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美國加州Los Angles】好萊塢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遊樂設施。

這一篇就要來幫我們的環球影城<完食>一日遊做個結尾了,要說的是遊樂設施的部分。
總體來說,環球影城裡面的遊樂設施都是搭乘車輛或是會動的座椅之類的交通工具,搭配3D技術,
讓你有一些身歷其境的歷險體驗,非常有趣。
幾個主要的設施都在Lower lot,我們一下來就先直奔小男孩最感興趣的變形金剛3D歷險。



這設施外面會有幾個劇中主要角色的見面會,可以排隊跟他合照。
不過會有人數限制,而且人數還真不多耶!我看大概只讓他在外面拍照半小時左右吧,應該是怕演員中暑,加州實在太熱了!
我們這次很幸運,一下來就先看到柯博文!而且我們去排隊之後,後面再排了兩三個人就截止了。
排隊大約十幾分鐘就輪到我們,柯博文在拍照前還會跟大家稍微玩一下,說幾句話~很有趣。


拍完照就進去玩遊戲了。
這遊戲有身高限制,太小不能玩!結果小裘就剛好碰到這線!其實好像還差了一公分左右!
遇到嚴格一點的可能就會不讓他玩,我們碰到的是一個長相非常威武的黑人,而且還穿著電影中美軍一樣的軍裝!
感覺好像很兇很嚴厲,沒想到他看了一下竟然拍拍小裘的肩膀說:去玩去玩!你有碰到線了!
然後還送給他兩張快速通關券,可以去玩別的設施的時候使用,哈哈,也太好了吧!



進到正式設施之前一路上都有一些跟電影裡面一樣的設備或用具等等,讓排隊的人不無聊。
不過我們沒什麼排到隊!大概等個十分鐘之內的時間,就進去玩了!實在太幸運了。
遊戲非常的好玩,內容大概就是跟變形金剛們一起去打壞人這樣,立體效果非常逼真,大人小孩都玩得很盡興。


玩出來發現在外面跟觀眾合照的換成大黃蜂了!
我們家阿毛很愛柯博文,而小裘則是比較喜歡風趣的大黃蜂,所以我們又趕快去排隊。
沒想這次沒那麼幸運,人數已經額滿了,所以我們只好在旁邊看,過乾癮,然後站在遠方跟他遙遙的合照!哈。
大黃蜂跟劇中一樣搞笑逗趣,會一直捉弄要跟他合照的小孩,偷偷戳他或是弄人家頭髮什麼的,很好笑!



之後我們跑去吃冰,就在這設施的旁邊。
吃完冰看到劇中的大壞蛋密卡登來了!衝著去排隊拍照的人明顯的不多,所以我們就來排了!哈哈哈!
密卡登也真的跟劇中一樣很壞,演得暴躁這樣~會一直生氣兇觀眾之類的,也很好笑。
更妙的是大家要跟他拍照都是擺出要打他或是要跟他對抗的姿勢,我們當然也不例外!
但是我們擺好姿勢要打他時,他突然怒吼一下!讓我們嚇一跳,結果拍出來是一家人都被他嚇慘慘的樣子,噗。


接著我們去玩下一個設施:侏羅紀公園歷險。
上次去日本環球影城是我老公帶著阿毛去玩,因為小裘太小還不能玩這個。
結果我老公被嚇慘慘,他最不喜歡這種會突然墜落的設施!所以這次換我帶阿毛去玩囉。



這期間毛爸就帶小球去隔壁的幼兒遊戲區玩溜滑梯之類的遊戲。


侏羅紀公園的設施是大家一起坐船行進,有點像電影裡面大家去參觀侏羅紀公園一樣,
看到各式各樣的恐龍和風景,滿有趣的。


這些恐龍都會稍微動來動去,像這兩隻小恐龍就在那邊一直搶爆米花桶,很好笑!



前面都很平靜,然後進到這隧道之後,開著開著就會突然聽到恐龍怒吼之類的聲音,然後就突然墜落了!
像金礦山之類的遊戲一樣急速向下俯衝,會被噴濺的水花把衣服弄濕,很刺激很好玩!
最妙的是阿毛因為有玩過,雖然是在日本不是加州,但基本上遊戲是差不多的,
所以他在路上就一直跟我講解,說等下到哪裡就會怎樣~然後會沖下去!你不要嚇到了~~~哈哈哈!



Lower lot還有一棟類似小博物館的建築,裡面展示一些經典電影裡面用到的物品。
天氣很熱,可以進去逛逛吹冷氣!哈哈哈。



裡面最酷的我覺得是這一輛回到未來的車子!
這部電影在我們小時候可是非常厲害的,每一集我都覺得好好看喔。




Lower lot就是這幾項設施,另外有這一項Revenge of the Mummy,神鬼傳奇的遊戲。
這一項要排隊半小時,居然是我們看到要排最久的一項設施耶!
哈哈,跟日本的遊樂園差太多!難怪我們可以玩遍每一項設施吧。
不過這個設施是我們這一天唯一的一個遺憾,沒有玩!因為阿毛的身高還不夠,沒有辦法進去體驗看看~


又回到Upper lot,這一個看起來非常醒目的建築其實就是單一個設施: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Ride)
我本來以為這是一整個區,裡面有好幾項設施耶!沒想到就只是單一項而已,哈哈哈。




這時候小裘在睡午覺,毛爸陪他,我帶阿毛衝來玩。
看起來好像都沒人排隊,我們來的時候就只有另外一家人和我們而已,不過也是要在外面等一下。
而且很妙的是入口有好幾條路,你可以自己選擇你要走哪一條,這就夠讓人緊張了!哈哈哈。
進到建築物裡面也是小走廊繞來繞去,有種詭異感!後來才發現,其實每一條路好像都是通到同樣的地方!
設施入口兼具了小迷宮的功能就是了!然後到了同樣的地方等待,牆上會播一些辛普森卡通給我們看~


然後又把大家分成幾個人一組,帶到一堆走廊繞來繞去又有點陰暗的地方,有一間一間的小房間~
有點像以前流行過的MTV那種樣子,我們被帶到某一間小房間裡面,很暗!然後有一輛像是車子的東西。
我本來以為是雲霄飛車,還在考慮要不要把包包拿去旁邊放?然後坐好過一下子遊戲就開始了!
也是一個3D歷險,像是坐雲霄飛車的感覺,進入到辛普森的卡通故事裡面!
這段故事是辛普森家庭裡面的小寶寶變成巨人,對城鎮造成破壞之類的~很刺激,有些地方搖晃的超厲害!
然後遊戲結束,我才發現,這車子根本沒離開過小房間!我們就是坐在一輛長相是車子的座椅上看動感電影啦。
哈哈哈,是假的雲霄飛車!不過真的非常的刺激,很好玩!



後來我們拿變形金剛那時候拿到的快速通關券來看這個史瑞克4D電影。
這也是差不多的意思,現在都流行這類的遊樂設施啊!不過也都很好玩!跟著史瑞克一起去冒險救公主~
然後出來後還跟史瑞克和驢子一起拍張合照。



沒有快速通關券的人都在太陽下排隊,我們這一天真的滿幸運的耶,呵呵。
這次的好萊塢環球影城,玩得太痛快了!每一項可以玩的設施都玩到了!也看了表演吃了大餐,非常滿足的一天!
史瑞克這設施旁邊是正在蓋的哈利波特城堡!我們都沒緣玩到,真可惜!上次去日本環球影城也是看到哈利波特的工地!
不過有遺憾才有下次!環球影城!我一定還要再來!我要到活米村喝奶油啤酒~~
只是美國實在太遠,我看我們還是去大阪的機會比較多,呵呵。




【好萊塢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地址: 100 Universal City Plaza, Universal City, CA 91608美國
電話: +1 800-864-8377


105年10月22日 登上蕃薯藤首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