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美國加州】Din Tai Fung South Coast Plaza ,飛這麼遠還是想吃台灣之光:鼎泰豐

吃過很多次鼎泰豐,每次印象都覺得很好。
前幾天看到姊姊po出端午節連假帶媽媽去吃鼎泰豐的照片,突然想到我去年去到加州還跑去吃鼎泰豐!
不如就趁今天翻出照片來記錄一下好了,我都飛了這麼遠還這麼支持台灣,多麼難能可貴啊!哈哈。



這一天是我們去天使球場看大聯盟球賽的日子,到心目中全世界最神聖的球場朝聖的老公,心情好翻天!
兩個兒子居然獲得打著燈籠都找不到的超級好機會,可以到天使球場跑壘!無比幸運!
衝著這麼多的好事,加上起床就到球場報到,其實整天都在球場裡面隨便亂吃,大家也都餓壞了,我們決定去吃大餐慰勞自己!
老公用手機找找,發現這裡有個大家都說好逛的mall:South Coast Plaza
賣場裡面也有許多餐廳,我們就開車過來晃晃。
結果一停好車走過來,竟然看到鼎泰豐!而且兩個兒子居然還認得這招牌,說想要進去吃小籠包!
所以我們就去排隊登記了,鼎泰豐在這裡也非常熱門,登記後還要等半個多小時才有位子!
我們先去mall逛一逛,時間差不多才回來吃飯。


餓了一天,加上跑壘可能也花了不少力氣,兩個孩子都大口扒飯,有種狼吞虎嚥的感覺!哈。


號稱有18折的小籠包是必點!
每次吃都覺得:難怪人家會這麼有名氣啊!難怪外面總是大排長龍啊!
因為真的是很好吃,皮薄餡多而且多汁!太讚了~



點了一份蝦仁炒飯,吃飯才會飽,我們是鄉下人沒錯!哈哈哈。
鼎泰豐的炒飯在台灣的炒飯界中也是非常有名的,飯要粒粒分明,而且顆顆都粘著蛋!呵呵,太高明啦。



這是純粹為了思念台灣味而點的排骨!
送上來時我也嚇到:老公你怎麼會點一塊排骨呀?單點一塊比在台灣吃一個排骨便當還貴!噗哈哈。
但是真的好好吃,而且我家無肉不歡的阿毛簡直樂翻天,大口大口的吃著肉配炒飯,還一邊傻笑。
看了我就覺得點這塊排骨還真是值得呀~哈。



紅油抄手是我的最愛,這個很辣!我家孩子絕對不敢嘗試,所以是我跟老公獨享的好味道!噗哈哈。



酸辣湯非常夠味!我家孩子不敢吃辣,本來想說他們應該不會喝這個,打算我跟老公獨享的。
沒想到這天他們倆心情大好,也搶著要喝,然後配開水這樣~~~~哈哈。



這是鮮魚蒸餃,咬下去居然有鮮甜的湯汁會流出來!太好吃了!
而且魚肉的內餡感覺不油膩,非常好吃,太讓我們驚豔了!(大拇指)



甜點是烏豆沙超級綿密的小豆包!這是我老公的最愛!每次來都一定要點。
一籠有10個。小小的一個一口差不多,非常好吃!


裡面這豆沙真的非常細緻,也不會過甜,真的好吃!



【鼎泰豐 Din Tai Fung South Coast Plaza】 
地址:3333 Bristol St, Uppr , Spc 2071,Costa Mesa, CA
電話:+1 626-574-70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