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日本大阪 梅田】冬季限定 德國聖誕市集。恍如身在歐洲啊!超有聖誕氣息!

這大概是我們規劃整個京阪神八日遊之中,最期待的一個點了吧!
因為選在聖誕節期間出國,當然是想要體驗越濃厚的聖誕氣息越好啊!
而這個聖誕市集!都已經說了是<聖誕>市集,想必就一定是充滿了聖誕氣氛!
而且還是<德國>聖誕市集,多麼道地的感覺啊!哈哈哈,讓人好期待唷!
這個德國聖誕市集就在大阪梅田的藍天大樓一樓戶外廣場,也就是空中庭園展望台的一樓,
我個人是覺得選擇這個期間來這裡,有買一送一的感覺,呵呵,一次玩兩種耶!



我是第一次來到大阪的藍天大樓,不知道平常這裡是什麼樣子。
這一次來到這邊,大老遠就開始好有氣氛了!
入口有這樣一道一道的拱門,上面的燈飾寫著看不懂的字,我猜想大概是德文吧?



廣場外圍還有一座旋轉木馬,而且是很精緻的那種!好多小地方都有雕花或是很精美的彩繪,好漂亮唷。
阿毛就一直唸說想要坐,但是未免也太貴!這樣繞一圈就大約要台幣300元,勤儉的爸媽寧願回台灣再去遊樂園玩個夠啊。
而且玩這個很貴的旋轉木馬還要排隊耶,看起來隊伍頗長,日本人真的很願意排隊耶,呵呵。



這邊還有一個好大好大的大雪人燈飾,雖然這時候天氣很冷很冷,但還不到下雪的程度。
所以有這個大燈飾也可以更增添一點氣氛囉。


還有好幾座像這樣的小騎兵,也很有異國氣息。



廣場上就是聖誕市集,遠看超美的!好多像瀑布一樣的燈飾,好多造型像小木屋的可愛攤位,好多雪花燈飾~真美!



廣場正中央是一棵好大的聖誕樹!很瘦很高,很驚人!
燈光會一直不停的變幻,底下的四周也有一些雪橇、聖誕禮物等等裝飾,很漂亮。
不過無時無刻都一直有人在拍照,我們就懶得去湊熱鬧了,呵。




兩邊的牆上都有大型的投影和燈飾,一邊是天使、一邊是雪人,還有雪花等等一直變換,很有趣。




既然主題是聖誕節,當然要有聖經裡面關於聖誕節的來由,這一棟小屋裡面就展示了這個故事。
有馬廄、瑪麗亞、東方三博士、當然還有耶穌!



聖誕節當然少不了聖誕老公公!哇!這裡也有一個好像真的一樣的聖誕老公公耶!
老先生扮成這樣應該還滿溫暖的,鬍子看起來很保暖!哈哈哈哈,所以可以一直坐在戶外啊!
好笑的是阿毛和小裘真心的覺得他就是真正的聖誕老公公!
拍完照之後一直嘰嘰喳喳的問我許多問題,最好笑的是:他們是怎麼抓到他的呀?
哈哈哈這兩個小鬼竟然以為聖誕老公公是被抓來的?被逼在這裡跟大家拍照嗎?
然後還問說:他一直在這邊要怎麼去送禮物給小朋友?他的鹿咧?禮物袋在哪裡?一大堆問題呀。
聖誕老公公在拍照時還把阿毛的帽子拿下來,大概想看看他的臉!
結果阿毛超級興奮,一直重複說聖誕老公公幫他脫帽子,講了好多天都還在講,哈。
另外一個聖誕老公公就是假的了!坐在車子裡!呵。
這是一個攤位,很有創意也很大成本的用一輛車子的造型、而且裡面還有一個聖誕老公公當駕駛耶!



廣場邊還有一個小火車遊戲區,但也是要付費的!繞這一小圈也要台幣100-200元耶!好貴啊~


其它地方都是攤位!畢竟是聖誕<市集>嘛,當然還是以攤販、商家為主囉。
攤販很多,而且都很有趣,這一篇就先放一些賣飾品雜貨等等,食物的攤位就下一篇另外介紹囉!我們太會吃了,呵呵。
首先這是一些雕刻,好精美耶!感覺很有收藏價值!我好喜歡!
但是都好貴唷!買不下手只好拍照起來做紀念就好,呵。



這一攤賣小房子模型的我也超喜歡!
而且這些房子都好夢幻唷,都是一些童話故事裡出現的尖屋頂、木窗框那種,好可愛啊。
但是一樣每一座都價值不斐,只好拍照囉。(乾笑)



這一個攤位的店員是兩個辣妹,雖然天氣寒冷穿的很厚重、還是可以感覺到他們很辣!真是厲害呀。



這一些小擺飾小東西之類的也都好可愛唷!
但是當媽媽之後、人變的很實際,我覺得買這些回家一定必須要藏起來!不然兩三天就會被小裘分屍了。




還有賣水晶球的,這個聖誕市集裡面的攤位賣的東西都是非常有聖誕氣氛的耶。
其他還有許多我沒有拍照下來的,總之很好逛!假如冬天來到大阪,安排來這裡玩一個晚上,絕對值得!



這一攤非常有趣!賣的是什麼呢?
當時讓我們很驚奇呢!感覺就是小精靈之類的,看到那麼多放在一起感覺有點兒邪門,呵呵。
前陣子看冰雪奇緣,我想這些應該就是電影裡那些地精?
剛剛又上網查了一下,也有可能是Goblin,暗綠色皮膚和紅眼睛、身材矮小,不是很像嗎?
地精(Gnome)則被形容是會戴著紅色尖帽子,怎麼很像花園裡常擺著那種小矮人?呵。
又想到Goblin就是上次阿毛學校萬聖節時抽到的題目耶!當時還不知道是什麼,現在意外查出來了,哈!




另外有更多是食物的攤位!每一攤都佈置的好有聖誕氣息!



攤位有大有小,這個一人攤位也超可愛的!老闆也好有型唷!


除了攤位之外,許多服務人員也都穿戴的很有聖誕氣息,總之來逛這個市集真的非常有趣啊!到現在都讓我回味無窮呢!
下一篇再來整理我們在這個聖誕市集吃的食物們~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