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東京迪士尼樂園】卡通城(2):米奇公館會米奇+美妮公館

複習一下上一篇卡通城的介紹:【東京迪士尼樂園】卡通城(1):奇奇帝帝橡樹屋+唐老鴨汽船+高飛遊漆屋
卡通城裡面既然有迪士尼經典人物們的家,當然不能缺少最重要的米奇和米妮啊。
而東京迪士尼樂園最特別的就是到米奇的家裡面就直接可以見到米奇本人唷!
而且米奇的家裡面真是太有趣啦!
在這邊排隊跟米奇拍照,一路上都有東西可以看可以拍照,比起上次去香港迪士尼在烈日下排隊好玩多啦!

這是米奇的家外觀,很好玩吧!
就真的跟卡通裡面看到的一模一樣唷!門口還有米奇的郵筒耶!
是經典卡通裡面的米奇房子,不是米奇妙妙屋唷!哈哈。

白天的時候經過這邊,看到門口有一小列排隊人龍,我還以為很快就可以排到,
但是問了一下要排兩三個小時!後來實際去排才知道原來裡面很迂迴啦!
隊伍的順序是從米奇家的大門進來,經過客廳、走廊、廚房、洗衣間~
還有倉庫、後院等等有個沒的,最後還會進到一個小電影院最後才能見到米老鼠。
這棟米奇的家看起來小小的,但是裡面排隊會經過的空間其實包含了後面寫著ToonTown的那座山耶!
所以那時候我們決定放棄(而且那時還不知道裡面這麼好玩~之前做功課怎麼好像沒看到甚麼人專篇介紹?)
晚上毛爸跟阿毛去玩高飛漆彈屋,我推著小裘隨意散步,又來看看這邊,
發現快要閉園人潮變少了,現在只要排半個多小時耶!
所以毛爸跟阿毛出來後,我就帶著他們直衝對面!到米奇公館來作客囉!

一進屋來真的是驚奇連連!太可愛了啊,就真的是一個溫馨的小房子!
雖然樓梯好像是假的,實際上並沒有二樓、所以並不能上去。
但是其他每一個小地方都好仔細的做得好可愛!讓人每一處都好想摸摸看拍拍照唷。

真是慶幸我們在人這麼少的時候進來,還可以好好拍照慢慢細看!
如果排隊人潮很多,也不方便到處拍照吧。
我們在這一路上都拍了許多照片,一開始我們後面根本沒有人來排隊,
毛爸還大辣辣的攤在米老鼠的沙發上拍照咧!哈哈哈,真的當自己家一樣了。
後來又多了一些人來排隊,我們才稍稍收斂一點點!噗。

這張舒服的椅子、旁邊的小桌子上還擺有一杯飲料唷。
這裡應該是起居是吧,阿毛也想要演一下喝飲料,但是手不夠長!哈。

然後轉過來這是洗衣間和擺放清潔用具的小房間。
超級精細的!連曬好的衣服、各式清潔用品都好可愛!

然後走到後院來!突然又出現假的大樹把我嚇一跳,室內空間好大啊。
這時候應該就是走到那個山裡面了。

這是米奇的穀倉。
要進入穀倉之前隊伍開始停頓下來了,這時候開始有排隊的感覺了。
因為米老鼠會跟每一組拍照的遊客玩一下,尤其是有小孩子的家庭,所以不會很快趕人走!
這樣也好啊,排了那麼久的隊伍才見到米奇本人,我也不想匆匆按兩下快門就走啊!
而且這邊那麼多有趣的東西可以看,我已經覺得很好了!比曬太陽枯等好多了啦!哈哈。

這是穀倉外面的一小畝田,很好玩的是田裡有一隻土撥鼠在偷吃胡蘿蔔唷!
會看到有胡蘿蔔沉下去、然後冒出一顆土撥鼠的頭!超好笑的。
然後過一下子又換另一根胡蘿蔔被吃掉!就是這許多有趣的小裝置讓排隊變得不無聊啊。
阿毛看這個看的興奮極了,一直指說:在那裏!老鼠在那裏!
幾乎想要像玩打地鼠一樣拍下去咧~

進入穀倉之後還是很好玩!好多有的沒的都讓我好想拍照唷。
阿毛也是一樣興奮!東摸西摸的!

但是這時候毛爸突然提醒我:你相機還有電嗎?不要等一下輪到我們的時候突然沒電!
我一看!唉呀我的媽~真的已經剩一小格!幾乎要開始閃紅燈那種了。
畢竟這時候已經玩到晚上,拍了一整天電池早就快用完啦!
所以只好趕快把相機收起來,後面還經過米奇的雞舍、倉庫、繪畫室等等,
就都用毛爸的手機意思意思拍一張作記錄而已囉。

最後經過這一條走廊,上面掛滿了米奇各種裝扮的服裝耶。
好有趣!是扮公仔的工作人員在穿的嗎?還是只是裝飾?

最後一個空間是一個小型放映室,螢幕上一直播著米奇經典卡通。
這邊就是像一般遊樂設施那樣迂迴的排隊路徑了,不過排隊同時也可以看卡通還不錯。
這時我也才明白為什麼屋外看起來短短的排隊人潮卻需要排那麼久!
排得滿滿的話,光是這個放映室就可以擠上一百人左右了吧!哈哈。

登登~終於是見到我們夢想中來迪士尼一定要會見的大人物啦。
米奇真的好親切!一看到阿毛就立刻蹲下來跟他擊掌玩耍一番!好可愛!(尖叫)
然後一旁的工作人員幫我們跟米奇拍照!喔!圓夢了啦圓夢了啦。
唯一的小缺憾是不知道為什麼,工作人員竟然把睡著的小裘整台堆車都推到一旁的角落去!
所以我們這張合照就三缺一啦!哈哈哈哈,本來人家是想説小裘睡著也一起拍沒關係耶。
不過說真的,沒有一個躺著睡到歪掉的小孩和大推車,畫面是好看許多啦!

所以小裘歹勢囉,等你長大一點媽媽再帶你來一次唷!啾咪~

這個時候已經晚上十點多了,這是我們在東京迪士尼的最後一項活動,
跟可愛又親切的米奇拍完照之後就回家了,畫下完美的句點!真是美好的一個ending啊!


拍完照片帶著滿滿的喜悅離開,出口是從米奇家的車庫出來。
這個車庫也很可愛,還放了高爾夫球具和許多其他工具,也好好拍唷!

車道上還停放著米奇的車子,也好可愛啊。(吶喊)
我們也開心的衝上去拍照!

接著來介紹米妮的家。
就位在米奇家隔壁,超級可愛粉嫩的顏色,形狀也感覺好柔軟唷!哈哈。

晚上的外觀有一種很很溫暖的感覺,可愛的愛心形狀窗戶還透出暖暖的黃色燈光!好溫柔啊。
米妮的家到處都有愛心形狀的東西,窗戶、窗戶上的透氣孔、桌巾等等,
整體的配色也很少女,整個就是小女孩的味道!

米妮的家我總共去玩了兩次耶!
白天的時候跟阿毛去逛一圈,那時候毛爸好像是推小裘去餵鴿子吧。
晚上毛爸跟阿毛去玩高飛漆彈屋的時候,我又推著小裘來逛了一圈,
晚上人比較少,就可以補拍一些白天沒拍到的地方!
我覺得米妮的家好好玩唷!應該說整個卡通城得每一個房間都好仔細好精緻啊,值得慢慢看!
有許多細節都會讓人會心一笑呢!

這是米妮的客廳,這套沙發有西瓜的感覺!哈哈哈。
弧度好柔和,連沙發旁邊的燈都有一種很溫柔浪漫的線條!
還有那個桌燈的插座,也有一種蕾絲的感覺!是不是超精細的啊!好適合米妮來用喔!

晚上又別有一番風情,整個很溫暖的感覺。
而且不像白天一樣人擠人,我進去的時候只有其他幾組客人、大概不超過十個人吧。
可以好好的坐在沙發體會一下、也可以慢慢的細看每個角落!
我又發現沙發旁的地上有一籃超可愛的糖果!
然後又發現小桌子上的電話還有沙發扶手上也有愛心形狀!超可愛的啦。

無奈沒有人可以分享這個喜悅!陪伴我的是早已經不知道睡到哪裡去了的小裘,哈哈哈。
幫他在米妮的沙發旁拍一張照片,證明曾經到此一遊啊!噗。

這是米妮的臥室,整個走浪漫路線啊。
愛心窗簾、愛心形狀的梳妝台鏡子!還有那個粉撲!整個好可愛唷。

這邊還有一台小遊戲機,阿毛也排隊玩了一下子。
都寫日文也不知道是在玩甚麼,隨便按一按他就滿足了!覺得有玩到就好啦!哈哈哈。

接下來這是整個米妮的家中,我覺得最有意思的地方:廚房。
阿毛坐在米妮的餐桌上,這個東西很妙!是3D投射原理吧!
實際上在現場看的時候,會看到兩塊非常立體的蛋糕耶!
大人小孩都會忍不住去抓一把看看耶!明明就看得出來是虛幻的、還是忍不住會去抓!人腦真的很妙耶!

晚上來的時候桌子是空的,總算可以拍一下全景。
這時候我又再度抓了一下蛋糕!哈哈哈哈,沒辦法!無法克制的會想要試試看耶!

旁邊這是米妮的大冰箱!整個弧度超級可愛。
上面還跟我的冰箱一樣貼了一些磁鐵及memo耶。呵呵。

冰箱打開裡面真的超多食材的耶!都是固定在上面的,怕太可愛被偷走一兩塊起司吧!哈。

瓦斯爐也好可愛!上面還掛了許多湯勺、攪拌棒等等。
這個小廚房裡面有好多太可愛的小東西,麵包機、杯子、香皂甚麼的都好可愛!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啦~
天啊!連我都忍不住會想要買個東西都摸一摸看一看,阿毛也是一路摸過去!哈哈哈。

洗手台下方是一個洗碗機,也很有趣唷。
裡面一直在噴泡泡跟水花,好像真的在運作的樣子!製作的人真的很有巧思耶!


雖然每一個卡通城的房子都不大,但是真的處處是巧思。
認真觀察的話會發現許多有趣的小東西唷!真的很有趣!我太喜歡這裡了!


東京迪士尼官方網站,各項資訊、票價、地圖下載以及節目標等等都可以看這邊: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