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東京海洋迪士尼】地中海港灣+美國海濱+發現港+神秘島

東京海洋迪士尼的遊記我打算把整個園區分成兩篇,
這一篇先來介紹地中海港灣+美國海濱+發現港+失落河三角洲。
東京海洋迪士尼真是太美了!下次去東京迪士尼我還是會想要兩個園都去耶!


第一次來到東京迪士尼,早就聽說這裡經常是人山人海、也聽說日本人很甘心花大把時間排隊。
這一天雖然是星期天,人潮應該比週五週六少很多,但我們在開園前一小時就到了,還是看到這麼多人!
往前往後看過去都滿滿的是人頭耶!很驚人。
許多人看起來都不是第一次來了,身上都帶著爆米花筒或是一些迪士尼販售的票夾、玩偶等等。


但是等著等著居然下起雨來!大家都早有準備似的拿出雨傘或雨衣。
幸好我們這時候剛好前進到有屋頂的地方了,不然帶著小孩很麻煩耶!
而且我們有自己帶便利雨衣,後來也的確有用到!不用在園區買貴桑桑的雨衣!
我個人是覺得雨衣比雨傘方便啦!比較可以繼續衝衝衝。

要去東京迪士尼遊玩的朋友可以看看這個網站:http://www15.plala.or.jp/gcap/disney/
我覺得非常的神準!去前我看這天的天氣是陰雨,結果真的有下雨耶。
也可以看一下入園人數預測,日期底下有介紹甚麼顏色代表預測人次是多少,顏色越深表示人越多!
如果行程還沒決定的話就可以參考一下該排在甚麼日期進去。
基本上就是避開周五周六,如果可以的話最好連周日都避開。
我們這次是星期天去海洋迪士尼(畢竟海洋的入園人數還是會比陸地的少)
星期一才進去陸地的東京迪士尼,人真的不多耶!設施都不用排太久,幾乎都玩遍了。

這是東京海洋迪士尼一個指標性的地標!好漂亮唷!。
許多人都會在這邊跟這個地球噴水池合照,不過早上進園時正在下雨不方便,
下一次經過就是趕著閉園前出去,而且一家四口都累翻了!
就只拍了一下水池本身囉,我覺得晚上比白天更美耶!打上燈光那顆地球看起好像真的一樣!

米奇就站在這邊歡迎所有來到東京海洋迪士尼的遊客!超可愛的啊。

開始來做介紹啦,首先複習一下東京海洋迪士尼的園區地圖。
這一篇要介紹的是紅色圈起來的區域:地中海港灣+美國海濱+發現港+失落河三角洲。
感覺好像一次講了許多地方吼?因為地中海港灣這一區是沒有遊樂設施的,
而失落河三角洲的設施我們家孩子還太小不能玩,發現港也只玩了一項!哈哈哈。
其實海洋迪士尼的遊樂設施似乎沒有陸地的那麼多?而且許多項是要大一點的孩子才能玩的。
但是我覺得整體的景色好漂亮,可以到處拍照也覺得很值得呢!

進大門這一區叫做地中海港灣
這一區沒有遊樂設施,都是販售紀念品的商店,還有豪華的觀海景大飯店。
有兩種船可以乘坐:迪士尼海洋渡輪航線威尼斯貢多拉遊船
我們一進園就下了雨,所以我們直接走去搭了渡輪,一邊躲雨一邊觀賞沿途景致,直接搭到失落河三角洲。
後來一直玩到晚上才出來,所以這一區其實沒有好好逛到,沒拍甚麼照片真是可惜,這區好美!


這是要塞探險,是一個船造型的展示廳。
我們也沒機會進去參觀,其實當時只是覺得漂亮就拍下來,為了寫網誌去查詢才知道這是可以進去的!哈。


這就是我們搭乘的迪士尼海洋渡輪航線
當時下著微雨,所以會想說先來搭著船逛一逛,要不然平常我們去到遊樂園都會選擇用走的!
一步一腳印的去看看各個角落。
不過來到海洋迪士尼,我很建議可以去搭船!
因為這個遊樂園就是以海洋為重點,整個園區都有河流貫通,搭船可以看到許多美景唷!


搭船的地方和船身都滿復古的,還有穿得很帥氣的駕駛員一邊開船一邊作介紹,只可惜聽不懂!

我們搭的船是從地中海港灣開出,到失落河三角洲下船。
好像也有其他航線的樣子,因為後來在其他地方也都看到這種船耶!我想也許可以繞行一整個園區?
在船上看到的風光真的很棒!而且是很全觀的!可以看到一整排建築物,不同的風情。
這邊的建築都很西方的感覺,會有來到歐美旅遊的幻覺呢!




我們搭的船是藍色的船身,後來在神秘島看到黃色的、又在阿拉伯海岸看到紅色的,
也許是不同航線就是不同顏色?不過我們也只搭了這麼一次,沒有那麼多時間去證實!哈哈。


大概不到十分鐘就來到失落河三角洲了!用走的可是要很久耶!
我們下午趕回去地中海港灣看密西根傳奇的秀時,因為快步走,真的是走的腳很痠哩。
下船到了失落河三角洲,這邊又是另外一種風格!
是正在開墾中的美國西部?還是南美叢林?
總之是一種粗曠的風格,連樹木都好高好大!很原始的感覺耶!


這邊的建築物都是像這樣的風格,有點破破舊舊的斑駁感。
我覺得有一種很特殊的滄桑美感!


路邊一些擺設也都很有趣,像是印地安人的住所之類的,阿毛一直很好奇哩。
就連餐廳都設計的很像位在叢林裡面一樣,很特別。


更有趣的是這一區的路邊或河邊都會有一些車子或飛機唷。
感覺像是探險隊的交通工具,充滿冒險的感覺唷!很好玩。



這一區的遊樂設施有兩個:忿怒雙神(有FP.身高未滿117公分或超過195公分者請勿搭乘)
以及印第安納瓊斯®冒險旅程:水晶骷髏頭魔宮(有FP.身高未滿117公分者請勿搭乘)
兩個我們都不能玩啦!哈哈,這兩項看起來都很刺激唷!以後有機會再來挑戰吧。
這區還有米奇&好友的迎賓小徑以及致候吾友迎賓船塢都是可以和米奇、高飛狗等等卡通人物拍照的地方,
也因為人很多而放棄,所以基本上這一區我們就是走走看看拍照而已。
不過在這邊吃了烤雞腿跟香腸熱狗麵包,都滿好吃的!


回頭來說比較靠近入口處的這一區:美國海濱
顧名思義這邊就是看起來像美國街頭啦!而且像是舊時代的美國,好像走進電影場景一樣啊。
光是走走看看拍照就覺得非常好玩了!
這條街道的兩側房屋都是一些商店或餐廳,可以吃吃喝喝逛逛,我們也在這邊吃了晚餐,
就是照片中有自由女神的這一間三明治店



在這一條街的末端有一個百老匯音樂劇場,我們在這裡看了動感大樂團的表演(秀長約30分)
這是米奇米妮和其他舞者一起做的百老匯表演,我覺得非常精彩!就像是百老匯的表演一樣!
而且我們很幸運的沒排到隊,經過剛好看到進場、而且沒甚麼人,就直接進去了!呵呵。
更幸運的是兩個孩子一早起來玩到傍晚也都累了,我們進去看這場秀時、燈光一暗他們就睡著了,
我們毛爸專心看秀,小孩專心補眠,秀看完之後他們倆也精力充沛的起來繼續衝刺!哈哈,配合的多好啊!



這一區除了有老式的美國建築、街景可以欣賞之外,路上也會一直看到可愛的老爺車唷。
這邊可以去搭大都會交通工具,搭乘復古汽車遊園,另外有開往發現港的迪士尼海洋電氣化鐵路
這兩樣我們都沒有搭到!滿可惜的!



這一區還有一艘不可能會沒注意到的超級大船,前幾天坐地鐵經過時我就有看到了咧。
原來這一艘大船是餐廳,裡面每層樓都是不同的餐廳唷!
我們本來有想過要去裡面吃晚餐,還進去每一層看看放在門口的菜單,但是都滿貴的!只好放棄。
這艘大船很壯觀,晚上看尤其漂亮!


這一棟大大的像倉庫一樣的也是餐廳(處女航紀念日自助餐館),這是吃自助餐的。
美國海濱這一區有滿多間餐廳的,在這裡悠閒的坐下來吃頓飯也很棒!
來到遊樂園也不一定要衝衝衝的去玩遊樂設施唷!可以多看多體驗其他的!


上面那張照片可以看到餐廳後面有一棟發出藍光的高樓,
這是一項在海洋迪士尼屬一屬二有名的遊樂設施:驚魂古塔(有FP.未滿3歲及身高未滿102公分者請勿搭乘)
聽說非常好玩!就是一個恐怖的自由落體遊戲,好像是在電梯摔下去之類的,
其實阿毛可以去碰碰運氣看能不能進去,因為他的身高剛好在102公分左右,
但是怕他嚇破膽
(其實是媽媽自己很怕)我們就沒去玩啦!哈哈。


在這一區玩了一個龜龜漫談的3D互動秀,但是毛爸說都講日文聽不懂就不覺得好玩,哈哈
這個秀其實沒有身高限制,原本我們一家四口要一起進去的,後來排隊排到快要可以進場了,
小裘突然開始生氣大哭,不知道是不是想回家洗澡睡覺?總之就是起番了啦!
害我只好抱他出去逛逛囉,這樣的情形在這次的迪士尼之行中發生了好幾次,真是無奈啊。


這一區還有一個超級熱門的新設施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
因為太有趣、而且排隊排太久,拍了不少照片,我有專門寫一篇介紹。

最後來看看發現港這一區一整個好未來感,很科幻的感覺。
而且這一天有時候有下雨,大家穿上雨衣走來走去看起來更科幻!哈哈。
這區比較小,只有兩項遊樂設施,其中一個是水上逗趣船
這是此行我覺得最大的遺珠之憾!我超感興趣但後來沒時間去玩!好可惜唷。




這個是動感劇場風暴騎士(有FP.未滿3歲或身高未滿90公分者請勿搭乘)
毛爸帶著阿毛去玩,他說超厲害!像是在開太空船一樣,很逼真!非常有臨場感!
早上我們經過這裡的時候隊伍好長好長唷,下午再次經過剛好看到人很少,毛爸就衝了。
後來我看隊伍又迅速變長耶!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一直滿幸運的,沒花太多時間排隊!
底下那張照片有拍到一艘小船好可愛,很像未來小船!不知道是甚麼耶?


等待毛爸的時間,我帶著小裘去餵奶,找到一個無障礙廁所也太大了吧!
裡面居然還有一張行軍床之類的,大概是可以提供身障者更衣之類的,好貼心唷!
舒服的餵完奶出來,就看到一堆人圍在路邊,好奇湊過去看看,
居然是迪士尼的清潔工作人員用拖把在地上畫了這個米妮的臉耶!也太厲害了吧!
會看到這個真的好幸運!過一下子就乾掉了耶,可遇而不可求啊!
稍稍彌補了一下我不能跟著去玩風暴騎士的遺憾,哈哈。


這一區還有一個水平線海灣餐廳,在這邊用餐可以和卡通明星拍照,有區分可拍照跟不可拍照兩區唷。
但是價格都頗高,可以拍照的那區大人消費大約是3000圓日幣。


不管在哪一區,都會有許多可愛的商店販售著超吸引人的迪士尼商品。
光是逛櫥窗也覺得非常好玩!而且這時候都開始有萬聖節布置了,很漂亮!

我們這一天算是很節制,只買了四個東西,
一是剛進園安撫一下一直情緒失控的愛哭小裘買了一隻小米奇娃娃給他,
然後幫阿毛買了一頂帽子跟一個他盧小小坳來的風扇玩具,
最後是入夜變得很冷買了一件可以當披風的米奇毯子給小裘,這是我覺得最實用的!
材質是像浴巾一樣的,大概是為了海洋迪士尼有許多設施是會弄濕的,可以擦一下。
然後有帽子跟扣子,可以當披風滿保暖的!
小裘睡著的時候可以當被子蓋,醒來不用了我還拿來當披風既保暖又超級卡哇伊的呀!



此外在商店裡不買東西也可以玩的很高興。
因為所有東西都可以拿來拍照!哈哈哈,阿毛看到刀劍就會想要比畫一下!
這頂抱抱龍的帽子也超可愛的,在園區也常看到男生戴這個耶!哈哈。


毛爸說去玩的時候不覺得,回家看完迪士尼的照片才發現小裘好少入鏡唷。
沒錯!因為他大部分的時間不是在睡覺就是在哭啊,那幾天真不知道他是怎麼了!呵。


坐在推車發呆就算是小裘表演優良的時刻了。
但我覺得其實也難為他了,因為怕他亂走而且也覺得他走不動,一直讓他坐在推車,
又有許多設施不能玩,只能在外面亂逛,當然心情不好囉。
我只能說:小裘啊,等你長大一點我們再去一次你就不會無聊了!哈哈哈。

東京迪士尼官方網站,各項資訊、票價、地圖下載以及節目標等等都可以看這邊: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