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東京迪士尼樂園】卡通城(3):和卡通人物會面+艾芝迷你雲霄飛車+兔子羅傑卡通轉轉車及其他

來替我最愛的卡通城作個收尾!
這又是另外一波高潮,整個園區每天不定時都會有卡通人物出來跟大家見面唷!
我們在中午左右經過這個廣場,剛好看到一群卡通人物跑出來耶!
廣場上的遊客通通都衝過去找他們拍照,我們也趕快衝過去,好緊張又好好玩唷!

首先衝往阿毛和小裘最喜歡的布魯托狗狗身邊。
我們之前去香港也有看過布魯托,真是太幸運了!
在迪士尼裡面吃晚餐時,有跟新年造型的布魯托拍照。
這一次則是看到著潛水造型的布魯托,好可愛呀!休閒裝耶!

布魯托還幫遊客簽名!哈哈。
每次看到這些卡通人物在幫遊客簽名,我都覺得很妙!

這是超級受日本高校生歡迎的高飛狗。
我們過去找他拍照時,旁邊圍繞著一大群年輕人,而且是在跟他玩耶。
因為這個高飛是穿著籃球服,他們就在假裝打球這樣~
這種隨機出來跟大家見面的卡通人物,想跟他們拍照是不用排隊的,大家就這樣擠在旁邊!
所以我們這種語言不通的老弱婦孺就很容易被忽略了,阿毛連續被插隊兩次就生氣了,
原本已經站到高飛身邊的他甩頭就走:厚!他都不跟我拍啦!
沒想到這句高飛居然聽到了!立刻衝上來抱住阿毛,露出一種:唉呀!不要這樣嘛~的神態!
哈哈哈,這些扮演卡通人物的人肢體語言都超厲害的!呵呵呵。

再來是三隻小豬,我分不出來哪隻是大哥、哪隻是小弟,反正是三隻就對了!
其中一隻小豬(好像就是下圖這一隻吧)還發生一點小插曲!
整個廣場有點亂糟糟的,想拍照的人在那邊奔來奔去,我一度在視線範圍內找不到阿毛,
跟毛爸緊張了一下!結果才瞄到遠處一堆小孩子圍在這隻小豬旁邊,阿毛居然也在裡面!
他自己發現這一隻還沒拍過,就衝過來了啦!哈哈哈。
拍完照之後自己還左右轉頭把廣場巡視一圈,手指還一隻一隻點過去,
然後說:好了!都拍好了!剩下大野狼沒有拍而已!

就是這隻大野狼,阿毛拒絕跟他拍啦!哈哈哈,他說這是壞人!
所以毛爸就說:那我來跟他拍好了!
其實大野狼很可愛,他還跟毛爸擊掌玩了一下才拍耶。
因為他好像比較閒的樣子,小孩子都不跟他拍!哈哈,我看都是大人跟他拍耶!

然後來介紹一下卡通城其他的遊樂設施吧。
這一區可以玩的遊樂設施除了高飛漆彈屋之外,還有這兩項:艾芝迷你雲霄飛車兔子羅傑卡通轉轉車
先來介紹這個艾芝迷你雲霄飛車,他的位置在奇奇帝帝橡樹屋唐老鴨汽船的旁邊,也就是卡通城最右邊的角落。
入口外型也好可愛!一度以為是哪位卡通明星的家呢!

進去之後有一條彎曲的通道,繞來繞去的走向飛車的乘車處。
一路上都超級可愛的!都是一些放大的文具,剪刀、計算機、直尺、火柴棒甚麼的,好好玩唷。
因為這座獨一無二的雲霄飛車,就是發明家艾芝利用手中的再生資源做出來的傑作之一。
呵呵,超好玩的!一直到乘車處都還是很可愛,四週都是大文具和其他放大的用品!
飛車則是一顆一顆橡樹果的形狀,也好可愛唷!

這是一個小型的雲霄飛車,我最喜歡的遊樂設施就是這一種啦。
飛車衝衝衝,我覺得比高處墜落好多了!不那麼恐怖!
我最怕的就是像咖啡杯那種一直轉圈圈轉個不停的,頭暈死了。
這種飛來飛去的最好玩,又刺激又不會噁心。

但是阿毛那麼小、還是會覺得很恐怖吧。
飛車衝來衝去的時候我看他很ㄍ一ㄥ都面無表情,就跟他說可以叫一叫啊!這樣比較好玩也不會覺得那麼恐怖!
沒想他一開口叫啊~~之後就大哭了!哈哈哈哈,雖然沒有眼淚,但真的是哭音耶。
下車之後問他是不是覺得很恐怖,他說對,但是說那等下不要再玩這種了,他又說不要!還要玩!
這種東西就是這樣啊,又怕又愛!又覺得恐怖但是又很愛玩啊!噗。

這是阿毛人生第二次玩雲霄飛車,第一次是前一天在海洋迪士尼(Oops!還沒寫啊?)
這個迷你雲霄飛車雖是比較不恐怖的小型飛車,但因為速度很快、還是稍微有點限制,
未滿3歲或身高未滿90公分的小朋友是不能玩的。
所以毛爸跟我分頭行動,他帶小裘去附近繞繞,我跟阿毛去玩這個小雲霄飛車。
阿毛又在入口處量了身高,通過的就會在手上綁一個藍色的紙手環,
如果等下還要玩這種90公分身高限制的設施就不用再量一次了。

我們去玩小雲霄飛車的時候,毛爸帶小裘在附近逛逛,然後就在這個噴水池旁邊用麵包餵鴿子。
有這樣悠閒的時刻還不錯啊!小裘也看得很開心!(而且毛爸一點都不喜歡玩刺激的遊樂設施)

這個噴水池上的樂器們也是迪士尼卡通的經典人物吧。
晚上毛爸跟阿毛去排高飛遊漆屋時,我又經過這邊一次,在拍照時想:如果真的有音樂的話一定更有趣!
入夜後的迪士尼變得比白天安靜多了,突然又覺得嘩啦啦的水聲也好像一首樂曲呢!

適合小裘這種小小孩的玩樂區還有這個位在卡通城入口處的卡通公園
但是我們來的時候正是熱得要命的中午時分!根本無法離開樹蔭!哈哈哈。

最後來介紹卡通城的左邊這一大區,這邊還有另外一座噴水池,站在正中央的主角就是羅傑兔。

這一區有好多好可愛的房子唷!每一棟都歪歪斜斜的、真的就像是走進卡通世界一樣。


這一區最大的、最醒目的這一棟就是我要介紹的最後一個遊樂設施:兔子羅傑卡通轉轉車
但是我沒有玩!是阿毛跟毛爸去玩的,哈哈!輪流才公平嘛!
白天我們經過這一區的時候,外面的隊伍好長啊!大概也要排個一小時左右!所以我們直接放棄離開了卡通城。
晚上回來玩完高飛遊漆屋園區裡面的遊客已經所剩無幾,這邊完全不需要排隊耶!
所以毛爸又帶著阿毛衝衝衝、衝進去玩了。
據描述這也是類似小小世界那種搭著車子進入情境布置,典型的迪士尼玩法啊。
看官網是說這是搭計程車在卡通城後巷追逐綁架羅傑太太的黃鼠狼,
毛爸說很暗、速度又滿快,而且只有他們父子倆去玩,所以覺得滿陰森滿恐怖的!

除此之外,這一區還有許多很有趣的房子。
許多棟都有奇妙有趣的機關唷!
像這一棟好像是會有砲彈聲吧,我不確定,因為白天晚上來玩都沒有成功遇到嚇人的橋段。
他不是按個甚麼開關就會啟動機關這麼簡單!好像是隨機的耶!也就是這樣才特別有趣吧!

這一棟房子的大門則是去轉門把,整棟房子會發出轟的巨響!哈哈。
一樣是隨機的,有時候會響有時候不會!這樣才能嚇人啊!好玩!

而這一棟是噴水出來唷!畢竟是消防隊啊~
白天時我們有看到一群日本年輕人站在下面喊半天都沒動靜,後來另一批人來隨便就被噴的濕濕的了!
晚上我推著小裘再來玩玩看,地上有畫一個標誌可以踩在上面,底下大概有感應設備吧,
突然就有水噴出來了!幸好我閃得快!哈哈哈。

這一棟是監獄吧,站在裡面拍照特別有趣!哈哈。
這一區就是每一個角落都好有趣好可愛,會想要一直拍照一直拍照啊。

再走回來往米奇的家這個方向走去,廣場邊是一些政府機構的房子。
有市政府啦!圖書館啦!學校啦!每一棟的造型都一樣那麼可愛!
白天我們沒有特別一棟一棟去看,因為當時人很多,晚上在等阿毛玩漆彈屋時我才回來慢慢逛。
所以我不確定是不是每一棟都有機關,只知道好像是不能進屋的!大概只是假牆吧!
但就是很可愛,拍照也覺得非常有趣!


真的是製造得非常細緻,連路燈、垃圾桶等等都有好卡通的可愛造型。
我最喜歡那種彎彎的弧度,好可愛唷!

廣場邊有一個地方好像是停車場,上面有好幾輛卡通車子。
可以帶小朋友來拍照!不過白天的時候真的是一位難求啊,擠滿了人。
晚上回來細逛的時候,跟我在一起的小裘又睡得好熟,也無法把他搖醒來拍照。
所以我只好拍一堆空車啦!哈哈,幸好空車也超級可愛的。


連卡通城外圍的草地,只是造景用的綠地而已,
都費心布置成米奇和高飛他們的高爾夫球場,實在是很可愛!很用心!

這個JOLLY TROLLEY是一種軌道車,可以搭著遊園之類的,
我們沒坐到真可惜,只拍到下面那張照片停在建築物前面那台就是啦。
卡通城廣場上也有一些軌道,就是會從車站開到那邊去唷!


這一棟是販賣部,迪士尼裡面就是每一區都一定要有至少一個商店啊!這樣才能賺錢嘛!哈哈哈。
每一個販賣部也都要配合該區的風格來建築,裡面的商品也會稍微區分一下,
像這一間裡面就絕大部分都是經典人物,米奇、布魯托、高飛等等這些的商品。

一進門我就被天花板這個東西唬住了,整個超級配服!哈哈哈。
房子中間是櫃檯,那個圓圓的是機器運作!
從右邊進去的線上都是是空空的米奇手套,但是從左邊出來的時候上面都拿了東西耶!
好好玩唷!毛爸冷冷的說那就是不同的線啊,唬人的啦!
我也知道嘛,但是就是覺得這個設計很巧妙,太可愛啦~

店裡的角落擺了這個造型一樣很可愛的機器,中間是一台播著迪士尼卡通的電視,
好幾位小朋友就聚集在這裡、聚精會神的看!
迪士尼這些經典卡通真的很厲害,經過幾十年還是一樣可以吸引所有的孩子!

我們有許多店家沒逛到,也沒有在卡通城的餐廳吃到有名的米奇披薩、米奇鬆餅等等。
真是太可惜了!有機會再來一次的話一定要來卡通城這間good time cafe吃頓飯!
雖然沒有吃到東西,但是晚上沒人的時候來逛逛櫥窗也覺得很高興,這些櫥窗都好可愛唷!


餐車也是一大欣賞點!
每一台都好可愛!每一台都好像搬回家擺在店門口啊啊啊~(尖叫)

東京迪士尼官方網站,各項資訊、票價、地圖下載以及節目標等等都可以看這邊: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