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紐約+舊金山+好萊塢。

其實去年底去大阪環球影城的照片,還有一堆丟在草稿匣耶,
我就把這一大堆照片大致分成兩篇,一篇是商店篇、包含園區內以及園區外圍的商城,
另外這一篇就是紐約+舊金山+好萊塢這幾區了喔!這幾區我玩的不太透徹,就看看照片吧。


紐約、舊金山、好萊塢這幾區的分界其實我搞不太清楚耶!看起來就都是美國街道啦,哈哈~
街景很漂亮,就好像真的來到美國旅行一樣哩!





兩兄弟手牽手逛大街,還滿可愛的小背影。




紐約區就是有聖誕節的巨大聖誕樹這一區,在園區的最角落。
這一區最裡面最厲害的就是蜘蛛人歷險記,我們也只玩到這一項!噗。
另外還有好萊塢美夢 - 乘車遊、以及太空幻想列車兩項設施,這一次並沒有玩到、就留待下次囉。
蜘蛛人歷險記是環球影城中非常熱門的項目,白天經過的時候看到居然要排兩三個小時。
就連一個街道上的倒吊蜘蛛人雕像都要排很久才能拍照,而且據說拍照是要付費的,我們就懶得排了。
好像也沒找到側拍的照片,當時大概是懶得拍~哈。
後來我們在晚上看完聖誕樹點燈儀式後,走到隔壁的蜘蛛人歷險記、發現怎麼好像沒什麼排隊人潮?
好像大家都還在聖誕樹下逗留拍照,進去一看居然只要排15分鐘!我跟阿毛就立刻去玩了!
當然小裘在睡覺,所以毛爸就留在外面陪他囉。




看看這空空蕩蕩的排隊區,真的算是很稀奇的場景了!哈。




排隊的地方也都有一些佈置陳設,是仿照蜘蛛人故事裡面的場景來建的。
就是要讓平常排隊很長的時候,讓遊客拍照打發時間的吧~




還有電視正在播蜘蛛人卡通,阿毛就看的很認真!呵。




這個標語感覺滿有趣的!不是開玩笑的唷~哈哈。



一下子就快要輪到我們了!感覺跟對面快速通關的人差不多耶,有一種無比的優越感~
因為環球影城的快速通關票是要另外花錢買的耶,花了錢卻跟我們平常人差不多的排隊時間,這幾位心情應該不是很好啊~



根據這次環球影城以及上個月去迪士尼的經驗,我覺得現在新推出的遊樂設施好像都會以一次乘坐人數多一點的為主。
這樣輪轉率可以稍微提高一些、大家才不用花那麼多的時間來排隊(雖然新設施還是都要排啦~不過已經稍微有加快一點點了~)
像這個蜘蛛人歷險記就是一輛車坐12個人唷。




玩這個遊戲要戴3D眼鏡,其實有點像是一個變化版的立體劇場這樣。
就是坐這輛車子出去、途中遇到壞人要來攻擊我們的車,然後蜘蛛人出現來解救我們。
中間還會遇到我們的車子被空拋出去、然後從高處墬落這樣,搭配3D眼鏡感覺好逼真!非常刺激!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中間有一幕是旁邊有什麼東西爆炸了,我們還可以感受到熱氣撲面而來耶,好酷~
而且我跟阿毛剛好坐在第一排,好像更有臨場感!有一幕是遇到會噴冰的壞人,我也真的被噴到冰水耶!哈哈。
非常的好玩!算是我們這次來環球影城玩的所有遊樂設施之中,我最推薦的一項了。
通常都要排很久,如果可以跟我們一樣幸運只排15分鐘,那就太棒了!呵。


再來欣賞一些外面的街景,這些建築大部分是賣禮品紀念品的商店、也有餐廳等等。
光是散步也覺得還滿開心的。




我是不太會區分紐約和舊金山的街道,大概需要像這樣有大螃蟹什麼的我比較知道是舊金山,哈。




也是有像中國城一樣的地方,就大部分都是餐廳了。
這一區我們其實沒有什麼玩到,就是稍微逛一下而已。




古董車展示也超酷的!



中間偶爾會出現一些雲霄飛車的軌道,這才提醒了我:現在是在遊樂園裡面!
要不然有時候會恍然以為來到美國街頭了吧,哈哈哈~





雲霄飛車的軌道和建築物們其實搭配起來還滿漂亮的,哈!





另外一個隨時提醒這裡是遊樂園的就是卡通人物啦!
環球影城裡面會出現的人物就是芝麻街了,到處都存在他們的臉孔,很可愛。





另外還有HELLO KITTY和粉紅豹。





還有賣很多他們的限定商品耶。


這個可口可樂的房子也好可愛。



看到這種排隊排很長的,我都會想說他們是在排什麼?是不是很好吃?
然後就有一點想要跟著排、買來吃吃看!哈哈。





這是某個表演的舞台,很有街頭風。




這裡還有一個糖果區,好可愛唷。


最靠近園區入口這一區<好萊塢>大部分都是商店,所以我很多照片就留到下一篇跟園區外的商場一起寫。
這裡沒有遊樂設施,不過有表演節目:環球妖魔鬼怪搖滾樂表演秀、卡通饗宴、史瑞克歷險記、芝麻街電影魔術。

我們看了卡通饗宴和史瑞克歷險記,另外兩個沒看到!其實我對環球妖魔鬼怪搖滾樂表演秀很感興趣耶!真可惜。


史瑞克歷險記是毛爸帶阿毛去玩的,當時我們找好位置準備等待星光遊行、剛好就是在入口處這邊。
所以我跟小裘就在佔好的位置等看表演,毛爸和阿毛趁空衝進去玩。



另外這個卡通饗宴就是在我們中午一進園的時候玩的第一項遊戲,剛好走到這項設施外的時候得知一點半有聖誕節特別遊行,
就想說還有一點時間、先進去玩這一項出來剛好看遊行。




這個等待區的牆壁也都裝飾的好可愛!這隻小鳥就是主角囉。




正式進場前還有一個小小的串場表演,在二樓作一些介紹還搭配影片。
不過都是日文的,我們也聽不懂。





實際進到裡面看表演,這個遊戲也滿有趣的!就是真人和3D動畫做結合的一個表演。
我們坐在像是電影院的座位,舞台就是前方看到的這樣,是他的實驗室。
故事就是他在做實驗,結果電腦裡的動畫小鳥突然跑出來了!把實驗室弄的一團亂,後來甚至把科學家也拉進電腦裡了!呵。
滿有趣的~最佩服的是這位先生整天就這樣一直重複在演獨角戲,真是太厲害了!哈哈。




遊戲結束的出口這邊有另外一個空間,裡面有很多互動設施、類似電動玩具之類的,可以讓小朋友自己玩。
這一區佈置的好可愛唷!很活潑很歡樂的感覺。




這些互動的設備外型都好可愛,而且好像每一台都是玩不一樣的內容耶!
我看每個小朋友一台換過一台、玩的好開心。




我們家兩個小朋友玩到不想走!哈哈。




連小裘這個小鬼頭瞎玩一通、亂按都按的津津有味,哈哈!


後來晚上在這一區又跑進來玩了一下,其實我也不確定有沒有同一間?看起來有點像又不太像?
或許也可能是同一區的另外一間房吧?哈哈哈~



好了,這樣就把整個大阪環球影城的遊樂設施都介紹完畢囉。
剩下來的就是商店的部份了,寫完感覺又終結了一個樂園!打勾!
不過新開幕的哈利波特還沒去過!而且上一次其實很多地方沒玩到!所以勢必還要再去一次。
過幾年好了,等小鬼都大一些而且哈利波特熱潮退一點,最近看新聞實在是太多人了!感覺會被擠爆啊~

【環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
網站:日本環球影城®
電話:+81 570-200-606
地址:日本〒554-0031 Osaka Prefecture, Osaka, Konohana Ward, Sakurajima, 2−1−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