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美國加州】迪士尼冒險樂園:Cars Land,真的來到麥坤和拖線相遇的油車水鎮!

這是位在加州迪士尼冒險樂園(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裡面的Cars Land,
這一區設計成和迪士尼動畫電影Cars裡面的場景一模一樣,好像真的來到麥坤和拖線的家,
真的太讓人興奮了!我家一家大小整天都在讚嘆,哈哈哈。


這次長達27天的加州之旅,也可以說是一個遊樂園之旅!因為南加州實在是有太多讓人覺得非去不可的遊樂園了!
除了環球影城之外,安納罕還有全球首座迪士尼樂園 (其中還分成迪士尼樂園以及迪士尼冒險樂園)
往南一點的聖地牙哥有水世界、樂高樂園以及兩座動物園,每一個樂園我都不想放棄,因為都飛過半個地球來到美國了。
不僅僅小朋友喜歡,我這個三十幾歲的中年婦女也覺得機會難得,每一個都想去!
所以我後來買了南加州樂園聯票,包含了聖地牙哥有水世界、樂高樂園以及兩座動物園擇一,
以及加州迪士尼兩個園區可自由進出的三日票!加起來是比每一個樂園分開買便宜許多,而且方便又快速。
不過我本來是打算迪士尼樂園兩園各玩一天就好,買了這個聯票就變成要玩三天了!哈哈哈。
說實話是有點太長了一些,不過第三天我們就是兩個園各玩半天,看幾場沒時間看的表演、玩幾個特別喜歡的遊戲,
倒覺得一次把這個全球最重要的迪士尼樂園玩得很特撤!好像可以好好記錄一番~~
不過照片好多,要整理起來需要花費非常大的力氣!看我一堆樂園都還沒寫,唯一寫了環球影城也遲遲未收尾~~唉唉。
但是一直不開個頭就永遠懶得寫了,所以決定先挑出我家小裘瘋狂喜愛的麥坤來寫吧!


Cars Land就照著Cars的故事舞台油車水鎮(Radiator Springs)來建設的,真的好好玩!像是走進電影了一樣~
每一棟建築都是電影裡面看過的!真的太有趣了!




再加上這一區的後方就真的做了一堆好像電影裡面,美國西部沙漠中那種禿禿的山!
一眼望去真的是和電影裡面相似度百分百!太奇妙了啊!
我們一邊走,阿毛和小裘就一邊瘋狂討論這是誰的家這是甚麼地方~~~很興奮哩!




這是劇中人物莎莉的圓錐汽車旅館(Cozy Cone Motel)
後方那堆圓錐建築變成一個一個小攤子,可以買一些飲料或食物等等。


這裡也是我們和劇中最重要的人物:麥坤和拖線見面的地方!
需要排隊,但是很幸運的是隊伍並不長!一下子就排到了耶!
而且更幸運的是,我們剛來的時候就看到拖線,和他拍照還玩了一下,小裘還很調皮的摸著他的牙齒!
拖線還會說老兄!你幹嘛摸我的牙齒啊~哈哈哈。
後來我們進去裡面玩完遊戲,吃了午餐之後走出來,居然剛好在路上遇到麥坤要來跟拖線交接班!
麥坤竟然真的是開著過來的耶!太奇妙啦!真正的麥坤在路上跑!哈哈哈,小裘就這樣追著麥坤跑過來!
我們就又排了短短的隊伍,跟麥坤一起拍了照!真的是太滿足啦!



另外這個劇中人物喝機油、聊是非的地方,在迪士尼冒險樂園之中也一樣是cafe!
我們也在這裡吃了午餐。


有室內的座位,也可以坐在外面,就跟麥坤拖線他們一樣。
我們家有小粉絲,當然是要坐在跟拖線一樣的位置囉!
小裘還一直期待等一下拖線會不會也過來一起吃飯咧~~


這是點餐區的樣子,有好幾種餐點可以選擇,都是漢堡或排餐之類的。


我點了兩份餐和一杯飲料。
一份是豬肋排、另一份是漢堡。
飲料我選雪碧,我比較喜歡喝雪碧,這27天喝的汽水大概比我從小到大喝的還多!
沒辦法,這裡沒甚麼其他選擇,美國大多數的店家,就連水都是氣泡水~~~


這個豬肋排很好吃!肉還滿嫩的。
旁邊那陀生菜沙拉也不錯,醬汁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漢堡非常好吃!夾的是烤肉片,好香。
沙拉兩份餐是一樣的,只是漢堡還多了一條黃瓜,好像也是稍微醃過的,有點酸酸的~~



接著來介紹一下這一區裡面的遊戲。
這一區有三個遊戲:
  • Radiator Springs Racers
  • Mater's Junkyard Jamboree
  • Luigi's Flying Tires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Luigi's Flying Tires好像是在維修,沒辦法玩!不過其他兩項我們都有玩到,本區算是<完食>了!哈哈。
首先這項遊戲是拖線的遊戲:Mater's Junkyard Jamboree


大約要排40分鐘左右,這次去加州的迪士尼樂園,比較熱門的遊戲大多都是要排半個多小時。
只有少數幾項需要排到一個多小時的,但是大概因為我們前幾次東京迪士尼的經驗,動輒是要排兩三個小時!
所以覺得加州迪士尼簡直就像是天堂,三天下來玩到的遊戲真的是太多種啦!好滿足唷!


在排隊的過程中,我就東拍拍西拍拍,兩個孩子卻是從頭到尾都在看著場內!
從背影就可以看出他們一整個心情就是<好羨慕>,哈哈哈!



這個遊戲非常非常的好玩耶!
基本上就是讓我們兩兩一組坐在拖線拉著的拖車上 (但是我家兩個孩子堅持說這不是拖線,是他的朋友! 我也搞不懂~)
拖線是會繞著圓圈走的,但是拖車沒在軌道上,所以會被甩來甩去,真的是太刺激啦!
小裘超興奮,一邊玩一邊大喊:拖線你是要把我甩到哪裡去啊???
咦?剛剛不是說他不是拖線嗎?噗。


然後這個是麥坤的遊戲:Radiator Springs Racers
顧名思義當然就是賽車,這也非常非常非常的好玩!
我要大聲的建議,來加州迪士尼冒險樂園,切記不能錯過Cars Land啊!實在太好玩了!
這個設施位在cars land這一區的最裡面,剛剛遠處看到的假山原來就是這項遊戲的賽車路線哩。





在排隊的時候就可以看到遊戲的車子從旁邊的假山上經過。
但是速度很快,所以拍了好幾次都拍不到很棒的角度,要不就太快要不就太慢,哈哈。




不要管賽車,光看這個彷彿來到沙漠的景色,就覺得夠好玩了!好漂亮耶。
而且旁邊種了好多大大小小的仙人掌,真的是我們很不熟悉的景色,太特別了。




我們去的時候,這一項遊戲需要排隊一小時又40分鐘,是我們這一次去加州迪士尼排得最久的一項設施。
不過一路上的景致都很美,天氣雖然熱,但是有灑水設備幫大家消暑一下,所以也不覺得不耐。


看這照片好像有條路是可以步行的?是玩遊戲結束後走出來的還是什麼健行路線,我也忘了。




這裡所有的建築和裝飾都有濃濃的美式風格,好像美式餐廳會做的裝飾,很有趣。
我也很喜歡這種風格,所以一路上都在看這些小鐵牌或裝飾品,每一個都好可愛唷!




還有一座舊式的加油機器,也太酷了吧!我也想要一座放在院子耶,哈哈。
其他還有許多噴漆或是裝飾品,也都很可愛,總之迪士尼就是非常用心,每一個小細節都佈置得很好。



小朋友反正什麼東西都可以玩,兩兄弟一起也不會無聊,很會自己找樂子。
所以排著排著,就過了一個多小時!轉眼就快要換我們上車囉~


這一家人剛好坐到麥坤耶!好幸運。
我們是坐到一輛藍灰色的,好像是麥坤的女友?
這輛車可以坐六個人,所以我們一家四口和另外一對夫妻一起玩。


剛開出去的時候速度慢慢的,還可以看看週遭的一些景色,整個就像是真的來到美西的風景名勝區一樣。



然後來到一個室內,兩旁會看到麥坤和拖線以及其他一些劇中人物出現。
好像是大家在聊天的樣子,後來決定要來賽車,然後我們和隔壁一輛車就並排的往前開出去了!
原來是我們要和隔壁輛車賽車耶,難怪剛剛在外面排隊時拍的車子都是兩兩並行耶!好妙的設計唷!哈哈。
後面的速度非常快,而且高低起伏,就像是雲霄飛車一般的高速亂繞還會突然下坡之類的,非常刺激。
總之是一個非常好玩的遊戲,我覺得就算要等一兩個小時也很值得耶!



晚上看完夜間的表演之後,已經快要十點了!
往園區出口走去,經過通往油車水鎮的66號公路,看到裡面這一區亮起各色的霓虹燈!好漂亮的感覺啊!
又忍不住再進去繞了一圈,感受了和白天不一樣的風情!夜間的這一區有一種很浪漫的感覺,神秘又慵懶的美感!


尤其是後方那些假山,也都打上燈光!好特別的風景,好漂亮唷!





這座cafe到了晚上整個變得好神秘的感覺耶!很有趣。



我本來以為這一個是拖線的雕像耶!
結果阿毛和小裘跟我說這不是!仔細看一下,還真的不是耶!他們倆果然是小粉絲啊,哈哈。


這些商店都點上亮亮的燈光,很吸引人注意!
甚至有幾家白天時沒留意到的店,都讓我們忍不住走過去逛逛,呵呵。




來到小裘最喜愛的卡通人物面前,讓他空手而回似乎會有點失望!
所以要回飯店前讓他們一人選一個禮物,小裘當然就選了一整組車子!有五六個cars裡面的成員~
不過兩兄弟一路上每天都在飯店拿出來玩,後來回台灣才告訴我說好像少了一台,不知道掉在哪裡!嗚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