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

【東京海洋迪士尼】最新的遊樂設施: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瘋狂排隊但是瘋狂好玩啊!

這一篇我想要單獨來介紹這項新的遊樂設施:2012年7月才新登場的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
一整個海洋迪士尼我幾乎都還沒有介紹,竟然會這樣比重分配不均!
不過光是這一項我們就排隊排了兩個小時,幾乎是其他所有設施的等待時間加總了!
我花一點時間單獨介紹也不為過吧,噗。
這項遊樂設施是在海洋迪士尼裡面的美國海濱這一區,就在最角落的地方。
但是絕對不可能會錯過,因為入口處就是這樣一個超級大的胡迪的臉!
回來台灣很久以後,有一天阿毛還突然問我:媽媽上次我們是去玩甚麼呀?從胡迪嘴巴走進去那個?
實際上玩甚麼都想不起來,但是卻記得是從胡迪的嘴巴走進去耶!呵呵。
這個胡迪的臉有八公尺高耶!超巨大的!

這是整個遊樂設施的外面,晚上比白天更耀眼,因為整區都點滿了亮晶晶的小燈泡。
我們白天就有經過這邊,但是只看見裡面滿滿的人頭,就直接放棄了。
雖然這是一項新登場的遊樂設施,但是對於第一次來到東京海洋迪士尼的我們來說,
所有的設施我們都沒玩過,每一項都是新的體驗啊!
反正原本就知道不可能每一項設施都玩遍,少了這一項也沒關係,所以並不打算花太多時間來排這個!

後來看完晚上的大秀,討論了一下剩下來的時間要幹嘛?
扣除掉阿毛跟小裘不能玩或是我們不想玩的恐怖遊戲,剩下來的也沒幾項了。
毛爸就說不然來排這個好了!而且叫我帶阿毛去玩!
(當時他的表情好像逃難時把僅存的一個救生圈讓給我一樣~噗!)

看了一下排隊的人潮,好像沒有白天時看到的多?
但是標示上寫說要等120分鐘耶!我還不死心的跟服務人員確認:是兩個小時沒錯。
好吧,除了產檢之外還不曾排隊等這麼久耶!我要獻出我的初體驗了。
阿毛倒是很興奮、開心的奔過去說:走啊走啊!我們去玩!
但是我們花許多時間一再跟他確認說:這個要排隊等很久很久很久喔!你確定要玩?
因為我最怕的是排了一個小時他再也沒辦法繼續等了、才被迫放棄,浪費一小時我會氣死。
不過現在想想當時如果排到一半他突然要尿尿之類的怎麼辦呢?幸好沒遇到耶!

這是毛爸在外面等待的時候拍的,看過去亮晶晶的一片像夢境一般吧。

這個遊樂設施是有FASTPASS可以抽的,不過我們一開始就沒想過來抽這個耶。
因為FASTPASS好像也有限量,一開園就要來抽!有可能一早抽到的就是晚上才能進去的唷。
而我們一早入園的時候就看到遊客們像難民一樣狂衝!尤其是年輕人!
大概有一大部分都是衝來這裡的吧,也有許多應該是衝來拿FASTPASS的。
我們帶著嬰兒的家庭根本不適合跟大家衝來衝去的,還是悠哉一點比較好。
我想到我姐之前也是跟我說要計畫好先衝哪邊再衝哪邊、非常衝刺的感覺(完全符合她積極的形象)
但是我姐夫就在旁邊一派悠哉的說:帶嬰兒幹嘛衝呀?慢慢走慢慢玩也很好玩呀~


總之我們漫長的排隊就開始了。
排隊這種事情就是無聊啊,我們身在海外也沒得行動上網甚麼的,就只好枯等了。
另外就是只能拍照囉。
幸好迪士尼的好處就是到處都做得很精緻很漂亮,拿著相機轉過來轉過去也覺得處處是美景。


牆上的壁畫也都是玩具總動員,畫的都超精美的。
而且就是畫這一項遊樂設施裡面的樣子耶。
我們就是坐上這樣一輛車進去玩射鏢靶的遊戲!


這一整棟建築物蓋得很華麗,有中東式宮殿的感覺!
有趣的是也非常巧妙的把玩具總動員的人物運用在設計上,把蛋頭先生牠們做成雕像或壁畫,
真的是太可愛了!呵呵,我就邊看邊找樂趣囉。

但是拍照也真的沒那麼多東西可以拍到兩個小時,
其它無盡漫長的時間也可以用來觀察其他跟我們一樣的遊客!
來玩的還是日本人多於外國觀光客,而且許多日本妹真的好厲害唷,都穿好漂亮來玩耶!
迷你裙、小洋裝、高跟鞋、還有漂亮的妝髮跟超級卡哇依的米妮頭飾!太可愛啦!
不過我真是佩服他們可以穿高跟鞋來遊樂園玩一整天耶,腳不痠嗎?
而且穿迷你裙來坐雲霄飛車沒關係嗎?呵呵,這就是歐巴桑與美少女的差別吧。

熟女我即使穿著舒適的布鞋都覺得腳快要跟身體分離了。
而且我整個妝都花啦、黑眼圈都飆出來了!
如果是一直衝一直玩也就不會覺得那麼累,漫無目的枯等著,
真的是讓人一直想到泡澡或是柔軟的大床等等舒服的好事,越等就越覺得好累好累好累,
真的是等的花都要謝了。
再看看旁邊這些跟我們一樣帶著孩子的家庭,哈哈哈!大多數孩子都陣亡了。
睡在推車腳開開的也就罷了,最厲害的是背在身上的!握的媽呀!不重嗎?阿母!!!
我看那些背著抱著的好像也都跟阿毛差不多大了耶,應該也有個十幾二十公斤,
這些媽媽真是讓人佩服!是孩子想玩還是您本人呀?哈哈哈。

幸好阿毛意志力堅強,雖然感覺他也很累,但還是一直像顆勁量電池一樣活力充沛。
一直在玩他新買的玩具,還跟排我們後面的兩個日本女高校生變成朋友,
語言不通也能夠一起玩哩!我只聽懂她們一直在說卡哇依~死狗以~
聽起來應該是喜歡這個小鬼啦!哈哈哈。
這個玩具是那天在迪士尼才買的。
本來是不想買這個廢物給他,哈哈哈哈,感覺就是一個無聊的東西呀,
但是還真多日本小孩背這個耶!就是一個可以裝水噴水的行動電扇這樣啦。
阿毛看大家都有也很想要一個,有點盧小小的只好買給他,還約定好那等一下就不能再買別的唷!
後來覺得幸好有這一個新玩意陪他排隊,一邊玩就不覺得那麼無聊,也就心甘情願的等了兩個小時。

就在我覺得幾乎到了我的極限,好想要放棄的時候,我們前進到了室內了。
一整個突然振奮起來!
而且是所有跟我一起轉進室內的人都一樣唷!哇哇哇個不停,一整個大鼓譟啊!
這邊還是要再等個半小時還是一小時之類的(我沒帶表也不確定時間~總之TOTAL是等兩個小時啦~)
但是室內整個布置得好有趣啊,好可愛!整個牆上天花板都有好可愛的裝置!
讓大家一直不斷拍照拍照拍照、驚嘆!觀察!尋寶!新發現!
總之到處都好有趣唷!一整個頹廢的精神都充飽電力了!呀呼~

隨便一個牆壁上的圖案都好可愛!幾乎想要拍不停!
但是阿毛實在不受控,大概是太累了,都不看鏡頭!
我也隨便他,反正我本來就是走隨性路線,人有拍到就好,這樣很自然啦!哈哈哈。


牆邊到處都是超大型的玩具,我們好像被照到縮小燈一樣,
原來走進胡迪的嘴巴,我們就變得跟胡迪和巴斯光年他們一樣是小玩具了耶!


有許多好精美的小玩具!超級可愛!


天花板也很精彩,真是到處都可愛極了!
我的耳邊也不斷的聽到高八度的驚叫:卡哇依~~~~


這個也好有趣!是超大的畫冊!
而且是小孩子的塗鴉!是ANDY的吧!
阿毛還問我說:怎麼亂畫?是誰畫的呀?
還敢說人家亂畫呢,不就是跟你一樣嗎?哇哈哈哈。


當然也有稍微介紹一下這一項遊樂設施要怎麼玩。
裡面有許多種類,射飛鏢、丟雞蛋、套圈圈甚麼都有,也有像這個一樣射這種通馬桶的!哈哈。


看這張大型可愛圖版的說明,就是這樣射擊射擊就對了啦。

快要輪到我們的時候旁邊出現這個,3D眼鏡。
而阿毛居然很自動的去拿了兩副,還遞一副給我耶!整個熟門熟路的感覺。
我又好笑又佩服啊!哈哈。

天啊!天啊!終於進來了!終於就要換我們玩啦。
一進到最後隊伍的終點,又是一整個驚喜的感覺!
裡面這個空間是一個房間耶!是我們進到巨人的世界還是我們的身體被縮小了呢?
原來這個遊戲的場景設計成ANDY房間的床底下!所以我們現在是進入他的房間啦。
好好玩唷!有超大的房門、超大的插座和小夜燈、還有三斗櫃等等,真有趣!

這就是我們要搭的小車子,跟外面看到的圖片一模一樣。


戴上眼鏡就出發了。
這個遊戲就是迪士尼樂園很經典的玩法啊,就是坐在車上跟著軌道走,
沿路就會看到許多不同場景(但都是玩具總動員的人物以及風格啦)
然後這款機器的射擊方式就是一直拉大炮後面的小圓球就對了,很簡單。

車子行進很快速而且有點顛頗,車身還會旋轉,有時候要打這邊有時候要打那邊。
所以覺得特別刺激,好好玩啊。
中間我還分心偷拍了幾張照片,但是因為晃動以及3D效果的關係根本看不清楚,
遊戲最後有分數,我跟阿毛都很爛!哈哈哈,但是玩的很開心。

玩出來已經十點多啦,小裘早就不知睡到哪裡去了,毛爸也等的快要睡著,哈。
真是辛苦啦!也許枯等比我們還更累呢!
花了兩個小時排隊,五分鐘就玩完了!哈,不過真好玩,滿值得的啦。(呼!)

這時候閉園的音樂已經響起,我們也不能到處走走拍照了,只能跟著人潮離開。
在路上隨意拍幾張紀念照,夜晚的海洋迪士尼還是很美呢!真的很有歐洲風情。


最後經過海景大飯店就離開園區了。
有錢的話住這個也很不賴耶!這時候就可以立刻洗澡睡覺了,而且毛爸之前就可以先帶小裘回房了吼?


東京海洋迪士尼竟然還專門替這項遊樂設施設了網頁: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c/event/tsm/index.html


東京迪士尼官方網站,各項資訊、票價、地圖下載以及節目標等等都可以看這邊: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