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新加坡住宿】史丹福瑞士飯店(Swissotel The Stamford Hotel),交通極方便的飯店好選擇

這次到新加坡旅遊的時間只有短短6天,加上新加坡很小,到哪裡都不遠,也就不需要考慮換飯店了。
但後來有點想其中一晚揮霍一下,去住金沙酒店,可惜剛好遇上大陸十一長假,每晚都客滿耶!很誇張,想花錢都沒辦法訂到房間。
就省下來囉!呵呵。
我們這五晚都住在市區的史丹福瑞士飯店(Swissotel The Stamford Hotel),就位在政府大廈地鐵站上面,交通非常的方便。


史丹佛酒店就位在地鐵政府大廈站的上面,所以每天出門都直接可以從飯店旁邊進入地鐵站,非常方便。
但是也因為如此,我就沒有機會拍到飯店的外觀照片了,哈。
這張是最後一天要回機場前,在飯店附近吃海南雞飯,吃完要走回去飯店領行李時隨手拍的。
史丹福瑞士酒店是由著名的建築師貝聿銘所設計的,在1986年開幕,當時是東南亞最高的酒店之一。
直到現在也還是有人會說新加坡必住的飯店,除了金沙酒店以外,就是史丹佛了!
雖然有點年紀,不過還是維持一定的品質,而且地點真的很好,要去哪裡玩都很方便,我很推薦。

我是入住雙床的房型,兩張大床很舒服。
房間內部空間也很寬敞,6天住下來非常滿意!


房間內有一張大書桌。
因為我們玩回國後隔天就是阿毛的月考了,阿毛本來還帶了老師幫他準備的一些複習測驗卷,豪氣干雲的說每天睡覺前要讀一頁!
第一天到達新加坡時,他一進房就說:太好了!這房間有書桌!
然後還真的在那邊讀了一點書才去睡覺。
第二天之後就再也沒有把測驗卷拿出來了!哈哈哈哈哈。


大書桌旁邊是電視櫃。
立燈底下有一大塊空間,這就是我整理行李的地方。
跟日本的平價飯店比起來,空間真的非常寬敞。


mini bar有很多東西,有些免費有些不是。
茶包、咖啡、礦泉水這些都是免費,冰箱內的酒和飲品就是要付費的了。
那個茶包好像是有名的牌子,某天逛百貨公司竟然看到有專櫃,所以後來就把沒泡的都帶回家了,現在還可以泡來喝,有種薄荷的感覺,涼涼的綠茶,滿好喝的。




浴室很寬敞,有大浴缸。
不過蓮蓬頭只有固定在天花板上的花灑,而且就在浴缸上方,有點不方便。
洗好澡再放泡澡水又要等很久,直接先放水再洗澡又把髒水跟泡澡水混在一起了。
想想好像只有這種很有歷史的老飯店才會這樣設計?現在大多都有乾濕分離了吧。






備品滿齊全的,連化妝棉、牙線、棉花棒都有。
只是沒有梳子!而我以為飯店都會有梳子所以沒有準備。
撐到第三天受不了才在便利商店買了一把梳子!哈哈。


晚上回來,都會看到飯店清潔人員把我的東西排的好整齊。
而且瓶瓶罐罐還會從高到矮照身高排好,很妙,呵。


這是房門旁,有一個雙門的大衣櫃,
有棉被、浴袍、熨斗等等,保險箱也在這裡。




這是房間的view,看不到濱海灣有點可惜。
不過想想也很少待在房間裡,view也只是剛進房裡一分鐘的快感,不是太重要吧!哈哈!




有天很<巧>的遇上紅線地鐵故障,全面停駛。
我們剛好在烏節路逛街,出來看公車站牌排到天荒地老,
計程車招呼站也是排的超長!等半天也隊伍也沒甚麼動。
看了地圖離飯店只有2 公里,就乾脆一邊聊天一邊散步的走回飯店了。



但是回到飯店突然餓了起來,索性叫了room service
剛過十點,已經換成深夜菜單,種類沒那麼多
就叫了一個牛肉炒河粉,和一個馬來西亞的飯來吃,還不錯吃,只是當然不便宜,哈哈。





史丹佛飯店底下是一個CITYLINK商場。
我和老公對這裡很有印象,十幾年前第一次來新加坡玩時,
某一天大家徒步在市區觀光,看了許多建築物,走的腳超痠!
然後就是在這裡吃了一個美式餐廳,印象中很好吃!
但是現在這地址已經換成是麥當勞了。



飯店底下就是商場,早餐可以在這裡解決。
晚上回飯店如果時間還早,也可以逛一逛再回房間。
真的非常方便!



史丹福瑞士飯店(Swissotel The Stamford Hotel)
地址: 2 Stamford Rd, 新加坡 178882
電話: +65 6338 85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