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美國加州Montebello】Quality Inn & Suites,這趟旅程最後一個飯店及旁邊的聚福餐館。

跳一下先來介紹這趟美西大旅行最後一天入住的飯店,好像要把這落落長的遊記完成了一樣!哈哈哈。
其實中間幾天重頭戲都擱著還沒開始整理照片啦,越後面拍的照片越少好像比較好整理的樣子,噗。
我們最後幾天的住宿就是在洛杉磯這個我姊推薦的平價連鎖住宿:Quality Inn & Suites


我們這次旅行的最後兩個晚上都住在這邊,所在的這個城叫做Montebello,離洛杉磯市中心不遠。
房間數感覺滿多的,入住的房客也非常多,無論我們在什麼時後出入都看到許多車輛進進出出的~




飯店的停車位也滿多的,應該都是算好足夠房間數才對,不過有一晚我們很晚才回來飯店,居然差一點沒位子,
後來停到了飯店後方最旁邊的角落位置,在垃圾場旁邊!哈哈哈!



飯店旁邊連接著一個大型停車場,停了好多大貨車頭耶!好酷。


這是飯店的大門,居然有石獅子耶!老闆是東方人還是熱愛東方文化呢?


大廳也有點東方的感覺,還有一座大魚缸,裡面養著孤獨的一條大白魚,不知道是不能跟其他魚類一起生活的品種?
這大廳有一種舊舊的感覺,雖然乾淨、但就是有一種陳舊感~


走廊更是有一種陰暗、陳舊的感覺,大概是因為沒有設計燈光照明吧,我們的房間又在最旁邊一間。
我猜想也許是因為我們那天很晚才去check in,看完足球賽又塞著車開一個多小時來到飯店,都要半夜了。
所以只剩下最邊間的房間,要走過非常長的一大段陰暗走廊,邊走我還邊擔心這該不會是一間地雷飯店吧?
幸好房間還滿好的,很乾淨舒適,跟走廊感覺大不同,呵呵。



白天看起來就明亮許多了。


這是房卡。
說到房卡,我在最後一天早上準備去退房時,居然發生了一件很瞎的事!
就是我們一家人拖著大小行李下樓去開車,我居然找不到要去退房的房卡!
找了半天找不到,猜想我應該是把房卡留在房間裡面了!這麼誇張的事我從沒發生過~
跑回房間外剛好看到清潔人員在打掃同一排的房間,我只好使出纏人的功力一直拜託他幫我打開來讓我進去拿~
這位好心的南美洲女士本來嚴厲的拒絕我,畢竟這樣的事有很大的風險,所以他很為難!
但是後來還是選擇相信我,幫我打開了房門,看到空蕩蕩的房間,只有兩張房卡放在桌上,呼呼~救了我一命啊!
太感謝了,呵呵!


這是房間內部,一樣是訂兩床的房型。


剛進門的旁邊就是一個可以掛衣服的開放式衣櫃。


對面是這個電視櫃。
冰箱和微波爐也在這裡。


冰箱一樣空空如也。


角落有一組桌椅,桌子上還有簡單的美式咖啡壺及紙杯等等。



浴室不大,但一樣可以泡澡,還滿棒的。


吹風機是固定在牆上那種,我不喜歡這種,但是也沒辦法,很常遇到這樣的~


這是備品,現在很多飯店都會講求環保,不要求的話就不每天更換毛巾了。
我贊成這樣!畢竟家裡的浴巾也沒有天天換,為什麼飯店就要天天換新呢?反正也是我們在擦嘛~
而且我有時候連續住同一個飯店,也掛牌子在門把說不需要清掃耶!呵呵。


這是飯店的自動販賣機,大廳外和我們住的三樓走廊都有,還滿方便的。
我們訂的房型也有附早餐,但是我沒有拍照耶!我兩天都是去拿點東西回來房間吃,就沒拍照了~


【Quality Inn & Suites】
地址: 7709 Telegraph Rd, Montebello, CA 90640美國
電話:+1 323-724-1400



回台灣前一天,我們看完道奇的棒球賽,下午就回飯店了!我需要好好整理一下我們滿滿的行李。
結果弄到晚餐時間還沒弄好,晚上也懶得出門吃飯了,上網查到飯店旁邊就有一個<聚福餐館>評價不錯,我就去買外帶了。
非常的近,就在飯店旁邊而已,這邊有許多個房舍、看起來感覺好像是一些公司行號,只是這天是週末、門都關著~


小館子還兼賣許多零食,非常家庭式的小餐館。
我們是在晚餐時段剛開始就去買了,還沒有甚麼客人,點完餐之後,顧店的大叔還跟我聊起天來~
大叔看起來是亞洲臉孔,我問他是哪裡人,結果他竟然跟我說:oppa country!
哈哈哈哈,歐爸的國家當然就是韓國啦!也太幽默了吧~阿哲西~


點了一個牛肉和雞肉綜合的飯,還滿好吃的,肉烤得很香、只是蔬菜有點生。


這是韓式拌飯,多種蔬菜、而且跟我們平常吃到的拌飯不太一樣!還滿妙的,只是不夠辣,感覺少了一味~


還買了一盒鮭魚握壽司,附的醬油居然是咱們熟悉的金蘭醬油!好奇妙唷!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1台東】龍田村奇遇+知本大頭目晚餐。

100年8月14日 Sun. 台東長老教會禮拜--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 鹿野熱氣球嘉年華 -- 龍田村--知本大頭目晚餐 --住宿布拉諾城堡 從鹿野高台下山就到了龍田村,我們先去看看龍田國小裡面的日式老房舍。 真的很復古的老屋子,維持的似乎滿好的,不過不能進去,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