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東京迪士尼樂園】世界市集+夢幻樂園

想要趕快來把迪士尼樂園給寫完,剩下的園區就寫成兩篇吧。(呼~摩拳!)
選這一張當封面是覺得後面還有拍到城堡感覺好讚唷,真的很像古時候的歐美國家吼?嘻嘻。
這個就是迪士尼園區的雙層巴士,可以搭乘去繞行園區,會到城堡這邊繞一圈參觀一下美麗的園區。


前一天去海洋迪士尼的時候提早了一個小時去排隊入園。
後來覺得對我們來說很沒意義,因為我們排了半天一進園區還是慢條斯理的慢慢走,
畢竟帶著小孩、推著嬰兒推車也不方便跟年輕人一起衝衝衝啊。
大家都跑超快的去抽FP,而我們卻不想跟大家人擠人,這樣幹嘛那麼早去排隊啊?
而且那天玩得很晚才回去睡覺,小孩都累壞了,隔天乾脆睡飽一點、避開剛開園時的人潮,
我們大約九點多才進園,加上又是人潮較少的星期一,所以大門口有點空蕩蕩的感覺呢。
我覺得這樣很好,比較悠閒的感覺!出來玩幹嘛搞得那麼緊張呢?


不用排隊進大門,在外面感覺人潮好像還好,但東京迪士尼再怎麼人潮少畢竟還是有一定的遊客量。
進到大門就看到這邊也是人、那邊也是排隊人潮!哈哈。
這是剛進大門的大地標:用花種出來的米奇!很多人都會在這邊拍個到此一遊照。
下面照片中右手邊那些人就是在排隊拍照的,呵呵。


這一篇來介紹剛進園一定會經過的世界市集以及包含城堡的夢幻樂園。
也就是整個迪士尼園區的中間這個區域。


世界市集這一區其實就是剛進園一定會經過的這一條大街啦!這邊就是商品販售區啦。
這條大街是有屋頂的,下大雨也可以繼續血拼唷!非常厲害。
除了商店,這邊還有兩個可以參觀的地方,
第一個是有一些復古遊戲機可以玩的便士拱廊,以及有許多迪士尼畫作的迪士尼畫廊
這次都無緣來逛,就希望下次有機會玩得更透徹一點囉。


先來看看以城堡為中心的這一區:夢幻樂園



還有小飛象城堡旋轉木馬愛麗斯的午茶派對,都是一些小遊戲,排隊不用太久!
但是我們居然只有玩了小木偶奇遇記小小世界兩項耶!怎麼感覺達成率很低?哈哈哈。
沒辦法,半年前小裘還小!甚麼都不能玩!阿毛也是有些東西看了就不敢玩或是我們懶得陪他玩。
我以前很討厭玩那種一直轉圈的遊戲,後來去劍湖山義大世界都是捨命陪君子呢。
比較熱門的大型設施有幽靈公館小熊維尼獵蜜記,不過很不幸這兩項我們去的時候都剛好在定期維修。

城堡真的好夢幻唷。
但是我們去的時候城堡前方不知道是在維修還是做甚麼工程,有一面小鐵牆局部圍起來,擋住視野。
所以也不太容易拍到很好看的城堡全景,只好走到更遠一點的地方讓花圃檔住煞風景的圍牆。



我們是九月初去的,園區已經開始布置成萬聖節的氣氛囉。
到處都是南瓜,好可愛!
下面這兩張照片分別是白天和晚上拍的,剛好經過兩次就特意拍起來看看!各有特色很有趣呢。



白天的時候我們一直在忙著玩各項遊樂設施,反而沒有好好拍甚麼照片。
晚上在等遊行的時候,我趁著推小裘散步讓他入睡的時候在城堡附近逛逛,拍了一些夜景。
城堡的夜景也很好看呢!很浪漫的感覺。



東京迪士尼樂園這個城堡是灰姑娘裡面的城堡,跟上次去香港迪士尼看到的睡美人城堡不一樣唷。
這個城堡比較瘦瘦高高的,顏色是白底配上藍色屋頂,感覺比較像真正的城堡。


萬聖節的布置在晚上看起來更有氣氛,這是墓園耶!呵呵。



東京迪士尼的城堡是真正的建築物唷!跟香港的那一面牆是不同的。
不過我們並沒有一家人一起去城堡逛逛耶,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只有我跟睡著的小裘有去城堡裡面走一圈。
回家後阿毛一直叫說怎麼沒有去城堡裡面玩,毛爸回答他說那是假的啦!又不能進去!
我才知道毛爸一直到回家還以為這城堡只是一面牆,噗!



不過想想真是可惜啊!二樓有一個白雪公主冒險旅程的遊樂設施,這是我的一個遺珠。


想去玩但是後來沒時間,如果先安排過來玩這一項的話,毛爸跟阿毛就不會錯過這座美麗的城堡了。

一樓有這個仙履奇緣童話大廳的展覽館,好華麗唷!
一走進城堡裡面就看到兩側的牆壁都是這樣金光閃閃富麗堂皇的!
還有一個精品店在這邊,可想而知裡面的商品價位都很高。



來看看我們玩了些甚麼。
這個小小世界上次香港玩的幾乎一樣啊!外面的外牆也超像的。
本來是想說不要把時間花在玩過的項目上,應該去排一些沒玩過的啊!哈哈。
但是後來走到這邊的時候剛好正中午,很熱!又改變主意想說去玩這個比較涼,噗。



反正玩這個不用排很久!因為有好幾艘船,而且這個船一艘就可以坐很多個人,所以排隊人潮消化得很快。
而且就算是在排隊的地方也是室內,又有河道的水氣,好涼啊!哈哈。
整個小小世界裡面就一直在播那首兒歌:世界真是小小小,小的真是妙妙妙~~
阿毛就一直跟著唱,心情很好的樣子呢。



跟上次在香港玩的一樣,就是坐船參觀兩側,有好可愛的玩偶們隨著音樂搖擺。
大致上是依據五大洲各個國家的建築和服飾等等有不同的場景,特色都很明顯。
在這邊吹著涼涼的風、聽音樂看這些做的很精美的小人偶,感覺很輕鬆舒服啊。

 小裘超喜歡這個遊戲的耶!一直仰著頭東張西望,還會默默的拍手!呵呵,超可愛的。
這個小小世界真的非常適合帶小小孩來玩呢!我覺得陪小裘來玩非常值得!


我們還去玩了這個小木偶奇遇記
這也是類似的遊戲,就是搭車進去看各個講述小木偶故事的場景。
不過可能是歷史比較悠久的設施,路程很短,而且車子運轉的速度好快唷!
感覺一下子就結束了!幸好也沒有排很久!不然大概會很失落!哈哈。


小木偶奇遇記的遊戲設施外面就有這個小木偶的噴水池耶,很可愛。


這一區的表演有米奇魔法交響樂,這個跟香港的一模一樣!哈哈!
不過精彩的秀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好玩!而且小裘是第一次看,他也很投入耶!
看到蛋糕甚麼的飛過來都會伸手去抓!很可愛。

我們經過這裡的時候剛好要進場,沒花時間排隊覺得好棒唷!哈。
在這邊有發生一點小插曲,就是我們在排隊的時候阿毛在旁邊晃來晃去,剛好進場他就順著人潮走進去,
沒想到居然就在我們前面幾個人時隊伍被切斷了!我們要等下一批才能進去。
我只好趕快去找工作人員說明要找一個戴著花栗鼠棒球帽的小男孩,過一下子阿毛才被另外一位工作人員帶回來,
他可能正要被帶去<失物招領>那裏吧!看到我們還哭了一下咧,大概是嚇到了!
有了這樣一個小小的教訓,後來就比較不敢亂走了。


這一區有一個有名的餐廳紅心女王宴會大廳
外面看起來就好可愛唷!完全就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面那個紅心皇后的皇宮感覺啊。
整個很夢幻的感覺!我在網路上有看過許多網友介紹這一家店,餐點都好精緻,不過價位也不低囉。


連外牆的兩台自動販賣機都這麼像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面的茶壺!哈哈,實在是太可愛了。


夢幻樂園當然是走浪漫路線,路旁的餐車和一些商店都好可愛。
裝潢和建築都是一整個可愛又浪漫,真的是只有夢幻可以形容啊!




裡面賣的東西也超可愛的啊。
在路上看到大部份的日本人都有戴這種可愛的髮箍或頭飾耶!他們真的很投入在這種氛圍!
我很喜歡我跟阿毛合照時戴的這兩款髮箍!超可愛的啊!
而且我的很像格格!噗,一秒變格格!
但是阿毛比較喜歡下面那兩隻花栗鼠!哈哈哈,他不喜歡太低調的啦!

他還喜歡這種頭飾!整個走誇張風格。
但是後來我們甚麼都沒有買!哈哈哈,純粹戴起來拍照而已啦。


我只照例選了一個磁鐵做為到此一遊的紀念。


再回頭來看看世界市集。
除了早上剛進園時匆匆走過一次,後來一直只有這樣遠遠眺望。

再下一次走進到這條大街,就是要離園的時候了,哈哈。



晚上的市集也非常漂亮。
不過那時候大約已經快要十點半了,很多商店也已經打烊了。
只有最外面這一家整個人滿為患的感覺!裡面的遊客簡直是用搶的在搶購,很誇張!
而且人擠到一個很誇張的地步!大家似乎都在把握最後機會享受迪士尼的感覺,要把迪士尼的歡樂打包回家!



我們有答應阿毛可以選一個玩具,所以也跟著人潮在這裡擠了一下。
阿毛選了一把巴斯光年的雷射槍,一整個疲憊的感覺都不見了!活力重現、電力滿滿啊!哈哈哈。
立刻就在外面廣場玩了起來!我們就讓他超微玩一下,反正這時候去地鐵也是人超多無法立刻上車吧!
 


小裘早就不知道睡到那裏去了。 



我繼續在附近逛逛。
商店外牆有許多這樣復古的畫,我好喜歡唷!
仔細看裡面是古人(?)來迪士尼玩的樣子耶!還是在假裝落成典禮?很多古代名媛哩!好有趣!



也有一些遊樂設施的宣傳海報,每一張都好精緻好漂亮,很想拿回家掛在房間耶。



這一棟就是迪士尼環狀鐵路線的迪士尼樂園站。
建築設計的很復古很華麗,晚上點滿了小燈看起來更漂亮!



這個是緊臨著地鐵站的迪士尼飯店,價格很昂貴。
整體建築就是很華麗,晚上點燈起來超亮的!真的是光彩炫目。
但是住房時如果是入住到這一側的房型,面對地鐵站我覺得也沒甚麼好看的?哈哈。
還是要面對另一邊可以看到城堡比較好吧。


離開迪士尼園區進到地鐵站的時間是晚上10點40分,真的是玩了足足13個小時耶,哈哈,好過癮。

 

東京迪士尼官方網站,各項資訊、票價、地圖下載以及節目標等等都可以看這邊: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