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美國加州】讓我們逛了一整天的Camarillo Premium Outlets

入住在小丹麥Solvang的這一天,隔天起來,我們的目標是要前進到此行重點城市:洛杉磯
這天的行程我只安排了Old Mission Santa Barbara 傳教院以及市區晃晃。
然後剩下的行程就是在這個超大的Camarillo Premium Outlets逛逛了,
其實本來還有安排幾個在洛杉磯市區的夜間行程,不過因為我們在這裡逛的太忘我,
離開時竟然已經晚上八點多!後來的行程只好全部刪除,直奔旅館了!


這是路上的景象,幾乎都是開高速公路,路上除了汽車之外也常看到成群的重機。



前進南方!天氣越來越熱,太陽也越來越大!
後座的兩個小鬼竟然不知不覺自己換起夏天的裝備了!
猛一回頭發現兩個都戴起帽子和墨鏡在安全座椅上睡覺!哈哈哈哈,也太可愛了吧。


到了Camarillo Premium Outlets,兩個孩子一下車就生龍活虎,隨便一個小空地也可以玩得很開心!跑來跑去的。


這次到美國逛了好幾個outlet,普遍都有一種<地大>的霸氣!
都蓋的好大,而且都是只有一層樓,建築物中間會有超級大的停車場及空地,逛起來很有一種悠閒感!不過也很曬~




這個Camarillo Premium Outlets大致分成幾區,精品和一般平價服飾品牌還是有區隔的,並沒有在一起,
另外還有運動品牌們的位置也會排得比較近一點,童裝品牌也會比較近一些,方便大家逛街。
我們的活力大部分集中在平價服飾和童裝、運動品牌這些,精品就算打折也是很貴,就不多花時間乾瞪眼了,哈哈。


推車可以用租的,我們自己有娃娃車就不用多花錢租這個,
娃娃車在逛街的時候真的很好用,還可以把買來的戰利品都掛上去,哈哈。


這是這個outlet的花圃最常看到的植物,長得很妙,好像蔥唷,哈哈。



開逛之前就差不多快到午餐時間了,決定先吃飽再來稍微逛一下。
隨意晃了一下餐廳聚集的地方,選了這一家Pick Up Stix Fresh Asian Flavors,是中式料理。
這是我們這一趟旅行之中,第一次吃中式餐廳唷。



看到桌上有筷子不稀奇,日式料理也都有,筷子套也一樣有使用教學,美國人很需要這個吧我猜~~
我覺得妙的是醬油,呵呵,很親切的感覺。



菜單做得很精美,其實我是點完餐,坐下來之後才開始研究的。
這種店進門通常就會跟著大家在櫃台排隊點餐,就直接看著櫃台上方的大看板隨便點幾樣來吃~



我只點兩個餐,一家四口食量都不大,這樣分著吃剛剛好。
而且這一家是用紙杯子裝著,就像美劇裡面大家叫的那種中國菜外賣一樣~~份量比外面看起來要大許多,吃很飽。
一個是牛柳之類的菜,隔這麼久我也忘記了,只記得很好吃。
美國的中國菜不知道為什麼常常太鹹,這一家味道倒是非常剛好,我們很喜歡。
牛柳竟然搭配著櫛瓜去炒,而且還非常搭,很好吃耶。
這個餐有附配飯,可以選白飯或糙米飯,我選了糙米飯。



另外買了一個普通的蛋炒飯。
看起來沒甚麼,就是配著冷凍的三色蔬菜來炒的飯,不過味道還滿好的,我們家小鬼超級喜歡。
連平常不太愛吃飯的小裘都吃光光,一顆米粒都不剩,太讓人感動了。



最有趣的是有附贈幸運餅乾耶。
我心目中美國人吃的中國菜就是這樣,要用小紙杯裝著,還要有幸運餅乾,電視都這樣演嘛~~~
太好玩了,我們很認真的打開每一塊餅乾看裡面的籤。
但是餅乾真的不太好吃,好硬,所以只吃了一塊,哈。


吃飽飯開始逛街,本來抱著散散步,消化一下就要啟程南下了。
結果沒想到一逛居然就迷失在big big sale的看板底下,一直逛到晚上八點多,天都要黑了,好誇張。
驚覺時間已經太晚,決定在這裡隨便吃個晚餐,就要直接去飯店了。
我們在廣大outlet裡面的另外一頭美食街裡面,選了這一家美式速食店Charley's Grilled Subs,
這一家都是用潛艇堡,搭配烤肉之類的,非常好吃~~
我們都好愛好愛,後來又在別的地方看到,也有再吃過一次唷。
這麼難得來到美國旅行,有機會嚐鮮我一般都會選擇沒吃過的店家來嘗試,這一家會讓我們吃兩次,就表示真的很喜歡。



我選了兩個組合套餐,都是潛艇堡搭配薯條和飲料。
一個是起司的,有點像是招牌餐。
另外一個是烤牛肉,也非常好吃~



這個就是Philly Cheese Steak,起司味很濃,烤肉的味道很香很香,我覺得很好吃。


這一個則是BBQ Cheddar Steak,烤肉的味道非常濃郁,我老公大力稱讚,說這一個更好吃。


薯條我選了加味的罪惡薯條,一個加起司,另一外還額外加了碎培根,真是太罪惡了~~~
不過還真是好吃,我家人都抱著一人要胖五公斤的心態在美國狂吃這種加味薯條,哈哈哈。


吃飽喝足就在夜色中往南開,前進洛杉磯了。


【Camarillo Premium Outlets】
地址:740 E. Ventura Boulevard Camarillo, CA 93010
電話:(805) 445-85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