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美國加州】迪士尼冒險樂園:遊行Pixar Play Parade+夜間秀World of Color – Celebrate!

先來記錄一下我個人認為,來到迪士尼必做的行程:看遊行以及只有園區內才看的到的表演秀!
迪士尼冒險樂園裡面的日間遊行是Pixar Play Parade,以皮克斯(Pixar)動畫為主題,滿好看的。


先來介紹白天的園區大遊行:Pixar Play Parade
這是遊行的路線,就是從靠近園區大門那邊出發,經過整個園區中間主要的大馬路,一路走到最裡面。
這張地圖是從迪士尼冒險樂園的官網下載的,上面還有四個園區建議的觀賞地點。


但是我覺得我們選的地點也非常棒,在這邊偷偷透露給有緣人!哈哈。
這是上次在東京迪士尼學到的經驗:【日本東京迪士尼】萬聖節特別遊行:歡樂萬聖慶豐收+幸福在這裡+電子大遊行<夢之光>
那一次我們在遊行開始的時候剛好走到遊行路線盡頭附近,就直接在那邊看遊行,非常清楚而且不用跟大家擠。
所以這一次我們看時間差不多,就直接在遊行的盡頭Paradise Pier這邊等了。
這旁邊剛好就是一個餐廳的戶外座位區,我買了飲料零食等等坐在這裡吃,還讓小孩趴在桌上睡了一個午覺補充體力。
後來遊行隊伍走來,每一個角色都在結束遊行、進入這扇大門之前跟我們好好地揮揮手打招呼,真的超棒的!



這場遊行是以皮克斯(Pixar)動畫為主題,領先打頭陣的是當時在美國即將上映的新動畫Inside Out
中文片名翻成腦筋急轉彎,當時旅途的一路上都看到這部動畫片的大型看板,讓孩子一直很感興趣,每天一直念~
看到這一輛花車出現當然是超級興奮,一直大喊Inside Out Inside Out Inside Out!哈哈!



第二系列舞者!看到這樣的假髮顏色,應該可以猜想到就是毛怪了吧!
呵呵,第二個系列就是怪獸電力公司!


毛怪騎著大腳踏車來了!超級可愛!
迪士尼冒險樂園這一場遊行的花車都沒有像東京迪士尼那麼大、那麼華麗,不過每一輛也都很精緻!很可愛!
每一個細節都很有趣,譬如輪胎會故意做得歪歪斜斜的、一些小隻的角色會藏在某處突然冒出頭來,超有趣的~


下一部是超人特攻隊!太酷了,我很喜歡他們!


舞者們就跟電影裡面超人家庭的成員們穿同樣色系的衣服,火焰的感覺。
而且這些男舞者腳上那個東西好特別,像是新時代的踩高蹺,還可以做一些特技動作,很厲害。



超人小孩們坐在這裡出場,小寶寶會真的噴出火來!超厲害的!
阿毛和小裘看到噴火都忘情的大叫出來!太驚訝了,哈哈哈!


海底總動員來了!
大概因為是比較久以前的電影了,這花車和設備大概也比較久了,沒那麼漂亮的感覺~
不過小孩子們還是看得很開心啦!一直叫尼莫~尼莫!


蟲蟲危機這個毛毛蟲超級可愛!
而且最妙的是身體的每一節分別是不同的人在扮演的,大家還要這樣排隊一起走,超有趣的!


看他們的背影,慢慢走進大門裡!太搞笑!太逗趣啦!哈哈哈哈~


主角小螞蟻們也來了,小孩子們又一陣歡呼~~



這個竹節蟲超可愛的!好高呀~~哈哈哈。


小裘從頭到尾都像這樣站在那邊,一直不斷的揮手!歡呼!大叫!
主角們都在大花車上面,也只能跟小裘眼神交會、然後揮手打招呼~這就足夠讓小裘高興的不得了!
有時候舞者們還會跳過來小裘旁邊跟他擊掌、握手!讓小裘超開心的!


再來這一部動畫阿毛和小裘非常非常喜歡的玩具總動員,每一集他們都看過好幾遍了!還是超喜歡!



這一系列的舞者衣服都好色彩繽紛,超可愛的。


巴斯光年看到小裘一直跟他揮手,還用手指了一下小裘。
小裘立刻回頭跟我說:巴斯指我一下耶!他指我一下耶!哈哈哈~


最好笑的是馬鈴薯先生要進門前,手揮舞一下,他的手勢看起來好像在叫人過來的樣子。
小裘還跑過來跟我說:他叫我跟他一起進去耶!哈哈哈。


這輛主要的花車最厲害,上面的舞者就一直這樣轉圈圈耶!好像特技秀耶,超酷。


車屁股還一直噴出泡泡來,好夢幻!
最逗趣的是彈簧狗,他的頭在車上,屁股則是拖在車子後面用走的,好搞笑啊!哈哈哈。


然後最後一個竟然是拖線!讓小裘整個大瘋狂,又叫又跳!超級激動!
不過整部汽車總動員竟然只有來了一輛拖線,我覺得有點寂寞~~怎麼沒有每一輛車子都出來咧?呵呵。
這個遊行就結束在拖線了,很美式風格啦!就是很酷這樣,說沒了就沒了~
東京迪士尼每次都弄得很浩大,最後還會有一整群人拉著布條說遊行結束這樣,跟美國的灑脫作法還真不同哩!哈。


接著來說說另外這一個超迷你的小型遊行。
我看到遊園地圖上有說到這一個玩具總動員的綠色軍隊會出來進行一個小遊行,
好像有兩三次吧?記得是在整點的時候,我就遇到兩次了!
第一次是在我一個人跑去買冰棒的時候,他們剛好從攤子旁邊經過,
起先我沒有意識到這就是上面說的<遊行>!?因為就這樣一輛小車子、上面站一個人、車子前後各一個阿兵哥!
三個人一邊敲著玩具小鼓、吹著哨子!就這樣一邊喊話一邊行進!
有種莫名的寂寞感!也太少人了吧!不過非常吸睛,所有路邊的人都會忍不住轉過去看他們!
而且有種無敵的搞笑感!哈哈哈哈,太可愛了吧!



這就是當時買的冰棒,但是居然忘記拍一下冰棒本身了!哈哈哈。


後來我們在等待遊行時,又看到他們出來遊行一次!原來他們是從這邊出去的,呵呵。
我又再笑了一次!這一次是跟老公和小孩一起大笑!哈哈。
阿毛還一直問我:他們要去哪裡?胡迪跟巴斯光年怎麼沒有一起出來?


最後來介紹一下來到加州迪士尼冒險樂園一看的一場夜間表演:World of Color – Celebrate!
這場表演可以在白天預先抽Fastpass,只是抽的不是時間,而是地區。
園方會在表演場的正對面觀賞區畫分一塊一塊的區域,分成不同的顏色,你抽到甚麼顏色就到哪一區找位子。
不過因為我們前一天在迪士尼樂園的晚間表演,抽到的位置不是很好,看到很多人後來直接過來站在路邊看的還比較清楚咧~
所以這一天我們就沒有提前去抽位子了,看到時間差不多快要開始表演了,才過來站在路邊~
果然也有許多人跟我們一樣,美國人果然隨性!哈,看到前面黑壓壓一大片人頭都是有抽位子提早過來佔位子的!好驚人~



World of Color 這個表演是結合了許多部經典的迪士尼動畫、大家一看就有感動的的劇情和配樂、
搭配上水舞、音樂、火焰、燈光等等在內,非常精采的大型表演,時間大約有半小時,非常值得一看!



我們去年去玩的時候剛好是迪士尼六十周年,水舞秀有特別訂一個主題是Disneyland Forever
據說之前幾個月還特別重新整修了這個水舞的場地、還有迪士尼樂園裡面的城堡,
那段時間去玩的人都看不到表演、也沒辦法看到漂亮的城堡耶!太可惜了吧!


我覺得這表演非常厲害!是把水舞的水氣當作螢幕,我們就這樣看著無比特殊的電影螢幕!太有趣了~
我看資料說這一段表演一共用了1,200個噴泉,加上光、水、火、霧和­雷射,真的非常精采。


表演還分成一小段一小段的,有許多部我們耳熟能詳的迪士尼經典動畫片,
摩天輪上的米奇臉譜就會打出主角的樣貌,非常有趣!
配合著電影的配樂,水舞上的投射螢幕也會撥出一些電影片段,一邊看一邊懷念,真的太讓人感動了。


有些激動的片段,水舞會噴射到超級高的程度!感覺好像有兩三層樓那麼高了吧!非常驚人。
我猜坐在最前排的觀眾,有可能衣服會被濺濕唷!
後來有個地方居然還有爆破、噴火!太刺激了!我們站在一條小路之後看表演,有一段距離了,都還感覺到熱度!太驚人了~



這真的是一場非常棒的表演,而且全世界也只有這裡看的到!來到加州迪士尼冒險樂園,千萬不能錯過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