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美國加州San Diego】聖地牙哥住宿:Days Inn San Diego Hotel Circle Near SeaWorld

我們在聖地牙哥待了四天三夜,這期間就是入住在這個Days Inn San Diego Hotel Circle Near SeaWorld
住了三個晚上,這飯店價格平實、設備也很完整,住起來很舒服,
唯一的缺點是那幾天剛好飯店的網路線在維修,不能上網真的很痛苦。



在訂房網站上看這飯店的名字有夠長:Days Inn San Diego Hotel Circle Near SeaWorld
我也搞不清楚到底叫什麼?好像是叫做Days Inn 或是Days Hotel ,是一個平價飯店的連鎖品牌,許多城市都有他旗下的飯店。
也因為旗下飯店數量很多,所以要寫清楚是位在什麼地方的Days Hotel ,我們訂的就是在San Diego的Hotel Circle這邊,
Hotel Circle是在靠近聖地牙哥有名的SeaWorld這邊,這一區有好多好多的飯店,整條路上都是飯店耶!


飯店大廳小小的,這次旅行我都挑比較平價的飯店,每一間的大廳都是低調簡單的,畢竟只是<功能>而已。



飯店也有代售幾個南加州很熱門的觀光遊樂園或動物園門票。


大廳旁邊有簡單的休息區域,有電腦可以上網(但是這幾天飯店網路線出問題,根本不能用!)
也有許多旅遊簡介可以在這裡自由取用。



飯店的房間數滿多的,有東西側兩大排,我們入住在靠近馬路的這一排。


我們住在三樓的房間,有電梯可以搭。



這是房卡,設計的很有科技感,一看就會聯想到< 網路>耶!
只是我們入住的時候剛好遇到飯店網路掛掉~很在意所以一直提到!哇哈哈哈哈,我好小氣唷!


房間有兩大床,床很大而且軟硬適中,我覺得很舒服耶。


只是好笑的是小裘每天睡醒都在地上!哈哈哈!
因為兩張床都沒有靠牆,有一個小縫隙,所以我們都把一張棉被和幾個枕頭塞在這縫隙,小裘摔下去也不會痛,就繼續睡了!
這招很厲害,是我那<無比睿智>的老公想到的,他一看到床沒靠牆就想到這個方法了,我就沒辦法這麼細心!噗~
我們在每個床沒靠牆的飯店都用這個方法,屢試不爽。


電視放在斗櫃上,抽屜我們似乎用不上,但是每個飯店都有。


過來一點有這組桌椅,我們在這裡用電腦、小孩在這邊吃宵夜,很方便。
桌上有簡單的美式咖啡壺和茶包、杯子等等。



洗手台就在房間裡面,很寬敞很大,冰箱和微波爐也在這邊。



洗手台左側是一個衣櫃的空間,裡面還有燙衣板、熨斗、保險箱等等。
我覺得這飯店的地板設計得不錯,床鋪附近就是使用地毯、靠近衛浴這邊則是貼磁磚,
旅行時有時候會在房間裡洗衣服,就會掛在這邊,沒脫水機難免擰不乾、水滴到磁磚上總比在地毯好囉!呵。
像我們第一天入住時,那天下午去海邊玩,所以剛住進來就立刻洗了泳衣泳褲晾在這裡,沒多久就滴水到地上囉~


浴室不大,不過有浴缸還滿好的,每天都可以稍微泡一下熱水澡。



一樓的電梯附近有自動販賣機,除了餅乾糖果,連冰淇淋都可以投幣買到!很妙,呵呵。


這飯店最值得紀錄的就是有投幣式洗衣間。
時間較長的旅行,最希望有這樣的洗衣間了,因為我太遜、不會手洗衣服,一定要靠洗衣機才洗得乾淨啊!哈哈。
不過不是每個飯店都有這樣的設備,這一次旅行住了這麼多個飯店,也只有這一間有這洗衣間呢!
不過要注意開放時間,用房卡就可以進出了。



洗衣機和烘衣機都有,操作方法也很簡單。
旁邊牆上還有洗衣粉可以投幣買到,很方便。



【Days Inn San Diego Hotel Circle Near SeaWorld】
地址: 543 Hotel Cir S, San Diego, CA 92108美國
電話:+1 619-297-88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