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日本神戶】umie百貨也太好逛了!滿載而歸。

這一家umie百貨就位在神戶港區,從地鐵站要走往港邊的路上,這就是他的外觀。


我原本的計畫是要直接走到港邊逛逛麵包超人博物館、看看夜景、在馬賽克廣場找一間餐廳吃晚餐。
行前做功課時有看到這一家umie是2013年剛剛開幕的新百貨公司,但是也沒有特別的注意,因為血拼向來不是我的重點。
結果沒想到在馬路對面經過時看到他的外牆:ZARA、GU、GAP、Old Navy、uniqlo!這麼多好逛的品牌!
我跟毛爸瞬間改變主意,決定先進去逛逛,結果一逛就逛到快要打烊!還在裡面吃了晚餐!
後來到馬賽克廣場時已經晚上九點多,麵包超人博物館早已打烊,肚子也飽飽的無法進餐廳,只能看看夜景就打道回府了,哈。


這個umie百貨有分南北兩棟,中間類似穿堂的空間在最頂端有屋頂,所以也感覺是在室內,
專櫃就是像一般百貨公司這樣,有服飾鞋子等等、也有餐廳美食街、還有讓孩子瘋狂的玩具反斗城、另外也有看到一個戲院。
還真的是很可以殺時間的一個地方,尤其寒冬中在外面行走總是覺得不舒適、有時候就很想躲進這種有溫暖空調的室內啊!噗。


一進大門先看到這一座!非常有趣的裝置!
裡面那許許多多的小機關一直動,球會滾、順著軌道走,有的東西會旋轉有的會上下擺動,還有風車感覺的環狀物,
隨著這些物品的敲打和擺動、就發出很好聽的音樂聲,就是一個大型的音樂盒耶!很奇妙!好好玩唷!



因為太有趣,我們在這裡看好久唷!真的是很厲害的一個設計!太好玩了。


這高聳的穿堂裡面裝飾的很漂亮,因為是聖誕節前夕、從屋頂垂下來的雪花燈飾好美!



還有很特別的聖誕樹,像冰雕一樣的!底下還有小街景跟人耶!超有趣。
所以umie百貨可能是以<雪>為主題來佈置聖誕節裝飾,好漂亮。
兩旁的大型櫥窗上也有許多店家是以聖誕主題來佈置,整個就是很有氣氛!好溫馨啊,我真愛聖誕節。




umie百貨裡面有一個很大的玩具反斗城,我們也來逛逛買玩具。
去日本之前就猜想到一定會有很多鎧武系列的玩具,因為這是最新一季的主角,發行的國家當然是跟著電視節目推出新商品囉。
我們台灣現在還是在播兩年前的海賊戰隊跟假面騎士Os,所以百貨公司的玩具大部分也是海賊戰隊系列,
韓國好像也是跟台灣同步,還是在流行海賊戰隊跟假面騎士Os耶,
我看<爸爸,我們去哪兒?>裡面的俊秀他們也是都在迷這個!
路上的玩具店裡面也是賣這兩個系列,跟台灣差不多的商品。
所以想要買新的還是要去日本啊。




兩個選超久!無法決定要買什麼!
因為我們有預算限制,不想給他們買那種很貴或是很大很佔空間的,也不想買鑰匙這種小小卻很容易弄不見的!哈哈哈。
所以兩個小孩大概也是想說:不能買就在這裡先試玩個過癮好了。
總之他們兩個字這裡東摸摸西摸摸玩好久唷。



說起來小孩子真的很妙,像是跟玩具有默契一樣,第一次看到的玩具也立刻就知道怎麼玩!
我突然想到我小時候也是這樣!有一次去親戚家玩紙娃娃,一拿到帽子什麼就立刻戴上去,
親戚家的大姐姐還驚嘆說:我買那麼久都不知道原來這是這樣弄耶~哈哈哈。


除了選玩具之外,當然也試玩了不少玩具、遇到有卡通播放的地方也都會停下來看一下,
我們就這樣在這一層樓逗留了好久好久啊。



umie百貨裡面有一個戲院,居然正在放映鎧武的電影耶!超想帶兩個小影迷進場去看的!
可惜播放時間只有白天,我們晚上才來已經沒有場次了,要不然一定立刻衝進去!哈哈。


百貨公司裡面當然還是以逛街為主,服飾用品店也最多!
其中最讓我們對umie百貨感到驚嘆的是這一家運動用品店,也太大!太驚人啦!
裡面的運動用品好齊全唷!各種品牌、各種球類運動的球衣、鞋子、帽子以及其他用品都有!好齊全!


我們也在這裡逛很久,第一次看到商品這麼齊全的店耶!
而且因為日本是會下雪的國家、甚至連雪衣雪鞋、滑雪用品都可以看到,真的很有趣。



店門外有這兩尊大熊和麋鹿,好有趣!兩兄弟好喜歡唷。


其他也有許多服飾用品店,在這個百貨裡面真的可以逛的很開心。
除了一些比較常聽到的國外品牌之外,這一家上次去東京就逛過的牌子我也很喜歡,好像是日本國內的牌子。
這一櫃的衣服很好看、價格也不會太貴,我還滿喜歡的,這一天也幫阿毛買了一件牛角扣的外套,很可愛。



店內的聖誕佈置也很可愛。



最讓人振奮的還是這個:uniqlo的副牌GU。
在台灣的時候毛爸就在網路上看到說這一家的衣服非常便宜,樣式也滿年輕好看,我們就打算有看到要好好逛一逛。
本來打算是去逛心齋橋店,沒想到誤打誤撞剛到日本第二天在神戶就看到了,後來去心齋橋還是有進去逛,
但是umie百貨這裡的商品齊全很多!而且店內面積非常大、逛起來也更舒服耶。
這裡的衣服都是一些基本款,很好搭配,大人小孩男生女生都有,衣服鞋子配件都有!
而且重點是:也太便宜了!雪靴顏色好多、一雙居然不到台幣200元!內搭褲花色超級多,一雙大概都台幣100元上下!
我的天啊,我們在這裡買好多東西,有一點批貨的感覺,哈哈哈!
我出國習慣穿一雙鞋再帶一雙,替換穿免的腳痛,結果在這裡看到超便宜雪靴,又買了兩雙!變成有四雙鞋了!哈哈哈。
這雪靴真的好便宜,我覺得也不難穿,反正寬寬的,而且花色款式好多!
內搭褲我也買了好幾件,總之在這裡買的好開心唷。(灑花)



回程直接從新神戶站搭JR回大阪,不用轉車很方便。
阿毛累的一上車沒多久就睡熟了。
小裘還沒去搭車的時候就已經睡了,我們把他連人帶車放在旁邊,毛爸坐這個方向可以一直注意著他。
但是後來還沒到大阪他就醒了,嘴癟一癟要找我,我趕緊在他放聲大哭過去蹲著陪他~哈哈哈。



【umie百貨公司】
網站:神戸ハーバーランドumie
地址:〒650 -0044 神戸市中央区東川崎町1丁目7番2号 神戸ハーバーランドumie
電話:078-382-7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