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1日 星期六

【新加坡 武吉士Bugis】位在七彩美麗哈芝巷Haji Lane的 I am Cafe 以及擁有美味法國吐司的Miam Miam French-Japanese Cafe

來紀錄一下我們在武吉士吃的兩個美食。
一個是我之前在旅遊節目看過介紹的彩虹蛋糕,這家店是位在武吉士的I am Cafe
另外一家是隨意在商場裡面找的Miam Miam French-Japanese Cafe,為了讓孩子休息一下、睡午覺
結果沒想到也滿好吃的,呵呵。
首先就來看看這家I am Cafe,除了外型吸睛的彩虹蛋糕之外,聽說他的漢堡也很棒
所以我們就直接安排在這裡吃了一頓早午餐,真的感覺很不錯唷。



這家I am Cafe就位在七彩美麗哈芝巷Haji Lane旁邊,轉角的位置。
小小一間,就是照片中看到的這幾張桌子,另外騎樓的地方也可以坐,
生意很好,一直保持著客滿的狀況!
我們到的時候才11點多,所以還好,還有位子,後來直到我們離開就一直沒有空桌了。

天氣好熱,先來幾杯飲料解渴。
點了幾瓶最便宜的可樂,另外點了一杯莓果汁,貴了一點,不過冰涼解渴。

這是網路上推薦說好吃的漢堡。
份量很大耶,雖然看起來不是很大,但是好厚!
包了好多層的料!還有誘人的熔岩起司!
薯條份量也多,沾醬很特別!不像一般的番茄醬,有點偏酸,很不錯!我喜歡。

另外點了一個海鮮義大利麵,一樣是看起來不是特別大份,但是吃起來卻超飽!
後來底下的麵條我們吃不完,太飽了,呵呵。
幾隻大蝦子讓小裘超開心,吃得一直點頭,他真是一個愛吃海鮮的孩子!

最重要的彩虹蛋糕放在冰箱裡。
也有單色的,不過我當然要點彩虹的!呵呵。

這蛋糕的份量比我想像中大太多了!根本不是一般切片蛋糕的規格。
幸好我們只有點一片啊!哈哈。
這種七彩繽紛的東西真的很吸睛,看了就讓人心情很好,有療癒效果啊。
小朋友都超興奮的!一直分顏色吃!呵呵。
然後在那邊評比說那一個顏色比較好吃,其實應該都是一樣的吧!就是加色素呀!哈哈。
我最喜歡色彩中間那一道一道的奶油,味道也是有點偏酸,不過非常扎實的口感,很好吃。

再來這杯飲料很有趣。
我就是在用餐期間一直看到別桌有人喝這個,而且幾乎每一桌都有人點!
讓我覺得太好奇了,這是甚麼招牌飲品嗎?
我竟然不知道!這怎麼可以!哈哈哈!
所以我也點了一杯來喝!
不過因為那時候我們已經吃飽,有點想要去逛街了,所以請他用外帶杯。
我到現在也還不知道這是甚麼?噗哈哈。
我和老公一致覺得這好好喝唷,看起來有點像調酒,但是喝起來又沒有酒味?
不過還是不敢給孩子喝,就我們兩夫妻獨享囉。
剛剛試圖查了一下這到底是甚麼,好像是歸類在mocktails裡面?
mocktails的意思就是Non-alcoholic beverage,所以好像真的是不含酒精耶,總之就是一杯很好喝的飲品囉。

I am Cafe / Haji Lane
地址:674 North Bridge Road, Singapore
電話:(65)6295-5509


接著要來介紹這一家Miam Miam French-Japanese Cafe
這是在Bugis Junction這個商場裡面,也就是在Bugis地鐵站上面,
我們本來要離開武吉士前往我計畫中的下一個點:濱海灣
不過這時候看兩個孩子有點累,想睡午覺的感覺
所以就決定在這裡稍微逛逛,找一家看起來不錯的咖啡店讓他們睡覺,我們夫妻倆可以享用一個下午茶。
我們經常這樣,自由行的好處就是想要慵懶就可以慵懶
不用趕甚麼行程,想休息就好好的休息一下,這才是旅行真正的意義


我們家的兩個孩子也在這幾年的旅行之中練出了一身功夫。
在甚麼地方都可以睡覺,環境有點吵也沒關係!照樣補眠。
我們會在背包裡放兩條浴巾,可以當作小被子。

他們睡覺的時間就是我們兩夫妻的午茶時間了。
我點了一個法國吐司,很好吃耶!甜甜的奶油再淋上糖漿,太好吃啦。

這是我老公的鬆餅。
我問他上面那幾塊看起來很像蚊香灰的是甚麼?吃也吃不出來?
哈哈哈哈,不過整體也是不錯吃啦!

另外他還點了一盤草。
補充營養的生菜沙拉,呵呵。

加上兩杯咖啡,好愜意的下午茶。

【Miam Miam French-Japanese Cafe】
地址:#02-14 Bugis Junction, 200 Victoria Street, 188021
電話:+65 683703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