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香港迪士尼】飛天巡遊+街頭表演。

四個園區都介紹完畢,今天來說說香港迪士尼的飛天巡遊。
就是迪士尼人物的花車遊行啦,我很愛看樂園的遊行耶!呵呵。
另外樂園裡面也有一些定時或不定時的街頭表演,我也把有拍到的幾個介紹一下。

飛天巡遊的路線是從幻想世界開始、到美國小鎮大街為止。
就是下圖的紅色點點路線:

我們之前在探險世界玩,想說先過去佔個位子,順便坐著休息一下,
走過去剛好看到工作人員在拉圍繩,要清空站在路線中的遊客,我們就直接坐在可以坐著觀賞的路邊囉。
那是很好的位子耶!就是最前面這樣,超清楚的。
結果我們一坐下就剛好先看到這個Ana Emata School of Classical Ballet的芭蕾表演,
滿幸運的,呵呵。
每天下午3:00迪士尼演藝日的表演,跟飛天巡遊的路線一樣。
園區會先拉圍繩把路線清空,先讓她們表演,之後直接進行飛天巡遊。
芭蕾表演的同時,樂園中的遊客們也開始漸漸聚集到小鎮大街這邊來了,人越來越多。
幸好我們先到了,就繼續坐在這邊看囉。
我覺得要像我們一樣坐在路邊地上比較好,最前排看的很清楚。
我看對面有些人跟我們一樣很早來,但是他們是坐在花圃的椅子上,
結果後來才來的人都直接站在他們前面耶!坐在椅上上反而就被擋住了。
等待的同時除了吃中午剩下的薯條,還可以亂拍照殺殺時間。
毛爸玩他的iPhone,我和阿毛就看看先前拍的照片。

帶著小孩真的可以吸引一些辣妹的注意耶!跟命中注定多個你裡面講的一樣~
隔壁那位漂亮的年輕辣妹就一直對著阿毛和毛爸笑,還主動把她的小熊維尼湊過來給阿毛看。
這隻小熊維尼玩偶好可愛,會一直跳舞。
後來毛爸也買了一隻,不過是毛怪!因為他說<毛怪是阿裘的偶像




終於到了三點半,巡遊開始囉。
最前面是一些星級賓客帶領啟航,這些遊客好像是有購買星級服務的,感覺很尊榮哩。
我也在網路上看過有遊客是一早進園就被工作人員邀請參加巡遊,
好像也很好玩!不過這樣是不是就沒有看到整場巡遊了呀?

小飛象跟喇叭隊伍是開頭,之後是米奇等等迪士尼經典人物。
聽到音樂又看到小飛象慢慢走來,整個人都興奮起來了,呵呵。
這個飛天巡遊是在白天,沒有燈光、螢光等等陪襯。
所以每一輛車子及卡通人物的裝扮都是本身的顏色就好豐富,好鮮豔。
看了感覺很讚耶!很歡樂的感覺。

LOMO風格拍起來很有趣,好像明信片一樣,我很愛!

米老鼠好可愛!連熱汽球都是米奇形狀,我好喜歡唷。

花栗鼠也來了!阿毛超激動的說:他也有來耶!
這兩天在迪士尼阿毛愛上的新歡就是這兩隻花栗鼠啊。

還有高飛狗跟米妮也站在車上,
還有布魯托、唐老鴨等等,都好可愛喔。

下一組是小熊維尼!
這個也好可愛,顏色形狀都好討喜唷。
有站在蜜罐裡的維尼、還有趴在熱汽球上的維尼,超可愛的。

毛爸拍這張剛好拍到小熊維尼趴在氣球上的屁股,還有蜜蜂的大屁股,好好笑唷。
夢幻屁股大集合,噗哈哈~


這幾隻蜜蜂會一直上下彈跳唷!很可愛!
下一段影片我有拍到一些,很逗趣。

每一輛車子都很七彩、好繽紛,配上卡通音樂。
大人小孩都忍不住開心起來哩!
阿毛本來都對公主系列沒什麼興趣,在幻想世界看到大家排隊跟白雪公主拍照,
問他要不要去,他也說不要,結果現在看到巡遊的公主還主動跟她揮手打招呼哩!呵呵。
白雪公主跟睡美人、貝兒等等公主們都在同一輛車上。
好夢幻啊!公主大集合~



我很喜歡下面這一張,超級夢境感!
這一輛感覺很非洲的就是獅子王啦。
一隻很大的辛巴在車頂,還有他的動物朋友們。
這一系列的花車阿毛也很愛,因為很多動物。

獅子王系列跳的舞也很非洲,好熱情!我很喜歡,哈哈。


接下來是小精靈們,她們騎那個瓢蟲車超可愛的。

再來是星際寶貝史迪奇啦。
整個很夏威夷風情,當然也要有草裙舞女郎當前導。
車上還有好多我最愛的雞蛋花,真可愛。

最後一組就是阿毛最愛的玩具總動員啦。
我們一家人都超高興的,這輛車好可愛唷,顏色好鮮豔,一整個很歡樂的感覺。

毛爸的重心似乎一直擺在女版巴斯身上。
大老遠看到就一直說:女巴斯來了!女巴斯來了!
先前在網路就有看過人家拍這個,他就一直說有女的巴斯很好玩,
好像有種看電子琴花車的興奮感耶!哈哈哈哈。

LOMO版的照片顏色真好,很奇幻!
完全就是一種夢境的感覺。

胡迪跟翠絲也都有真人版,好可愛唷。
真想跟他們拍照!

講完一飛沖天之後,這幾位阿兵哥就真的飛起來了耶!哈哈。
阿毛驚奇的說:阿伯飛好高!

飛天巡遊的這些車子都好鮮豔、感覺很新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五週年有重新換新的哩,呵呵。
感覺沒有很久,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意猶未盡的關係咧?
總之我覺得很好玩啦,看的很滿足很開心!






喇叭隊伍除了飛天巡遊之外,每天也會在美國小鎮大街表演。
我們兩天都有看到,好笑的是站在最前面那幾位好像也認得我們耶!也太誇張,哈哈。



這個是路旁的搞笑劇街頭表演,很好笑唷。
他們兩個人好厲害,其實超會玩扯鈴,但是會裝作不會玩,不小心掉在頭上、鼻子上之類的,很好笑。
小朋友都看的笑好大聲,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