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美國加州Los Angles】好萊塢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園區逛逛與表演秀。

每次樂園的部分都會花好幾篇來記錄,沒辦法,我想要好好留住我的記憶。
好萊塢環球影城的部分,我已經挑出Studio Tour以及Minions小兵區+Super Silly Fun Land寫完了,
這一篇就來紀錄一下大致的園區概況與表演秀。


開車往環球影城去的路上,看到這個牌子寫著:Universal city耶!好酷,這片山都是環球影城的就是了~呵呵。


這一次好萊塢環球影城的門票,我在台灣時就上官網去買了。
以前環球影城的門票有包含在南加州樂園聯票citypass裡面,不過2015年就不包含在內,必須自己另外購買。
所以我在網路上買票,然後印出收到的購票證明帶去。
入園的時候看到大家都是拿著自己列印的東西進去,不過很奇怪,我收到的購票證明怎麼沒有大家那種可以掃描的地方~
所以園方人員帶著我們去辦公室,幫我在電腦中查詢是不是有購買成功,然後幫我列印過有條碼的票據重新掃描一次再入園。



一入園就被一位很親切的先生帶去旁邊,問我要不要做個簡單的問卷,
說是做完可以給我們搭乘Studio Tour的快速通關券,想想滿好的!我就答應了。
問卷是針對外國遊客的,大致是要統計你從哪裡來?怎麼買票的?住什麼飯店?使用什麼交通工具之類的~
但是後來做完拿到快速通關券去參加Studio Tour,卻發現原本也就是快要第一班車的發車時間!
根本不拿也可以搭得到!哈哈哈,好像白白花時間在那邊做問卷了~噗。


這是好萊塢環球影城的園區地圖。
園區分為Upper lot以及Lower lot兩部分,就沒有再像迪士尼樂園那種細分什麼區什麼區這樣了~
兩區都有遊樂設施,也都有表演以及逛街區,也同樣都有用餐的地方。
分成兩區的原因,純粹是因為地形!上下兩區落差好幾層樓高,中間用電扶梯相連。
我們先在上層玩一玩,再搭電扶梯相連下到底層去,下層較小,真的可以每一項設施都玩遍!
完食之後再上到Upper lot去補齊未完的遊戲,這一次真的玩得很盡興!
有可能是非假日遊客沒有那麼多,我們把可以玩的遊戲和表演都玩遍了!算是整個樂園都打勾了! 太盡興了!;-)


我們一進園是先衝去參加Studio Tour,回來後開始逛園區,
結果竟然一下就看到Vin Diesel!立刻衝上前去跟他合照~
然後po上網炫耀一下,不用去蠟像館也可以看到馮迪索的蠟像,也太酷了吧!哈哈哈。


那時候剛好是玩命關頭7即將上映前,環球影城還特別屁了一個區域展示電影中的車輛,可以一輛一輛拍個夠!
我們去參加Studio Tour時也剛好看到記者會在影城中舉辦唷!
不過不能靠很近,只能遠遠看到很多飛車衝來衝去的在表演~




這廣場還有一些噴水柱,一些孩子就在這裡玩水!



一進園這邊大多是一些商店,類似迪士尼的商店那樣~就是要你花錢啦!多買一點!呵呵。




其實這一排有些是真的商店,有些只是牆面造景、弄成一些商店的樣子可以拍照,
我想應該只是牆壁的作用吧,要把後面的大型遊樂設施場地給遮住~



下午經過時看到這二樓有兩位演員在做即興的表演,類似脫口秀這樣!但是聽不懂他們在幹嘛,哈哈哈。



有一個海綿寶寶專賣店,下午我們經過的時候剛好看到海綿寶寶!趕快衝去拍照~



這個海綿寶寶有一點色色的,看到單身的辣妹都會跟她玩特別久、抱很久這樣!哈哈哈。




我們還在路上遇到瑪麗蓮夢露,大概正要走去定點跟大家拍照。
我本來想跟著去,沒想到我們家小孩對這個沒興趣,他們根本不知道這女生是誰!哈哈哈。


繼續逛逛,這邊也有許多餐廳,在園區裡面肚子餓別擔心,到處都買得到食物。


遊樂區就是這樣,隨便一個餐廳都會弄的很可愛,外面一堆可以拍照的公仔,沒進去吃飯也可以拍得很開心,呵呵。




這家BEN & JERRY'S的冰淇淋很好吃,
知道我們去美國就開始有幾個朋友一直在網路告訴我們看到這一家就要吃~超好吃!
果真還不錯,味道很濃郁。



有一區是法國區,整個街道弄的好歐洲風!很漂亮!






這一區感覺超悠閒,會忍不住放慢腳步慢慢逛,我們還找了位子坐下來吃東西、享受一下氣氛。
下午小裘在睡午覺,毛爸就在這邊陪他,我帶阿毛去玩遊樂設施。


牆上還有插頭可以幫手機充電,不用怕滑手機玩到沒電,哈哈。


園區裡面會有不定時的表演,走著走著遇到就可以停下來看一下,滿有趣的。


路旁也做了許多有趣的裝置可以隨時停下來拍拍照,這位子是可以假裝自己是大導演!哈哈。
另外也有許多電影中出現過的重機或摩托車等等,都是可以拍照的,
旁邊也都有立牌介紹這是在哪一部電影中出現的,滿有趣的。





要搭手扶梯下到園區Lower lot之前,小廣場展示著阿波羅13,這在當時也是非常大的片子呢!我印象深刻。


我們這次去美國本來沒帶推車,後來朋友說這樣怕小裘受不了!因為許多遊樂園都非常大!
所以就帶我們去賣場買了一輛簡易推車,才台幣600元,超便宜!而且還是米奇圖案好可愛~
買了這個真的好方便,小裘想睡覺就可以上去睡,我們可以繼續移動,不睡也可以坐著,滿好推的。
也曾遇過阿毛想睡,我們就讓他坐著睡,只是他太重、沒辦法推,我們就找定點讓他坐著睡,
我們就在旁邊吃東西或休息之類的,這個推車真的超方便!



接著來看我們這一天在影城裡看了什麼表演。
我們就看了兩場秀,這一個是日本沒有的動物秀:Universal's Animal Actors


這個表演很輕鬆,好萊塢許多電影中會有動物明星,這些經過訓練的動物真的很厲害,可以照著指令做動作,
當然之後會給牠們一些食物當作獎勵,是用這樣的方式在訓練的。
表演中出現雞、小鳥等禽類,也有老鼠、豬、貓、狗、浣熊等等各種小動物,搭配上逗趣的音樂,非常有趣。




也有一些工作人員表演和動物們互動,還邀請觀眾上台一起互動,很好玩!小朋友看得很開心。


另外一項大型表演就是來到環球影城不能錯過的:水世界
其實我原本沒打算再看一次,因為上次去日本有看過了,想說應該表演內容都是一樣的吧!就不再多花時間了。
結果沒想到傍晚我們就把可以玩的設施都玩過了,美國遊樂園真的不像日本那麼誇張,都不用排那麼久耶!
所以經過水世界時看到時間差不多,我們就進去看了!看完覺得非常滿足,很開心!還是非常值得一看耶!
不過我建議想去的朋友跟我們一樣,去看最後一場表演!
因為美國人真的好隨性,他們也不怕你生氣,就這樣一直故意用水桶裝水潑觀眾耶,超故意的一直噴一直潑~~
尤其是演壞人的角色,他就會故意凶你說看什麼看之類的~然後就用水潑你!哈哈哈哈哈~
所以看完表演大家的衣服都濕搭搭的,剛好就離園回家洗澡~呵。
實際的表演內容倒是跟日本環球影城差不多,一樣的劇情,也一樣有爆破、高空跳水等等特技,非常精彩。
這是我上一次日本環影城的遊記:【日本大阪過聖誕】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水世界--超精采!絕對不能錯過的表演!
想事先關心一下劇情以及表演內容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下一篇再來介紹一下我們有玩到的幾項遊樂設施吧。




【好萊塢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地址: 100 Universal City Plaza, Universal City, CA 91608美國
電話: +1 800-864-83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