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好萊塢區的商店街以及環球影城外圍的商場。

環球影城距離車站大概只有五分鐘不到的路程,不過我們走了很久!
因為這裡有一個商場可以逛!哈哈哈哈,也有許多餐廳。
如果是前一晚就來住這裡的飯店,好像也不錯,似乎也不會無聊耶。




先介紹外面的商城吧!搭車到環球影城這一站,還沒有走出車站就可以看到這樣顯眼的大猩猩招牌了。


這一排商店街的招牌都非常的特別、也很可愛。
這些招牌我都好喜歡唷!呵。




這是商場的正門,這個商場應該是叫做city walk吧。
有好幾層樓,裡面有很多吃的。




招牌都好特別唷。
短短一條街,卻有讓人目不暇給的熱鬧感!呵呵,真是拜這些誇張的招牌所賜耶



右邊二樓的地方有一隻想要奔出來的馬!


晚上離園的時候本來想要來吃這一家章魚燒,結果已經打烊了,真可惜啊。



除了商店和餐廳之外,也設有一些拍照點或是影城的廣告牆。




逛過這條街就是環球影城的入口了。
我們去的時候,左手邊都是工地圍起來,不知道是不是哈利波特的園區耶?



這個則是從園區方向出來看到的樣子,大招牌們真的好酷啊。



我們那時候想說要在這個商城先逛一逛再入園,就先在麥當勞吃個早餐。
點了兩個套餐,其中這個鮮蝦漢堡太讓人驚艷啦!裡面真的有新鮮又肥美的大蝦子耶!真好吃。



這裡還有一個JUMP SHOP,裡面商品非常多。



居然還有在賣這樣看起來像是原稿的影印本,好有趣!


JUMP SHOP外面的招牌也非常酷!都是衝出漫畫書的感覺。



這裡還有一間販賣影城商品的店,都是影城裡也有的東西。
大概是給漏了買什麼的遊客,不需要再入園就可以買了吧!哈。




還有泡麵,裡面的魚板就是蜘蛛人或ELMO、史努比,真是太好笑啦!哈哈哈。




然後來看看園區裡面吧。
剛進園這一區好萊塢就是商店區,建築物都好可愛!讓我忍不住一直拍照。
而且這一條街有天棚,可以遮風避雨擋太陽,讓你不管什麼天氣都可以自在的在這裡瘋狂血拼!(真厲害的商人)




聖誕節期間來這邊,每一間建築物都佈置了不一樣的聖誕花圈和裝飾,好有氣氛唷!




這些商店外觀古典、卻還是可以適時的融入卡通元素在裡面,很厲害耶。
而且也有分不同主題人物的商店,看外面就可以知道這一間大概是在賣什麼人物的商品,
像這家一看就知道就是賣HELLO KITTY的囉。
其他像是芝麻街人物、史努比等等,都是在外面就可以看出來了。



爆米花的攤位也要適時的安排在中間,逛到哪裡都可以買來吃、超方便。



這一區到了晚上更有氣氛!到處都點了亮亮的燈泡,好漂亮唷。




尤其是每一棵樹都繞著小燈泡,看起來超美超夢幻!我最無法抗拒這種~
以後我家有樹的話、我也要繞燈泡!噗哈哈哈哈~



除了紀念品店,餐廳也都很有氣氛。



商店的裏面也都裝飾的很漂亮,抬頭還會發現天花板的驚喜。
一些裝飾其實是燈耶!像這個像天空的大燈、還有許多聖誕佈置也都好漂亮!




晚上還多了許多像這樣很可愛的小推車,賣一些會夜光的小紀念品!好好玩。



我最無法抗拒的就是這一整間都是ELMO的店啦!太可愛了!(尖叫)
我以前大學時期超迷ELMO的,買了好多他的東西唷。
但是其實整家店我最想要的就是這一尊雕像了,哈哈哈哈!太可愛了啦~



稍微買幾個紀念品或禮品。
那個挖耳朵的ELMO和COOKIE MONSTER是我朋友給我的啟發,我有收過一個章魚小丸子的挖耳棒!哈。
其實我只是喜歡他們趴在地球上的樣子,本來想買筆,但是筆比較貴、挖耳棒就便宜了一些,所以想說買回來擺著,
結果沒想到回家想要找出章魚小丸子跟他們作伴,卻找不到了,
家裡有小孩真的很可怕,稍微不注意就很多收藏都變成玩具了!


其實我只是為了要這個盒子而買這一盒餅乾的,哈哈!
這個盒子超可愛,現在就乖乖的擺在我的櫃子裡,變成我的收藏~(開心)
裡面的餅乾也是ELMO的臉,超可愛的!而且還滿好吃的耶~



玩了一整天、也買的過癮了。
我們一直待到閉園才離開,遊樂園真的可以讓人很開心耶!



晚上出園之後也隨手拍了幾張。
本來想要再稍微逛逛、吃個宵夜再回飯店,沒想到商場已經打烊了,嗚。




晚上這一條路上也非常漂亮,充滿了七彩的璀璨燈光。




這是要回家時看到的車站外觀,車站造型也滿特殊的。
回程我們剛好坐到哈利波特的列車耶,整個更有環球影城的感覺啊~真希望這個車站乾脆佈置成9又3/4月台算了,呵!




【環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
網站:日本環球影城®
電話:+81 570-200-606
地址:日本〒554-0031 Osaka Prefecture, Osaka, Konohana Ward, Sakurajima, 2−1−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