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美國加州San Diego】Great Maple,史上最好吃的甜甜圈!

Great Maple這個甜甜圈是我到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甜甜圈啦!(尖叫)
如果可以的話,我好像可以每天拿來當早餐、下午茶點心,連續吃ㄧ整個禮拜都不會膩。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有好幾家分店,官網上面的照片看起來裝潢的富麗堂皇。
不過我們當初在yelp上面查到這一家風評很好的brunch,
到現場看到還覺得只是一家溫馨的小店,而且是有點年紀的小店耶,呵。
這是店的外觀,就是一個小平房,簡單又有點粗曠的感覺。
路旁還有一支好高好大的招牌,很像電影裡面那種美國公路旁邊的motel或餐廳。


店裡面的裝潢是很溫馨舒適的感覺。
中間的座位都是木桌木椅,我們被帶到牆邊的座椅,這邊則是綠色復古的沙發,很好坐。



吧檯很大,而且很漂亮!
綠色吧檯椅是跟我們坐的沙發同樣的綠色皮,吧檯也是綠色系的木頭,整個感覺好舒服喔!


看到我們一家四口,還貼心的自動送上色筆讓小孩塗鴉,後來的旅程我就一直帶著這幾支筆,小孩無聊時就可以打發時間。
而且這家店的兒童水杯超可愛的!質料也感覺滿厚實的,應該可以用很久不會壞。
我記得以前在Chili's吃飯也拿過這種可愛水杯,而且是可以拿回家的!我還真的拿回家用了好久才壞掉耶。
這裡的好像也是可以拿走的,只是我們還要旅行很多天,不太方便!擠在行李箱也一定會壞,所以就算了。


飲品點了冰美式咖啡。


前一天點了三份餐,有一份幾乎整份完整的打包!所以我們認清美國餐廳的份量以及自己的食量差別懸殊。
這天就只點了兩份餐,一甜一鹹。
我老公喜歡甜的早餐,點了網路上看來的招牌商品 MAPLE BACON DOUGHNUTS
送上桌是三個大大的原味甜甜圈,淋上甜甜的楓糖漿,然後上面撒的居然是鹹鹹的培根加上甜甜的糖粉!
又甜又鹹的感覺好衝突!但是卻意外的好吃!
那些鹹鹹脆脆的培根片,剛好緩和了甜味,吃起來才不會太甜膩!
份量也真的大!這天早上我們大家分著吃了兩個,還是吃不完,又打包了一個,
後來在航空母艦走一走累了,又拿出來當點心,呵。


我比較愛吃鹹的早餐,點了一個總匯三明治。
送上桌一看嚇到,份量是嚇人的大!厚片吐司夾了一層又一層培根和番茄、生菜,兩大個!再加上一碗炸薯條。
這是早餐的份量嗎?那晚餐豈不是更驚人!哈哈。
幸好我們只點兩份餐!後來大家分著吃這兩份,剛好吃完,大家都飽到打嗝了!呵。
不過我覺得這份餐只是普通而已,沒有特別好吃,培根太多又煎的硬硬脆脆的,咬到後來覺得嘴巴好痠唷!噗哈哈。


【Great Maple】
地址: 1451 Washington St, San Diego, CA 92103美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