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日本神戶】umie百貨。ポムの樹--蘋果樹蛋包飯+餃子の王将。

有時候決定不出要吃什麼的時候,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也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
因為在這邊可以同時吃到不同家店的餐點,一石二鳥!
我們在神戶的這一天,晚上在神戶港區的umie百貨逛了很久,肚子餓了就直接在美食街覓食。
美食街選擇很多,而且很多有名的店家都會來這邊拓點,剛好可以趁機會吃吃看一些有名的連鎖店耶。
我們這一晚就吃了網路上一搜尋會出現一長排網友心得分享的<蘋果樹蛋包飯>
以及在京阪神到處都看到的<餃子の王将>,一下子就吃到兩家大名鼎鼎的店!滿划算的嘛~哈哈。



umie百貨有分南北兩棟,我們去的這個美食街是在北棟的4樓。
因為這個百貨公司是2013年才剛剛開幕的,所以一切都好新穎!
整個美食街明亮乾淨、而且我們去的時間已經過了晚餐時間、沒什麼人不會鬧哄哄的,感覺真好。
有時候假日去到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擠滿了人一位難求、而且人聲鼎沸鬧哄哄的,感覺頭都快炸啦!很不喜歡。


先繞一圈讓孩子看看想吃什麼。
阿毛當然說他想吃飯,我就問他要不要吃蛋包飯,他一看超喜歡,果然蛋包飯是孩子的菜啊。
蘋果樹蛋包飯好像有分三個小品牌,我們吃的這一家是ポムの樹 Jr.
感覺像是有一些創新口味的蛋包飯,但是我家阿毛點了一個最普通的經典款,就是蛋包裡面放了蕃茄醬炒這樣~


一旁的食物模型看起來很誘人,阿毛選的就是最右上角那個經典款的蛋包飯。
一樣的口味加150元日幣可以變成加大版的巨人蛋包飯,呵。


點完餐、付完錢,拿到這個計時器就可以回座位等了。


另外我點了一份餃子の王将
路上一直看到這一家店的分店,而且他也是網路上超多網友吃過的,我也跟著來吃一下看看。
賣的食物種類滿多的,拉麵炒飯餃子都有,有<大中華料理>的感覺耶~
不太餓就先點一份餃子嚐鮮囉。



兩家都點完,就坐下來等待囉。


等待期間兩個小孩就在那邊玩著新買的玩具,這一天在umie百貨裡面的玩具反斗城讓他們一人買了一隻鎧武系列的橡膠玩具。
那時候台灣還買不到耶!現在就漸漸有看到了。
有時候旅行中稍微施與小惠,一人買一個小玩具,旅程中小鬼會變的乖的不得了!哈哈哈!

然後逼逼響了!毛爸趕快去領餐~
這就是傳說中的蘋果樹蛋包飯唷!顏色好明亮,鮮黃色的蛋包和鮮紅色的番茄醬,小孩一看就超喜歡!


裡面的炒飯是拌炒番茄醬的,這樣的甜味小朋友很喜歡。
外面的蛋皮很厚、而且濕漉漉的,其實我也覺得很好吃耶。



餃子也來了!
一份六顆、還有一小碟清醬油,價格是210元日幣。



吃了這兩家有名氣的店,其實我都沒有覺得多麼的驚艷,但是也不難吃啦!
日本餃子好像都比較鹹一點、但是就還滿香的。
兩家都算是在日本價格還算親民、品質也有中上的店,以後如果再遇到也還可以再吃一下的店!哈。


吃飽之後就把餐具放回去<返却口>,美食街就是自助式的呀。


這裡有多店家,這一家我也滿感興趣的。
看起來生意也不錯!但是我們胃太小、下次有機會再吃吧。


外圍一點還有一個兒童座位區,設計的好繽紛可愛。
椅子都特別低矮,適合小孩子坐。
不過我們那天比較晚吃飯,已經過了晚餐時間、美食區都沒什麼人、座位很多,我們就沒有特別走到比較遠的這一區了。


靠近兒童座位區這邊還有兒童專屬的廁所耶!裡面好漂亮唷!超級繽紛的拼圖牆面。
阿毛看到高興的不得了!很喜歡的樣子。





賣場還有這種推嬰兒用的推車,真的是滿方便的。
所以說,帶著幼兒的行程、最方便的其實還是百貨公司啊!哈哈哈哈。





【蘋果樹蛋包飯】
網站:ポムの樹-こだわりのたまご、創作オムライスの専門店

ポムの樹Jr. 神戸ハーバーランド umie店
地址:〒650-0044 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東川崎町1丁目7番2号 神戸ハーバーランドumie NORTHMALL 4F
電話:078-599-7033
營業時間:10:00~21:00(LO 20:30)


【餃子の王将】
網站:餃子、大衆中華料理といえば、「餃子の王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