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香港迪士尼】探險世界。獅子王辛巴和泰山喔咿喔~

一轉進這個方向,整個氣氛就不一樣了。
樹都好大、枝葉茂密,竹籬笆、樹林間的圖騰雕像,咚咚咚的部落鼓聲,
一整個就是到了叢林的感覺,這邊是探險世界。



探險世界裡面的遊樂設施有泰山樹屋、木筏、森林河流之旅和歷奇噴水池,
表演活動有獅子王慶典,另外一樣有兩間餐廳跟禮品店。
我們先去參觀了泰山樹屋。

這是隔著河看過去的泰山樹屋,看起來很酷耶!好大一棟、和樹融合在一起啦。
我其實不太清楚泰山的故事耶,只知道他被猩猩養大這樣~哈哈。
所以我一時也想不起來電影裡泰山的家是不是這個樣子。

這裡有一個標示寫著最佳拍照地點,就是說站在這邊跟泰山的家合照是最棒的位置,很有趣!哈哈。

我們當然不能忽略這麼用心的標示啊,趕快來這裡站著拍一張,
呵呵,就是可以拍到樹屋的正面啦!原來如此啊~
然後就要過去樹屋裡面看看了。
因為隔著河,所以要去參觀的話要坐這個木筏過去。

這個主意還不錯!滿有趣的,哈哈。
雖然只是短短的距離,但是要站在木筏上搖搖晃晃的盪過去,感覺滿特別的。
這也是阿毛第一次坐到木筏這種交通工具,雖然旁邊都有圍欄,是不太正統的木筏啦。
不過小朋友的第一次,有點緊張唷!你看他的手還緊緊的摳著毛爸的衣領,哈哈。
毛爸一直跟他聊天,帶他看東看西,讓他覺得好玩一點!
阿毛還舉起手來打招呼,是跟什麼東西說哈囉呢?
就是這個啦!大象!
遠方的河裡面有正在喝水的大象唷!
雖然是假的,不過在阿毛小小的心靈裡!迪士尼所有的東西都是真的啦!

上岸就是泰山的家了。
阿毛一直問我們說:要去張泰山的家唷?
哈哈哈,此泰山非彼泰山啊~

樹屋是螺旋狀的樓梯,慢慢往上爬。
中間有一些小空間就佈置成泰山電影裡面的場景,或是一些經典的畫面。

每個小空間前方還會有一個說明,介紹一下這是什麼橋段。
那塊說明板還很精心的做成書本的樣子,很好玩。
可能是因為泰山的電影就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吧!

這些都是電影裡面的場景,女主角父親布教授的實驗室、帳篷等等。

爬到最高點看下去,滿有趣的。
這整個樹屋的大樹是假的耶!但是看起來還滿真實的。

大樹底下還有一隻假的小象,會一直喝水、搖頭晃腦的。
阿毛好喜歡他,一直跟他打招呼哩。

然後我們就去排隊玩森林河流之旅了。
這個設施就是坐船去繞泰山的家旁邊那條河流一圈,路上會有一些東西可以看,
聽說傍晚的時間來玩會最有感覺,因為稍微陰暗、搭配火把的光線,更有叢林探險的味道。
不過我們也抓不準時間,想說看到就先玩一下好了!哈哈,我們是隨性一家人啦!
這個歷險船隻會有專人開船並導覽,有分國語、粵語跟英語三種語言導覽,
所以排隊的隊伍也有分語言,但是裡面的路線混著繞來繞去,也看不出來哪一種排隊的人比較多耶!

這個船是經典電影<非洲皇后>裡面的歷險船。

大家登上船之後,就要出發囉。

沿途有做一些假的動物,譬如大象、河馬、鱷魚、猩猩、猴子等等,
都還會稍微動一下,張張嘴、踢踢腳之類的,看起來還滿真實的,至少阿毛完全以為是真的!
大象還會對著船隻噴水咧!我差點被噴濕!呵呵。

因為是探險之旅,所以也有做一些廢棄神殿、歷史遺跡、探險隊紮營地或是食人族等等場景,
搭配著叢林間的音樂聲,還滿有趣的啦。

我們有買一套叫作64 zoo lane的卡通給阿毛看,裡面就是一些動物的故事,
他在裡面認識好多動物唷,那些動物都有名字,結果現在特定動物就必須叫做特定的名字了!哈哈。
譬如看到大象,阿毛就說:哇!是大象尼爾森耶!
這時候看到鱷魚,他又說:好多鱷魚維特喔!哈哈,很好笑。

這邊很有趣,是火神、水神之類的場景,船長說是我們闖入禁地惹他們生氣了,
所以原本平靜的山壁就噴火、冒煙了,而且是真的火耶!真的有熱度唷。
而且煙都噴到船上,水也滾了,我們剛好坐在這一邊,超刺激!很好玩耶。

探險世界有一項類似百老匯音樂劇的表演是獅子王慶典。
表演時間長度大約是半小時,開演時間是這樣:中午12:15 下午2:00 下午4:30 下午6:00
演出是以英文加上粵語,如果想要邊看表演邊看簡體字幕,可以選擇坐在觀眾席的最後的6排座位,會打出字幕。

我們是在看完飛天巡遊的遊行之後過來的,準備看下午4:30那一場。
一開始還以為怎麼那麼幸運,都沒什麼人,就直接讓我們一直往裡面走,沒想到是走到裡面等進場。
人越來越多,也越來越擁擠悶熱,阿毛的午睡時間早已超過也累的想睡覺了,
推車又依規定停在外面,毛爸只好抱著他啦,真是辛苦了。
而且站在我們旁邊的一對夫妻正好在吃冰棒,不知道為什麼要吃的吸吸囌囌的好像在吃拉麵一樣,
愛睏的孩子就一直在爸爸耳邊說他也要吃~搞的毛爸煩死了!哈哈。
這一睡就一直睡到進場,裡面暗暗的剛好很好睡!哈。
進來坐定位後好久才開始表演,除了演出時間還沒到之外,好像也是在等位子坐滿一點。
我們這才發現這個表演場好大好大唷!剛剛查了才知道可以坐進2250個觀眾同時欣賞耶。
所以我覺得看這個根本不用提早去排隊!除非你非常想要坐在第一排!

但是這些道具都很大、圓形劇場的設計你坐在哪裡都可以很清楚的看,所以我覺得坐在後面一點也沒關係耶。
乾脆等表演時間幾乎到了再進來就好了!不用花時間在那邊排隊等待~

這隻大獅子坐著巨大的車子出場,牠是辛巴的爸爸。
我本來以為阿毛看到大獅子會很興奮,剛好他也醒來了,結果沒想到他居然立刻大哭!
不知道是不是剛醒來熊熊在陰暗中看到大獅子跟一堆臉畫的花花的人,還有叢林感覺的音樂聲,
阿毛就被嚇到了!一直說獅子會咬他,然後就哭了。
就這樣躲在爸爸懷裡一直啜泣到表演結束。

阿毛可能沒睡飽在番,明明醒了還一直不肯離開老爸的身體,
一直重複的說獅子會咬他!哈哈哈,連叫他看大象跟長頸鹿都不肯。
其實這個表演真的很好看,歌舞的水準都很高!毛爸說這根本類似一些售票演出的歌舞表演了,很值得。
我推薦來玩的時候一定要排時間來看一下唷!
只是阿毛不賞臉啦,唉唉,大人看啦!呵呵~
我有錄一小段歌舞表演,這些表演都沒有禁止錄影或拍照耶!
只是不能用閃光燈而已,我看很多人從頭到尾都在攝影,但是我怕相機沒電或是記憶體不足,所以只拍了一點點。

這個是歷奇噴水池,這幾支圖騰會噴水柱出來,
我想夏天一定會很多小孩在這邊玩,不過現在都沒人在玩哩。

這邊還展示了各式的非洲鼓,可以讓大家玩!很有趣唷。
這時候阿毛剛好在睡覺,不然他一定會玩的很開心。
路邊有很多石雕、木雕之類的,整個探險世界都弄得好叢林感覺唷。
好厲害,每一區都有自己的形象。


探險世界裡面的工作人員都是穿這樣,很有叢林探險家的樣子。
每一區的工作人員都穿不一樣唷,都符合那一區的感覺,很好玩。

這是探險世界裡面的兩間餐廳:河景餐廳跟碧林餐廳。
好像是亞洲食物或是中式餐點之類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紐西蘭民宿】南島Greymouth。陽光巴里島風格---Global Village

我們到Greymouth住的是一個紐西蘭男人和他的日本老婆開的 Global Village ,這對異國夫婦把這個地方設計成巴里島風格,讓前幾年也去過bali的我,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有感覺,一直叫說"哇!這我上次也有看到!","這我也想買耶!他們居然真的有買~~",真的讓我驚奇連連...