攤位還熱情地呼叫我們過去,好像要請我們吃沒賣完的熱狗的樣子!
但是我們實在太害羞,不好意思跟他們拿啦~



後來繼續往校園中開車過去,才看到網路上看過的這一些橘紅色系的建築物。
這些就是主要的校園建築了~
校園很大,我們懶得下車徒步行走,就開車繞繞囉。




美國的大學校園真的好大唷!而且充滿了綠色的草皮和大樹,很漂亮!
在這裡唸書感覺真的很棒,好羨慕他們唷~


我想要逛的就是這一棟:圖書館(Poewll Library)
聽說裡面很像哈利波特書裡面形容的霍格華茲學院那樣,有貓頭鷹雕刻、旋轉樓梯什麼的~
害我很想進去看看!結果沒想到這一天是星期日!我真是失策啦~星期天學校沒開啦!
所以只好在外面晃一晃就走了,真是殘念啊!


【Powell Library】
地址: 405 Hilgard Ave, Los Angeles, CA 90095美國
電話:+1 310-825-1938


失望之餘,只好漫無目的地在校園裡亂逛。
幸好校園真的很美,隨便逛隨便拍照,也覺得心曠神怡。


在校園附近晃晃,經過這一家店門外的菜單,小鬼們看到壽司突然說想吃~
看看時間也過中午了!於是就進去吃飯囉~


這家店叫做Tomodachi Sushi,是日式料理。
不過我們進去之後發現也有賣韓式的料理耶!?看來美國普遍都會有這種<亞洲料理>,不分國界的啦!
也許就跟我們也分不太清楚美國菜、英國菜之類的吧!哈哈哈哈~


大概因為是學區吧,價格不會很貴。
美國餐廳普遍都滿貴的,一份20元美金好像很正常?所以我覺得這樣10元上下的就算便宜了。


店裡面裝潢簡單舒適。


這壽司是捲鮭魚在裡面,還滿好吃的~


因為看到壽司而進來的,但是卻因為意外發現的韓式料理而變心了,壽司僅止於剛剛那一盤!哈哈。
我點了一個人蔘雞,真的非常好吃,肚子里的米飯弄出來變成粥的感覺,小裘好愛吃!連吃了好幾碗~


這是辣年糕湯,滿夠味的!還附贈一碗白飯,剛好給阿毛吃,呵呵。




【Tomodachi Sushi】
地址: 10975 Weyburn Ave, Los Angeles, CA 90024美國
電話:+1 310-824-8805


餐廳旁邊這一大棟不知道是什麼建築,有點回教的味道?很漂亮的大房子。


飯後就開車在校園附近繞一繞,然後就繼續往我的下一站前進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