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美國加州】YakiniQ BBQ韓國烤肉吃到飽+快樂廚房中式料理外賣

在朋友家住的那一個禮拜,朋友常帶我們去外面用餐。
和朋友一起吃飯有時候就是會顧著聊天,沒怎麼拍照做記錄。
這一家韓式料理吃到飽就沒拍什麼,不過還是簡單記錄一下好了,讓我的遊記稍微完整一點點。



我們這天是去逛outlet,晚上才跟朋友去吃飯。
逛的是sally家附近的Westfield,這邊還是舊金山地區,所以會有舊金山的球隊用品專賣店,很有地方特色。
我老公有買49人隊的球衣回來穿,很妙,他喜歡的各種球類運動的球隊通通都是紅色的!也太巧了,哈。



還逛到一家專門賣各種運動用品的店,很有趣!超多球擺在一起,好酷。


這賣場的兒童推車很可愛,是消防車耶!




我朋友看到我們在美國,立刻用line叫我一定要吃這一家See's candies
說是棒棒糖超級好吃!而且那時候這家店剛要來台灣設點,據說開幕後每天都大排長龍耶。
我當然也很聽話的買了棒棒糖回去吃,不過卻覺得還好耶!反而覺得是太妃糖和巧克力比較好吃?
果然吃東西的口味每個人都不一樣耶,哈哈。



這裡也即將要開鼎泰豐了!還真的是世界有名的台灣之光耶。


就這樣吃吃喝喝逛逛買買,度過一天。
這一天算是旅行中的休息日,隨意逛逛街,很悠閒。



逛到朋友夫妻工作結束,才來接我們去吃晚餐。
這家店是韓國烤肉吃到飽,可以無限量一直點餐,只是我們的戰鬥力太弱了!吃也吃不多!有些浪費了,哈哈。



這是菜單,分成每人19.99或是24.99,比較貴的就是多了幾種東西可以點這樣~
另外還有飲料或是一些餐點是單點的。
我們是吃每人19.99的價位,幾乎每種東西都吃了一兩遍~



剛入座後,就送來了這一大堆東西放在桌上。
有免費可以一直續的小菜,還有每人兩種沾醬,我有點忘了是什麼沾醬,好像一個是辣醬一個是油之類的~
我記得我都一直沾那個辣醬而已。



這些小菜都用大大小小的小鐵盆裝著,很有趣!就很像韓劇裡面看到那些韓國家庭這樣~
小菜有好多種,我沒有每種都拍照,就只有意思意思拍一下而已!整個很混,哈哈哈。
但是我印象深刻的是泡菜超好吃!另外稍微大一點點的小盆裡面那個涼拌洋蔥也超好吃!
我一直續點這兩種,續了好幾次呢~(擦口水)




各種肉類我也沒怎麼拍照,總之我們每種都點、不挑食的大家什麼都吃!
尤其我家阿毛和小裘都是肉食主義者,牛肉豬肉雞肉通吃,吃得好開心~



特別的是有烤豬皮!看韓劇發現韓國人很愛吃烤豬皮~
我也很愛吃豬皮,只是台灣通常都是吃滷豬皮,第一次吃到烤豬皮呢!滿特別的,好吃唷!



沒有拍店內的樣子,這一張應該稍微可以看一下。
店裡不大,然後因為大家都在烤肉的關係,整個就是煙霧瀰漫啦!哈哈哈~
生意非常好,而且各色人種都有,看來韓國烤肉是非常受歡迎的料理。
服務生幾乎都是韓國人,有個女孩子還非常漂亮,就像是韓劇裡面看到的女孩那樣!很清秀!
服務生都很有熱誠,隨時都可以請他們來換烤盤或是補小菜,是一個可以讓大家吃得很開心的地方!我喜歡!
唯一的缺點是我們去的那一天廁所剛好壞掉!沒辦法沖水,非常可怕!
偏偏我家小裘有個壞習慣是很愛在吃飯吃到一半的時候說要大便~所以後來我還帶他去隔壁自助洗衣店上廁所!
幸好那裡有廁所,要不然就麻煩大了~~


【YAKINIQ-聖荷西分店】
地址:1783 West San Carlos.,San Jose, CA 95128
電話:(408) 293-2668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四,下午5時~晚上12時
周五,下午5時~凌晨1時
周六,下午4時~凌晨1時
周日,下午4時~晚上11時


順便來介紹一下朋友sally很愛吃的這一家外賣,這家店名叫做快樂廚房,就位在朋友居住的Newark,所以他們常吃。
我們到美國的第一天,班機抵達時間已經晚上八點半,排隊出關再搭車到朋友家都快半夜了。
雖然機上有吃東西,但是這時候也有點餓了!朋友就買了這家外賣給我們吃~
這個星洲鹹魚炒飯真的太驚人!好好吃啊!因為份量非常大,沒吃完的我們隔天早上還熱來當早餐!太好吃了,呵呵。
另外一個是紅燒牛肉麵,也非常好吃!剛到異鄉還可以吃到這麼有家鄉味的料理,所以有朋友真好耶!哈。


因為太喜歡這一家的炒飯,後來有一天我們買炸雞回家當晚餐。
怕吃不飽,我們也多去外帶了這個炒飯回家,第二次吃還是超愛!
我跟老公還問朋友說這是不是連鎖店?接下來的旅行如果遇到還要再吃!
結果很可惜的是僅此一家、絕無分店啊~哎。



這個炒米粉也非常好吃!我記得是有點咖哩味道,稍微一點點微辣!很好吃!
而且這家店的工作人員都是華人,朋友撥電話去點餐還直接用國語!哈哈哈~



【快樂廚房】
地址:39055 Cedar Blvd., # 108, Newark, CA 94560 (獅子城超市旁)
電話:510-818-13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