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日本-大阪梅田】Yodobashi百貨 Meat Rush牛排。大口吃肉的爽快~

來一篇食記好了,今天很冷!天冷就一直餓起來、好適合吃大餐唷!
這是我們到大阪的第一天晚上,因為下午三點多才吃咖哩飯,後來又隨意吃了一點小東西,
所以這個晚餐大概是晚上快要十點才去吃的!妙的是整個美食街樓面都是用餐的以及等待入場用餐的人!
大夥是在吃晚餐還是宵夜啊!呵呵,梅田這一區有種不夜城的FU,無論多晚街上都是人潮耶!
我們吃的這一家是位在梅田的Yodobashi百貨裡面,店名叫做Meat Rush的牛排店,
Yodobashi的8樓是美食街,每一家餐廳都好多人!我們選這家是因為經過就聞到陣陣肉味!哈!
而且是那種鐵板牛排!會有ㄘㄘㄘ的聲音那種!聽到加上聞到,整個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這是店的外觀,半開放式的,讓味道和聲音傳的更開啊!
整個很吸引人!



而且這一面食物模型也讓人很想流口水!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唷。


這是店的側面,我帶阿毛去上廁所後回來的路上,大海報一樣是肉肉肉!
肉食主義者來這裡就對了!噗。


店內的座位也稍微有一點聖誕佈置,很有氣氛。


店裡基本是紅色系,簡單舒服但是搶眼。



連裝賬單的小瓶子都有聖誕花圈哩!


店裡到處都有菜單以及一些圖片介紹,大多都是肉啊肉啊肉啊~哈哈哈。



坐下來吃的時間也同時是讓腿休息的時間啊,自由行就是耗體力囉!呵。
阿毛很棒,八天都是靠自己雙腿都我們一起走路!小裘比較小所以大部分還是坐推車。
不過第一天小裘也是自己走唷!因為想說附近逛逛而已沒有要走遠就讓他練一下腳力!呵。

這是我們點的牛排,滿妙的!是幫我們切好一小塊一小塊這樣!
吃起來好方便唷!呵呵。


基本上是原味煎過這樣而已,吃的到肉的鮮甜原味。
旁邊搭配蔬菜有豆芽菜、紅蘿蔔絲等等,就像便當的某一樣配菜這樣!呵呵,肉實在太多、是需要配一點蔬菜啊!
一邊還有兩碟醬汁,服務生有介紹之後讓我挑的,但我忘記我挑的是什麼了!噗。
總之左邊那碟深色的就是比較像一般的BBQ沾醬、鹹鹹的這樣。
另一碟則是比較清爽的醬汁,還附了許多新鮮的蔥,我都沾這一碟比較多!



桌上還有海鹽,加這個也非常好!比較可以吃到肉的原始鮮甜滋味。
而且是玫瑰海鹽,看起來粉紅粉紅的很可愛。
另外還有胡椒粉,我們沒用到!鹽度有夠了啊,大概是用在湯裡的吧。


毛爸大呼好吃!阿毛這個肉食主義者更是吃的超開心的,哈哈。
多點了一份小杯的冰淇淋,雖然外面是好冷好冷的冬天,但是室內開暖氣真的是很溫暖,呵呵。



這樣就花了日幣兩千多,日本消費真的滿高的!


吃飽喝足,小鬼也愛睡覺了!
啟動<愛睏模式>,這是在等爸爸和哥哥上廁所的小裘,有種恍神的感覺了,呵。
時間也晚了,所以我們就回飯店了。

順帶介紹一下這一棟Yodobashi百貨,位在大阪車站外面!非常顯眼。
這一棟主要是以3C、電器這一類商品為主,也可以說是宅男天堂?哈哈哈哈。
裡面有一個超級大的JUMP SHOP,整層樓都在賣漫畫周邊商品,我們也愛看漫畫!所以在這裡逛好久!是先逛完才吃飯的。




毛爸超想買這一整組穿西裝的海賊王們!但是問了店家只剩下羅賓跟騙人布了!絕版!嗚嗚~


我更想買這一組!好有日本味啊!是不是很有紀念價值?
不過這組的人數比較少,大概是比較早推出的,只有這五位,但現在賣到只剩下喬巴了,真是殘念!嗚嗚。


Meat Rush

  • 地址: 大阪市北区大深町1-1 Yodobashi Camera梅田大樓8F
  • 電話: 06-6371-2999
  • 營業時間: 11:00~23:00
  • 休日: 無休
  • 信用卡: 可
  • 平均預算: 1,500日圓


103年2月11日上番薯籐首頁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