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日本大阪】道頓堀。蓬萊551HORAI肉包+星巴克午後小憩。

再來寫一下去年底的冬季京阪神之旅吧!我看了一下大概只剩下道頓堀這一區還沒整理,呼呼~
挑了一下亂糟糟的逛街照片,先來寫這兩顆包子!
什麼!兩顆包子也可以寫一篇?哈哈哈,所以再加上我們跑去星巴克裡面吃包子的紀錄好了,呵。



這家蓬萊551HORAI肉包在大阪有好多連鎖店,到處都可以看到。
我們住的梅田也有分店,好幾天都有經過,不過我們真正吃這家肉包子卻是在道頓堀這一天。




買個包子也要排隊咧!日本真的是吃什麼都必須排隊!





這家蓬萊551HORAI肉包除了包子之外,還有賣燒賣、豆沙包、甚至是麵條等等,
許多商品都有做成大包裝,類似宅配包裝這樣,感覺很專業。




二樓有座位可以坐下來吃,看起來是一些中華料理、炒麵等等,我看招牌寫說是廣東菜,似乎也不錯耶。




一旁還有現煎的燒餃子,就是鍋貼吧!


我只買了兩顆肉包子,還有一個紙盒裝起來,很專業!但是感覺不太環保哩?
不過產品標示似乎做的滿清楚的,日本好像買什麼都會有標示、連買一顆小小的和果子也都會標示,很嚴謹的民族啊。



打開來就是兩顆大大的肉包子躺在裡面,真的滿大顆的!有一顆還必須稍微斜斜的放、才能放進去。


咬開來內餡是豬肉和洋蔥、拌了許多黑胡椒,味道有點重口味!很日本啊~哈哈哈。
皮的部份有點厚,其實我覺得還是咱們台灣的肉包比較好吃耶!
不過難得來到日本、吃吃人家有名的<中華包子>也算是一個特別的經驗囉。



接下來看看我們吃包子的地方!
就是道頓堀這一家非常明顯的地標<螃蟹道樂>對面的星巴克,這是出來時補拍的。
我們剛來到道頓堀這條街時大約下午四點左右吧,天氣冷的讓人快發抖~
阿毛又累的幾乎走不動,所以我們也懶得再繼續逛街尋找特別的咖啡店,直接就轉進暖氣開的很強的星巴克囉。



這一家星巴克好大間唷!一樓有許多座位、二樓更多!而且有好多書可以看、很藝文的氣氛。
但是實際上有有一點鬧哄哄!因為真的是太多人了!我們幾乎找不到座位耶!
繞了好幾圈、才終於在角落遇上正要離開的客人,趕快跑去坐下來!



我們是坐在這樣一長條、像吧檯一樣的位子。
旁邊是一群高中小女生,我想應該是假借唸書之名跑出來、結果一直在聊天!哈哈哈,跟我們當年一樣啊!
阿毛一趴在桌上沒有幾秒鐘就睡著了!小裘也在推車上睡著,我們一家是有多累呀?哈哈哈~
後來我乾脆讓阿毛平躺下來睡,比較舒服。
這照片拍的好像他的臉會擠到桌子、其實不會啦!還有一點距離~


小裘之前就在推車上睡了,所以到這邊沒多久他就起來了。
醒來後就開始要我陪他玩玩具了,有這幾天新買的玩具和扭蛋可以玩。


我們就是在這裡吃肉包的,想不到肉包配咖啡也滿對味的!呵呵。
中西合璧的下午茶組合~
吃完肉包還喝了在黑門市場裡面買的<超濃醇豆漿>,而且沒加糖!有夠養生的。
最後是小裘在秀他的新玩具:草莓假面騎士!哈哈哈。
順便讓大家看一下這家星巴克的書架,像書店一樣、而且放的都是很精緻的原文精裝書,
我們也在這邊假裝很有氣質的翻了幾本書,度過一個文藝青年般的午後,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