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香港迪士尼】閃亮城堡.煙花晚餐。奇幻仙子城堡點燈秀+星夢奇緣煙火秀。

迪士尼樂園的遊記進入最後一篇了,就是壓軸的煙火秀!
這也是我們來迪士尼的重點之ㄧ唷,我超愛看煙火秀!這也是迪士尼樂園每晚閉園前的重頭戲。




天色漸暗,迪士尼裡面的建築都紛紛點上燈火,樹上都有小燈泡一閃一閃的,
夢幻世界的每一棟可愛小房子都有溫暖的黃燈,超可愛溫馨的感覺。
城堡更是打上很夢幻的燈光,藍色、黃色、粉紅色,一整個就像夢境裏的奇幻王國。

我們這次特別在台灣就先預訂了迪士尼五週年星級服務裡面的閃亮城堡.煙花晚餐
這是位在城堡前廣場迴旋處的「Plaza Inn」餐廳,是美心集團主理的一間中式酒樓。
訂了這份晚餐可以在7點進去先喝一杯飲料、跟特定迪士尼卡通人物合照,然後在煙火秀之後再享用晚餐。
最厲害的一點是在樂園內有指定的區域會預留給我們看城堡亮燈及煙花匯演!
這是毛爸發現然後堅持要訂的晚餐,真是一項超讚的決定啊!睿智的毛爸!(毛爸常唸說我都不會在部落格說他好話~趕快趁現在拍他一下馬屁~呵呵~)

最吸引我們的就是有VIP區域看煙火秀,哈哈!不用提早去跟大家人擠人佔位子,多棒啊!
而且我們考量的是看完煙火秀都已經八點半了,我們又住在迪士尼酒店,
去市區吃晚餐太遠又太累,酒店裡面的餐廳我也沒什麼興趣,
滿多人會選擇去吃好萊塢酒店的米奇廚師餐廳,但是我又不愛吃BUFFET,

而且隔天早上又已經訂了翠樂庭的早餐,也是BUFFET啊!我三天內有吃ㄧ次<吃到死>就已經夠了~

大約在煙火秀開始前一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去餐廳先報到,餐廳確認訂位後會在手上綁一個資格確認環。這就是一個尊榮的象徵啊,噗哈哈哈~

因為這邊有劃一個區域是提供給有預訂這個閃亮城堡.煙花晚餐的客人,
算是VIP的觀賞位置,就是這樣拉一個圍繩起來,有戴這個手環的客人才可以進來。


這個區域就是在我們白天看飛天巡遊的位置對面那個花園。
有劃出大約四分之ㄧ的花圃給預定晚餐的客人。


看這個平面圖比較清楚,這塊位置離城堡不是最近的,但是也已經夠近了!
而且這裡完全不會被擋住,又是正面看著城堡。
另外在花圃裡面也方便工作人員拉圍繩啦!
我還一直坐在椅子上耶!整個很適合孕婦,很舒適啊!哈哈哈。

去餐廳報到完之後,服務生先帶我們去座位,可以把一些東西先放著,
然後就出去看7點15分開始的奇妙仙子城堡亮燈秀。
看到沒有!?
前面人山人海啊!

大家都在城堡前的廣場擠著等看亮燈秀,看完之後也沒有人離開!
因為還要等到八點看煙火,離開等一下就不方便再擠回去原來的位子了。
我們可以悠哉的坐在椅子上看,我覺得好尊榮唷!呵呵呵。

本來以為點燈秀沒什麼耶!不就是把城堡的燈點亮嗎?
我還想說幹嘛要有一個點燈秀啊,天黑之後城堡不是一直亮亮的嗎?
總之我心中充滿了疑問,但是想說反正也沒事!大家都在看,我們又不用擠位子,就去看一下好了~
沒想到這麼好看啊!
比幻彩詠香江好看多啦!哈哈,城堡的燈光秀變來變去、搭配著音樂,好夢幻!好厲害唷!
而且我的位置太棒啦,錄影時完全不會被擋住,手還可以靠在椅背上不會痠,總之就是很開心!

點燈秀結束之後,前面大部分的遊客都維持在原地繼續佔位子。
我們卻輕鬆的回到餐廳裡面,一進門就有親切的服務生帶我們去跟布魯托拍照,
剛好是阿毛這麼愛的布魯托,他超高興的!
而且很幸運的是我們這兩天在樂園裡面也沒有看到布魯托,只有隔天早餐有在翠樂庭看到而已。
這次去迪士尼拍的卡通人物都沒什麼重複,好幸運唷。


這時候外面的天氣有點變了,滿冷的。
想到不用又餓又累又冷的在外面等待半個多小時,就覺得好讚唷。
再次稱讚:毛爸真是睿智又英明啊啊啊~

服務生送上一壺熱茶,有普洱茶、香片、烏龍等等可以選擇。

然後又來了一個餐前飲料,這個叫做菠蘿提香梳打
讓我們先休息一下,喝茶喝飲料,不用在外面餓著肚子佔位子,我覺得好讚唷。

阿毛也很開心,玩了一天他應該也累了。
可以好好坐下來休息一下也不錯,雖然點燈秀結束到煙火秀不過半個多小時,
但是要一個又累又餓的小孩在黑暗中枯坐著等待,一定會造反的。
回來室內好好坐著喝飲料,他就超乖的,呵呵。

接著又來了一個餐前小點心給我們充飢,這是狀元蝦餃併蝦春捲。
狀元蝦餃上面還硬是放了一片米奇形狀的胡蘿蔔,呵呵!一定要跟米奇沾上邊就是了。
另外那根長長的蝦春捲很好吃耶!我覺得好香唷!味道很棒。
毛爸的給了阿毛,阿毛自己也吃完一根喔!可見他也喜歡。


吃完又休息了一下,就差不多快要八點了。
我們又回到那個VIP觀賞區準備看煙火,前面的廣場滿滿的都是人頭啊。

還是悠哉一點比較適合我們有大肚婆又有幼兒的一家人,
我還是選擇坐在剛剛那張凳子上,感覺拍攝的角度也很好,可以拍到整個正面的城堡啊!哈哈。
 

準時8點,星夢奇緣煙花表演就開始啦!
我從頭到尾都有錄影,大約十幾分鐘,影片有點長,
不過我很自豪覺得拍的很不錯耶!哇哈哈哈~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看!迪士尼的煙火秀真的很棒耶,在我心中不輸雙十國慶啊~
因為有個城堡在那邊,整個就好夢幻唷,看完好開心好滿足。
煙火秀結束後就回到餐廳準備吃晚餐了。
不用拖著又餓又累的身軀去趕車找餐廳吃飯,又再度覺得這頓飯的錢花的很值得啦。
餐廳裡有一些客人似乎一直在裡面吃飯耶!
原來也是有人留在園區這麼晚卻不看煙火秀的耶!?


這是我們的菜單,閃亮城堡.煙花晚餐的菜色就是這個套餐。
剛好這次來香港也沒什麼時間去吃什麼香港特色料理,在這邊吃ㄧ下大公司美心集團的餐廳也不錯。
我在網路上看過一些老饕的評價是:
雖然比不上迪士尼另一家晶荷軒餐廳的料理精緻,但因為是美心集團的餐廳,所以差也差不到哪裡去。
意思就是有一定的水準啦,呵呵。


這是鮮蟹肉魚肚玉米羹
看起來很像玉米濃湯之類的,呵呵,不過味道很好!我和阿毛分食完一整碗。


這個叫做五福海皇炒飯,看起來白白的,好像是揚州炒飯那一類的吧。
很清淡,不過配菜吃剛剛好。


這是鮮什菌燴雙蔬。
味道不重耶,清清淡淡的、菇類味道還滿鮮美,我覺得也不錯。
而且又放了米奇形狀的胡蘿蔔,哈哈哈!感覺很難把米奇跟炒香菇想像在一起耶~


洋蔥圈黑醋豬柳
這一道毛爸很愛!他說豬柳甜甜的好好吃,毛爸好像愛吃甜的菜耶!
番茄炒蛋、糖醋排骨都是甜的哩~
我也覺得不錯,但是比起排骨我更愛旁邊那個洋蔥圈啊!裡面的洋蔥是成片成片的,超讚!好好吃!


然後這是五彩富貴花姿雞球。
這一道我也很喜歡,這道菜也算清淡耶!是我們的口味比較重嗎?
就是很清爽的快炒菜色,雞肉很嫩、蔬菜也很鮮甜,我喜歡。
不過吃到這邊已經好飽了唷,最後沒吃完。


最後是甜點和水果,這時候其實已經飽到一個不行了。
水果很簡單,就是西瓜、哈密瓜這樣,西瓜有刻成米奇的形狀,阿毛就很喜歡!呵呵。
另外一個是米奇形狀的果凍之類的甜點。


整體吃起來其實真的不難吃!
這家餐廳的菜色偏清淡,但是不會沒味道唷,我不太會形容菜色耶!
總之我覺得很不錯啦,吃的超飽又不會膩到噁心。
 

讓我們鼓掌謝謝英明又睿智的帥氣老爸帶我們來吃這個!
雖然這一頓餐的價格滿貴的,不過搭配著在園區裡面看點燈秀及煙火秀,
我覺得整體感覺很棒!花的值得啦。


阿毛也很開心,出來玩有時候就覺得小孩子好像沒有好好的吃飯~
跟著我們跑來跑去,也比在家裡累。
吃飯時間好好坐下來吃ㄧ頓有飯有菜有湯也很好。




吃飽出來園區裡面已經剩下寥寥無幾的遊客了。
工作人員正從幻想世界那邊慢慢的清場,不讓遊客再過去。
我們往美國大街這邊走來,邊逛邊離開園區。
晚上的美國小鎮大街更是漂亮耶!都點上溫暖的黃燈,感覺好棒唷。
而且遊客很少,很寧靜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實際閉園時間是幾點耶,但是工作人員也沒特別趕我們,
尤其是商店部分都還可以進去逛呀!可能是有錢賺幹嘛趕人?哈哈~
很多人都還在商店裏面購物,我們當然也進去逛了很久,反正接下來沒有行程,也是回飯店睡覺而已。


晚上的櫥窗都打上燈光,看起來特別漂亮啊!


晚上的入園處也好有FU唷,好漂亮。
而且都沒什麼人,拍起來特別好看!哈哈。



噴水池旁邊也不像白天一樣擠滿遊客了,可以好好的看清楚米奇和米妮的樣子。
晚上打著燈光變的好漂亮唷,有幾個拿著很專業大炮相機的攝影愛好者也在這邊拍照耶。


迪士尼真的很適合帶這種小小朋友來耶~太大也許會覺得遊樂設施過於無聊,不過這種小小朋友剛剛好。
而且滿三歲以前不用門票唷!要來可以趁早!哈哈。
一路玩到樂園閉園,路上沒剩幾個人,感覺真是爽!心裡是滿滿滿滿的開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